在北京租房不找中介上58租房靠譜嗎?租房有哪

2021-04-28 10:01:40 字數 3129 閱讀 2703

1樓:_只愛過你一人

58上很多都是中介bai

。租賃房屋需du要驗明zhi房屋的產

權證,房主dao本人身份證內,確認是否有容權利租賃房屋。

房屋鄰居都是什麼人,是否會影響以後的居住。

明確房屋的相關配套費用(水,電,煤氣,物業費,採暖費,有線電視,寬頻,**)等由誰承擔並確認現在繳費情況。

在房屋押金的問題上需在合同內約定什麼情況下返還,什麼情況下不返。

在房屋租賃合同內約定如房屋出現漏水、室內用品損壞等問題由誰負責。

房屋的租金約定,付款的時間,租賃的時間,租賃的期限等等。

其他在使用房屋期間能夠預想遇到的問題都在合同內約定出來。北京比較安全的是順義區

2樓:瞻望

靠譜啊!租房要看到房東的身份證明和房產證明 簽訂租賃合同

58同城租房靠譜嗎,找中介還是找個人?我看有的房子50平一個月才500,600能是真的嗎?在杭州

3樓:排球

一般都不咋靠譜,很多都是中介故意發的,**很低,等你打**過去就不是這個**了,可以去那些大街上的房屋中介看,但多少都要收些中介費,找房子很辛苦的,祝你好運了

4樓:毅創文化

假的 這種是故意標底** 讓你聯絡他的

打**去問就說已經租掉了

杭州的話 其實小區裡面 門口都是租房大媽 他們沒有中介費

5樓:anny唯

五六百那種房子要實地考察一下,低價租房會有但是其質量怎麼樣就不知道了。如果決定不錯的話,就要仔細看看合同。這一點很重要。

6樓:影任

不靠譜,很不靠譜,杭州5-6百的房子基本上沒有十九樓,租房板塊

中介(很多不收中介費的)

自己去小區找,下午五六點阿姨都在小區門口守著

7樓:笑賽諸葛

上個禮拜我剛找的房子,58同城上,98%都是中介.

不過後來通過一箇中介找的房子,也還好的。50平的一般兩室一廳了,**3200左右了。

所以,500.600的是在郊區,特別偏遠的地方了。

8樓:紅瞳夏娜

58上基本bai

都是假的,很多du

是中介放的,然後你

zhi打**過去就說已經租dao掉了,內或者說還有但是帶你容去的又不是這個房子,而且**也不是這樣的。杭州現在租房都很貴,我前陣子也在租房子,上城區這塊單間基本都要2000左右了,濱江那塊也不便宜,當然如果你住的很偏應該能便宜點,但是50平500多你就別想了,我妹租在半山兩室也要2000多。不過有些合租的資訊可能是真的,反正絕大部分都是假的。

杭州租房基本被中介壟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基本上你輪不到的,

因為新聞報道出來過,

就是以低價吸引那些需要租房的人,

租的時候說沒有了,

推薦其它的房子,

**就不是這個**了

10樓:

中介雖然要出中介費,但是比二房東靠譜

11樓:豆豆

不用找中介、自己找就行,中介太黑了。偏遠的房子差不多就這個價位左右!謝謝!

12樓:hellow小貝

1.58同城上面大多也都是中介釋出的**資訊,很少有房東自己發的。

2.租金看地段,看戶型,樓層。

3.網上也有虛假**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杭州合租一個房間最少都得一千,更何況整租了

14樓:蒙牛不好吃巨蟹

不靠譜,來50多平才五六百,怎麼可能自呢。江乾區的下沙,一個單身公寓的房子20平左右就要1400左右,你那個**肯定是問題。

58上的中介太多了,假**也多,親身經歷的,打**過去一問:要麼是該**已經賣了,要麼比寫的**貴。

不過你可以多淘淘房子,直接去某小區,找小區個人出租的,那樣會便宜些。中介的房子**都不低,小中介退房的時候還會各種理由剋扣你的押金。

15樓:胡婉瀅

58同城虛假**資訊悔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58上面的個人**還是靠譜的,中介**就要擠水分了

17樓:你我互通

找個人比較好,中介沒有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90%是不可能

或在非常偏的地方

要看什麼地方

19樓:啃交工俠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請問下有沒有 在58上租過房子的 58上的租房都是真的麼? 經紀人是中介不?還是說他是房東? 謝謝

20樓:京房產顧問

58也好,趕集也罷,都是一個網路平臺。你的問題我一個一個解釋58上的房子分兩部分,一是房東的,另一個是中介的,如果是房東的房子,那房子基本就是真的,但不排除中介冒充房東發**和過期的**。如果是中介的房子,那我憑經驗告訴你,房子的真實性絕對不超過10%甚至更少,中介在網路平臺上都會發低價房子的資訊,你打**後他說剛租出去(甚至你去看房時他才說租出去)。

他們用低價和好房間**吸引客戶。假如2居的房子都是4000,突然有個3500的,**上裝修還不錯,你會感興趣嗎?只要你打**過去,他們就知道你的需求了,可以把很多房子推薦給你。

經紀人就是中介。這點不用懷疑,只有很小的可能性是房東發資訊的時候選項添錯了。(我本人就犯過這樣的錯誤),但只要是經紀人的房子,你就認為是中介的就可以。那種情況你沒時間分辨。

個人的是房東,不排除中介冒充。

21樓:58對話

您好,58同城有「個人**」、「中介**」、「誠信**」三種不同的類別,您可以一一瀏覽,在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釋出的資訊。我們也整理了一些有關房產的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http:

//t.cn/sfi9tx。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紀人就是中介,他們一般都發經紀人的**。房東都是發個人的**。上面的房子97%都是真的,在上面租房不用太擔心,先了解清楚再去看房。

在澳洲如何找中介租房

來澳洲留學,大家是不是都頭疼過住宿的問題呢?除了傳統的寄宿家庭,學校公寓,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偏向於自己在校外租房。澳洲的租房一般分為中介管理和無中介管理兩大類,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梳理一下找中介租房的基本流程吧,希望對在找房子的你們有所幫助!step 1 網上看 一般的租房 上定期會有大量的 資訊。只...

那些號稱無中介租房的APP靠譜嗎

一般是都抄挺靠譜的,在58上面,或者是趕集網上面租房的。58和趕集都是要中介費的。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 北方 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本人承擔 2 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 看房時檢...

在沙市區租房子,用什麼軟體靠譜,用什麼軟體租房子靠譜

58同城,趕集網都可以,的就是了解 的話,就找中介,價錢不怕被騙 趕集網,58同城等等都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一些 手段,租房確定位置了,看看附近的房租 等等 58同城可以參考一下,到我覺得最靠譜的還是找房產中介公司 那個在網上看看58同城啊,趕集網啊!還有房屋中介呀什麼的都可以呀 你可以用趕集網58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