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年級的小學生,這次期末考試,一向數學比較好的我考砸了

2021-04-28 06:50:12 字數 1638 閱讀 2702

1樓:傲氣阿越

其實,沒有必要這樣的慌張。因為人體是有一個自動調節的功能,也許這次你揹負著太多的壓力導致你沒有考好,一次沒有考好代表不了什麼,放下包袱,放鬆心情必然能取到以外的收穫。

2樓:w爺爺的前世

平常心,沒事,下次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這又不是畢業升學考試,平時我考的那麼好只能證明這回事發揮失常,不能代表我的真實水平,沒什麼的

我的數學考砸了,我減了15分,怎麼辦,我好害怕?

4樓:候冰之

我的數學考砸了。我減了15分,怎麼辦,我好害怕?考砸了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沒有自信,關鍵是我們要有自信在**摔倒就在**站起來,這次考砸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我們敢於面對自我挑戰成績還會趕上來的。

5樓:牛念巧

一次考砸不要緊,關鍵是要總結經驗教訓,要找到考砸的原因,看是哪些知識點還未掌握好,想辦法把未學好的知識點補回來,爭取下次不要在同一個地方搞砸。

數學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題速度有點兒慢,應多加練習,就是多做題,提高速度和準確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放寬心態,家長是希望你能更好,而學習成績並不是衡量你好的唯一標準。好好跟家長談一談,讓他們知道你會繼續努力,多做練習,提高速度。一定會好的,加油!

這次期中考數學考砸了,平時考試都能考前50,這次可能是100多名,我自己很傷心,更怕老師家長罵我哎

8樓:阿啊哈哈

你在下次考試之前好好複習,吸取這次考試的教訓,總結這次為什麼沒考好,以後要怎麼做。相信你,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要是我的話,老師和同學的譴責是避免不了的。誰還沒個失誤的時候,下一次儘量考好就行了,肯定。你父母就告訴他們你考的不好啊,早晚都知道,比他們自己知道好多了,並且你告訴他們的同時得向他們表決心,同時也要告訴自己,努力,加油!

下次取個好成績

10樓:小羊羊

你好好學習,下次爭取考好。考試主要是檢驗你平時的學習。說明你平時可能有哪些不會呀,不懂啊什麼的,你可以請教老師,家長,同學,可以幫助你那些不會的題。

數學考試考砸了,怕被老師罵。我語文英語都很好,數學這次差不多考80分以下,怎麼辦?今天下午就發試卷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次考試成績成績就否定自己,只要找出考砸的原因,並在下次改正就行了,誰沒有犯錯的時候,接受批評,積極改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老師也是恨鐵不成鋼。

繼續努力,下次考好就行了。

13樓:張麗敏大蝦

不要說自己沒希望,數學也是有規律的,多做一些題。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屬於偏科,先培養一下對數學的興趣,其他科目也別落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信心不能丟掉!

15樓:初心深礙

只要努力 就會有希望

2023年小學三年級期末考試是幾月幾號

每個學校的時間安排都不一樣的,一般是七月初,考完就快放暑假了。莒縣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下冊7月2日開考 小學五年級幾號期未考 荊門市掇刀區麻城鎮小學什麼時候期末考試和放暑假?小學幾月幾日期末考試?1 廣東省深圳地區的小學生期末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2018年1月21 27日之間,學生抓緊時間進行期末複習。...

小學期末考試成績單一至三年級,小學三年級的考試成績單

每年期末考試考完等待成績的時候,孩子都會因為害怕成績考不好而去尋求心理幫助,孩子的成績已經影響到孩子的心理健康,也是父母對待孩子態度的主要指標。小學一至二年級不建議考試。更不能發成績單。這個不急,成績會發下來的,不要急。如果你實在很著急就查詢一下官網看看有沒有,或者打 問一下老師,打 問是最快的辦法...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這次期末考試語文97,數學81,英

可能性50 我5年級期末總分290.5.繼續努力 不怎麼樣,初中數學很重要,不能偏科,對於四年級來說應該三科都在95以上才行 四年級不怎麼能看出來,以後能保持住這個成績並且多練練數學,你會更出色!算是還行 考初中應該沒問題 但初中三年的發展不能靠這一時的成績 四年級看不出數學應該仔細點 好初中和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