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每天關注女人,經常偷偷看她,又不想讓她看出來。女人有時候會假裝沒看見他,他會很生氣很生氣

2021-04-28 06:03:36 字數 4976 閱讀 6854

1樓:xiuxiu噠噠

他是沒個男人樣!等你主動呢!這樣男人太好面子!大男子主意強!要小心

2樓:nice大老爺們

屎吃多了的正常反應。建議下次喂他新鮮的,不能涼掉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啊!想表白又不主動,次激他一下看看效果

為什麼一個女生走近一個男生的時候那男生會假裝沒看見她?

4樓:趙飆茂俊艾

因為那個男生擔心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

5樓:掌昭邶韻

有可能是討厭你,有可能是喜歡你,或不好意思

害羞什麼的

6樓:戶波智雋潔

想女生,多走進點給男生看看,平時女生太少走進啦,

女生在的時候,男生假裝沒有看見,當女生消失後,又會尋找這個女生的背影,為什麼?

7樓:愛侶科技

愛的初期就是這樣的。當心愛的人在面前,心裡翻江倒海,臉上卻沒事人一樣,把感情深深埋在心裡。事後,又陷入深深的思念。就像這個男生,偷偷尋找女生的背影,多想再看一眼啊!!呵呵

真心在幫你,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淡而然後

應該是男生喜歡女生,但是又害怕給女生知道吧。

所以才會假裝沒有看見,但是女生消失了,他又會尋找女生的背影。

我覺得除了喜歡,應該找不到第2個理由了。

9樓:休和

應該是這個男生因為某些原因並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在女生在的時候假裝沒有看見。當女生消失的時候,也會控制不住自己去尋找。

10樓:

肯定這個男生有點內向,女生在的時候,假裝沒有看見不敢看,等女生消失後,又會尋找這個女生的背影,因為他還是很愛她,就是向她表達出來。

如果一個女生總是想讓一個男生看到女生見到男生時卻假裝沒看見這說明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說明女生喜歡上了這個男生。

12樓:瘋子壞的很別緻

說的好亂,不過照你說的可能就是暗戀了吧!

如果一個人明明看見你了,還假裝沒看見,我想是不想看到你,還有對你挺厭煩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和他是什麼關係?一般朋友嗎?。如果是朋友,他看到你假裝沒看見,可能是對你有點不耐煩了吧。

或者他根本沒看見,只是你多心了。你應該找機會多和他交流一下。人與人之間靠的是真誠,而不是猜忌。

14樓:house壞男人

樓上說的型別我就不說了,說說我曾經歷過的,假如一個人看見你了,如果素質好點人不管對你有沒有好感都會跟你打聲招呼,這是禮貌問題,說明這種人會做人。還有一種明明看見你了,假裝沒看見或許偷偷從身邊走過去,對於這種人你以後要防這點,這種人對你不是真心的,虛榮心太強,覺得跟你走一起讓別人看見很丟範。

15樓:金豬力

朋友多想了,是你的思慮多了。

那人看見你,不會裝著沒看見,就是再討厭,也裝不出來。可能你以為他看見沒和你打招呼,以為他假裝的。這是錯覺。

世上人的相遇即是緣,有緣就會珍惜的,真的。所以勸你,減少猜疑,順其自然的平常心,知足常樂,開心大度,你的朋友片天下。 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沒有必要糾結,他想不想看見你有那麼重要嗎?

他也有可能是有急事兒,怕耽擱時間,所以假裝沒看見就過去了。

17樓:源傑摯愛

還有一種,是尷尬!怕見了面不知道怎麼打招呼!又不知道該聊些什麼?不要想太多,還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時事情,是你不知道的!要是很在意的人,就問清楚吧!

18樓:啊呸

一個人明明看見你假裝看不見,有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什麼隔核覺得尷尬才會這麼做,還有可能是自己不如你沒你優秀覺得自己沒面子。也有可能是你之前對他做過分的事情之所以不想理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有好幾個,可能一個是他喜歡你誰?但是害怕膽小,不敢看,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不喜歡你,你老是纏著她,她覺得厭煩,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去纏著他女孩子嘛,一旦不喜歡某一個人,你再怎麼努力都是沒用的?因為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些女孩子對待感情相當的認真,何止堅持,喜歡的話是不會搭理你的,你再怎麼努力都沒有,這個時候還是繼續放棄吧!

20樓:琳喵小愛

是朋友還是昔日的戀人。朋友的話也許你們不經常聯絡的原因。怕見面說話尷尬吧!昔日戀人可能是並不想跟你聯絡吧!畢竟你們相互喜歡過。也不一定就是厭煩。只是怕尷尬吧!

21樓:卡塔庫慄vs路飛

是男生還是女生?你或許可以嘗試和他、她打招呼一下。看看他,她理你不?也有可能她,他遇見你不知道怎麼迴應,只能假裝看不見?

22樓:我的美好的記載

有可能有這方面的意思,也有可能他本來跟你不怎麼熟,所以故意迴避。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多少會有這個感覺的,但是遇事要冷靜,別把人都想壞了。

24樓:風語者

因為不太要好的見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不想打招呼。

25樓:被盜了了了

也不一定,可能是沒有什麼話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原因真不一定。確實象有的朋友說的一樣,可能很喜歡,但是矜持,害羞,不好意思先邁出一步去表白。還有一種就是確實不喜歡,所以視若無睹。並不一定就是厭煩。

27樓:sugar_慄

有兩種情況吧,一種是很喜歡不敢看,一種是你說的這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從相貌上看,都可以,關健問題是,需要你去溝通和了解,一個人好不好,不全是在於容貌上,學識,品質,能力等等都應該考慮在內,具體哪個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而影響了自己的意識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皮蒽(⊙o⊙)哦我也不知道**皮蒽(⊙o⊙)哦我也不知道**皮蒽(⊙o⊙)哦我也不知道**皮蒽(⊙o⊙)哦我也不知道**皮蒽(⊙o⊙)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就是對你厭煩了,不說話就拉倒,這種朋友沒有也罷。

31樓:瑞爽一家人

誰投入的感情多誰就後悔的可能性大,對於投入的少的人來說,本身就沒什麼成本,也就無所謂失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遇不到比他或她更好的人,怎麼能不後悔,所以有時人要知足常樂看情況,誰投入的感情多誰就後悔的可能性大,對於投入的少的人來說,本身就沒什麼成本,也就無所謂失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遇不到比他或她更好的人,怎麼能不後悔,所以有時人要知足常看情況,誰投入的感情多誰就後悔的可能性大,對於投入的少的人來說,本身就沒什麼成本,也就無所謂失去。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遇不到比他或她更好的人,怎麼能不後悔,所以有時人要知足常樂。看情況,誰投入的感情多誰就後悔的可能性大,對於投入的少的人來說,本身就沒什麼成本,也就無所謂失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遇不到比他或她更好的人,怎麼能不後悔,所以有時人要知足常看情況,你就應該主動追求她了在愛情裡,女生往往都是很矜持的。

因為大多數女生臉皮都比較薄,害怕被拒絕,也害怕兩個人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如果女生對另外一個人有好感,她不會直接的去捅破自己的內心。而是給予一些。

不經意的暗示,透露出她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就快點去大膽追求吧。第二個,這個你上去看一下你的誠意。

當女生給你這幾個暗示,你就應該主動追求她了在愛情裡,女生往往都是很矜持的。因為大多數女生臉皮都比較薄,害怕被拒絕,也害怕兩個人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如果女生對另外一個人有好感,她不會直接的去捅破自己的內心。

而是給予一些。不經意的暗示,透露出她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就快點去大膽追求吧。

第二個,這個你上去看一下你的誠意。你好,從相貌上看,都可以,關健問題是,需要你去溝通和了解,一個人好不好,不全是在於容貌上,學識,品質,能力等等都應該考慮在內,具體哪個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從相貌上看,都可以,關健問題是,需要你去溝通和了解,一個人好不好,不全是在於容貌上,學識,品質,能力等等都應該考慮在內,具體哪個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而影響了自己的意識

男生們,如果你暗戀的女生和你面對面走來(如果你們不熟),你會一直盯著她看嗎?還是會假裝沒看見?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親身體驗,距離遠會看你,距離近面對面就不會看你,可能會瞄一眼但是馬上會移開視線

33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看,不然一輩子都沒機會了

34樓:餘洪祥

看,讓她也注意你,起碼給她個訊號!

女生與男生無意碰見過幾次,有一次男生假裝沒看見她,她會看男生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理會,工作太忙給忘了?為什麼會這樣?好好交流就是了~  事情總有原回

因的,具體什答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我的話應該會看

37樓:高峰哥哥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你記得嗎

一個男生在你背對著他時一直看著你 當你轉過頭又假裝沒看見是為什麼

38樓:丶全村人滴希望

暗戀你了  但這人性格比較內向

你喜歡他 你的錯覺

請採納謝謝

如果男生經常欺負我怎麼辦,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欺負我怎麼辦

如果他要找人打你的話,那你肯定也不是什麼好人,你想想啊,一般男生和女生逗著玩會找人嗎,如果不是逗著玩了,那肯定就是你 惹到他了,如果以上的都不成立,那就是他有病,喜歡找人打架玩 像我一樣,先罵他個狗血淋頭,然後再找幾個廝和我的兄弟和他玩玩,如果他還囂張,靠!我幾個不讀書的捅他幾刀!先告訴家長,然後在...

如果你關注人的朋友圈,平時她每天都要發很多東西,若幾天沒發朋友圈你會覺得感覺怪怪的嗎

會,因為你一直關注著 會感覺,世界清靜了很多。如果一個人天天都發朋友圈,有一天突然連續一個月不發了。是為啥?可能吧是因為他在經歷某一件事情之後呢,性格發生了一些變化,不再喜歡通過發朋友圈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痛苦,只是想自己一個人慢慢扛下所有 他可能厭倦了每天發朋友圈的生活,想過另外一個生活,對他而言更...

如果男生關注很多女生的微博,不過都是美女的那種。是不是很花心

說明他對現在的物件不滿意。其實你這個bai問題比較難回答,du我大概分兩種情況給你說下 這種zhi行為其實說明 也可能有少數男生是比較貪的,喜歡多個美女,這種男生能也許經常的尋找與探索更多的目標,這就看他的初心了,如果他只是為了欣賞,那沒什麼,如果他是在尋找目標,特別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而且搜尋獵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