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簽約的流程是怎麼樣的,電子合同怎麼籤啊,流程大致是什麼樣的?

2021-04-28 04:01:20 字數 1349 閱讀 9029

1樓:華律網

關於合同籤來訂的流程,一般來說源分成了

bai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醞du釀階段,所謂醞zhi釀階段就是經雙方就dao合同的主要內容,各個條款,進行協商討論,達成意向性的一個文字框架性的協議,這是醞釀討論階段。第二個階段就是根據醞釀討論階段的情況,由一方起草文字,起草文字交於對方進行修改補充完善,然後交由對方進行審查修改,就是文字的提出與修改階段,這個可以是經過幾個回合,然後各方都對合同的主要條款內容,文字這些達成了一致,沒有什麼修改意見了。

就進入第三個階段,就是簽字蓋章階段。簽字蓋章階段一般由一方簽字蓋章,送交另一方,進行最後的簽字蓋章。蓋好了章,然後就是互換文字,這就是合同簽訂的整個流程。

2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一般正規平臺

的步驟是這樣的:

第一步:實名認證,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回進行的一種答驗證稽核。

第三步:傳送合同,把合同傳送給對方,方便快捷第四步:對方簽署,合同至此簽定完成。

第五步:合同儲存,加密儲存。

電子合同怎麼籤啊,流程大致是什麼樣的?

3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電子合抄

同簽署流程如下:

襲電子合同簽署流bai程與紙質合du同簽署流程最大的區別在zhi於,電子合同是**上

dao簽署,全流程電子化操作,即送即達,僅需要1分鐘,就可以簽署完電子合同,開會、旅途、睡覺前、休憩時都可以籤合同。不需要列印,也不需要見面或者快遞,高效便捷。

而紙質合同不僅需要列印、還需要雙方面對面(或者快遞)簽署,並且線下走用章申請流程,非常繁瑣且費時。

並且,電子合同具有和紙質合同同等的法律效力,是被法律所認可的。

目前,很多行業都開始使用電子合同了,國內的電子合同市場規模正處於高速增長的狀態。

4樓:誠達籤

電子合同簽訂主要包括以下幾步:

1.合同談判的發起。首先進進入電子合同訂立系統版,註冊使用者的身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正好籤了一份電子合同,就來說一下吧,想要簽訂有效的電子合同,版

需要一臺聯網的裝置(電腦/ipad)和

權一個可信任的第三方電子合同簽署平臺。通常情況下,簽署電子合同有四個流程:1.

註冊賬號,實名認證,2.起草、傳送合同,3.簽署、儲存合同,如果出現糾紛,還有第4步:

出現糾紛,申請仲裁。答主是在眾信簽上和室友簽署的合租合同,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籤盾電子合同

籤盾是一家全證據鏈電子合同簽約平臺

7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電子合bai同怎麼籤:現在市

杭州高特電子怎麼樣,杭州高特電子怎麼樣

公司做蓄電池維護裝置的,裡面的業務員大多做私單,裡面的人員是言而無信的一群敗類,跟這樣的公司合作,真是很受傷,剛開始承若好處,返點,等你一旦合作,所有的好處費用,就被業務員私吞了,欺人太甚。做中間商的,做工程的,這些費用就要自己來掏了,他們南方的區域陳狗負責人好厲害的,整天忽悠別人。垃圾公司。這家公...

電子商務怎麼樣,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怎麼樣啊

電子商務在社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許多人都加入到這個行業中,隨著經濟的發展,電子商務領域出現了更多的裝也人才,發張前景相當大,現在隨著物流的發展,電子商務專業會更加火爆!電子商務挺好的,進兩年來發展的比較火熱。隨著電腦普及,電信發達,上網速度快,電子商務就會方便生活,比較便利,所以電子商務也會發展的...

汽車行業是怎麼藉助電子簽約提升效率的

電子簽約模式主要在汽車行業各個簽署場景中提升簽署效率與檔案傳遞效率。汽車產業鏈環節眾多,主要包括上游零配件原料 商 整車製造商 4s門店以及終端使用者等,隨著發展,二手車租賃 汽車美容 汽車保險也成為汽車產業鏈中的重要環節。在上述各個環節之間需要簽署大量檔案,如合作協議 採購訂單 銷售合同等。由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