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單元格的常規格式總是自己變為特殊格式非常常見我很莫名其妙

2021-04-28 00:26:24 字數 567 閱讀 5055

1樓:天之血淚

刪除格式是有效,但是不解決問題,如果有的單元格是需要特殊格式,刪除格式後也失效了。每次開啟都會出現這個問題。

2樓:胡可

原因尚不

bai清楚,我也遇到過類似du情況zhi。簡單的處理辦法是,選dao中版格式錯誤的單元權格,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在自定義裡找到這個搗亂的格式,單擊刪除。然後儲存檔案。

以後開啟檔案直接找到檔名開啟,不要從excel介面裡開啟。

3樓:沒去過米拉溝

你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中,把類似的或用不上的格式刪除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格子設定好,使用格式刷,把整列刷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困擾我好久,無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自定義中刪除 <$-804>g/通用格式。具體操作如下:

滑鼠放在單元格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選中「<$-804>g/通用格式」--刪除。

關於excel單元格的格式問題

1 通用格式 g 常規格式,由excel根據單元格內容判斷數值型別 程式預設 如果單元格的寬度不足以顯示整個數字,則 常規 格式將對含有小數點的數字進行舍入,並對較大數字使用科學記數法。例如,輸入0123,程式會自動將此內容輪換為數字型的123 再如,輸入02 03 01,程式會自動將此內容作為日期...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

如何使用EXCEL的條件格式設定單元格在滿足不同條件時顯示不

條件格式公式 條件1 and a 1 c 20 格式圖案選黃 資料為空時 也不為0 無底色或底色可調 條件2 and a 1 c 20 0 格式圖案選綠 要求是單元格資料 0背景變綠底 條件3 and a 1 c 20 1 格式圖案選白 要求是其他數值正常反白顯示 這是規範了區域的你可以擴充套件或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