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的電動車靜止電壓和行駛最低電壓多少的時候該充電了

2021-04-27 23:57:48 字數 1786 閱讀 2276

1樓:傅妍戎夢寒

電壓表也不是那麼準確的,這個行走一段,電壓不低於72就是正常,

2樓:藍梓軒

電動車衝電應該隨用隨衝,那怕只騎幾公里也應該及時補電,只有這樣才能延長電池壽命。(沒有最低標準)

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3樓:痴情鐲

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60左右充電比較合適。

100%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版8~權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

4樓:安全護航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不低於20%電量,控制器未低壓保護的任何時候都能充),而且是,用過就充是最好的,讓硫酸鉛儘量少沉積在極板上,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

72伏電瓶車電壓下降到多少時候開始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鋰基電池在對外部負載放電過程中,其電壓

會隨著放電過程逐漸降低,當電專池電壓降屬至滿電壓的60%時,其可用容量(40%)已被完全放光,此時如果讓電池繼續對負載放電,將造成電池的永久性損壞。為此鋰基電池都設定了過放電保護電路,即當可用容量用完時,不再對外電路提供工作電壓。

舉個例子:手機鋰電池充滿後為4.1~4.

2v,可用容量4.2 x 40%=1.68v,那麼當剩餘值= 4.

2-1.68=2.52v時,手機就會自動關機。

因此,你的電池充滿後電壓為81.6v,當剩餘60%的電壓時(即81.6 x 60% =48.96v,約50v )就應該充電了。

6樓:

以單格電池1.8伏威限!72伏電池組電壓降到65伏左右就一定要充電了!

72v電動車充滿電後到多少伏就要準備充電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行駛中的電壓,什麼時候充電都可以,每個12v電瓶不要低於10.5v就行,低於10.5v就是放電過量。你的72v電動車應該是6個12v電瓶,就不要低於63v。

8樓:流年花憐指尖

平常用時,衝到綠燈亮再浮充三個小時。儘量不超過12小時,

電量還有80%左右時不要衝,每次保持剩餘20%左右時衝。

每兩三個月用淨就是深放電一次,這樣你的電動車電池就延年益壽。

9樓:丶丨尕隱

看蓄電量,車頭儀表有提供的,到黃線注意,到紅線充電。

72v電動車顯示多少是該充電了?

10樓:信德控制器

不同品牌的鉛酸電池,由於酸濃度不同,電壓也有所差別。

比如,我用的天能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1.4v,跑幾米後就到79v了。

然而,我用的超威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3.7v,跑幾米後就到81v了。

另外72的欠壓保護是6*10.5=63伏,市場上控制器一般這數值都設在61正負1這樣了,如果加手把後接近這數就表示電快用完,要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單車說是72v的,不過每次充9個小時,都是隻有66v左右,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過續航里程倒是還不錯,基本上都有60-80公里,剛買的時候,續航好像超過100公里了,我都有點懷疑那里程錶有問題啊。用了一年了。

每次多少58v的時候開始充電,目前續航里程還是70公里左右。

72v電動車能用60v電瓶嗎,72V電動車60V的電瓶能用嗎

電動車磷酸鐵鋰電池 不能,除非是電機和控制器都是60v 72v通用的才行。鉛酸電池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350左右,三元鋰電池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800左右,磷酸鐵鋰電池的充放電迴圈次數是2000左右。磷酸鐵鋰電池儲存溫度 10 35 磷酸鐵鋰電池放電工作溫度 20 65 購買鋰電池前先看看其使用的電芯是...

72v電動車電瓶可以多加嗎,72v電動車6個電瓶可以多加1個嗎?

多加一個電瓶,串聯接法電壓升高12v控制器充電器都要換掉,可以加但不經濟。並聯增加一塊電瓶毫無意義。不能多加一個電瓶的,如果加了,就是84v了,電機和各種燈光都受不了,很快就會 燒 的。72v電動車6個電瓶再加一個電瓶怎麼加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串聯,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

72v電動車有幾個電瓶,一般72V的電動車電瓶是多少A的

6個。電動車 抄的電瓶一般每塊是12伏 如果襲三塊的那就是bai36伏,du四塊的就是48伏了。正常 zhi使用的時候每塊dao電瓶電流都一樣大,所以每塊電瓶的用電量都相同。電瓶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當車輛準備發動時,蓄電池會放電給起動機提供電力,並由起動機帶動飛輪 曲軸轉動,從而發動車輛。在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