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表白時,他說你是在玩大冒險嗎什麼意思啊不喜歡我

2021-04-27 22:15:09 字數 3698 閱讀 4571

1樓:幸運猴寶寶

可能想確定一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2樓:瀟灑哥最棒

他覺得你們是不可能的

所以認為,你是在自討苦吃

之後會害了自己

當你表白時,他說你是在玩大冒險嗎,什麼意思啊,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他應該對女生一向很溫柔,情商不低、哪怕是拒絕也拒得相當有水平,不至於讓對方面子上掛不去,甚至會給人一副平時肯定處處留情的錯覺。

4樓:千早

就是覺得你在開玩笑,對方肯定是有點驚喜的

5樓:涵丶儀灬

如果就這點資訊的話,那就有多種可能,不喜歡你是其中一種。還有的就是比如說他人比較自卑,感覺你在逗他;他跟你很熟,感覺你在開玩笑等等。但至少他說的這句話比較委婉,感覺人還不錯。

6樓:奔跑的好小夥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看對方的語態。

平時你們之間的情況、

是什麼樣子的。

當你表白時,他說你是在玩大冒險嗎?什麼意思啊!是不是不喜歡我啊?他有可能喜歡我嗎?

7樓:一尊還酹江月

想確定你是不是認真的,既然已經說出來了,就認真的告訴她你是認真的,說不定對方也在期待呢,祝你成功!

8樓:qax開心樂園

男追女是比較好,女追男真的好累

當你表白時,他說你是在玩大冒險嗎?什麼意思啊

9樓:瀟灑哥最棒

他覺得你們是不可能的

所以認為,你是在自討苦吃

之後會害了自己

當你對一個女生表白時那個女生說大冒險怎麼辦?

10樓:我要飛一下

當你對一個女生表白的時候,那個女生跟你說大冒險的話,你可以告訴她我不是大冒險,我是真心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生對你是不自信的,雖然你跟她表白了,但是這個女生對你。還是不太瞭解。所以他害怕以後會有大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可以問清楚他是什麼意義,是接受還是不接受你的表白?

13樓:一個平淡的人

可能她沒有把你的話當真吧,你可以明確的告訴她,追求她

14樓:晨瑞

當你對一個女生表白的時候,那個女生說大冒險,那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說喜歡她也是一種冒險,就是相當於一種賭注一樣,賭贏了你就獲得了,全部的愛都輸了,一無所有就要看你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一個女生表白時,那個女生說大冒險怎麼辦?首先這個女生是不喜歡你的,所以你就不要對她表白,因為你表白了,等於沒有起到效果,還傷害到女生

16樓:高高

我覺得你簡直在胡言亂語,一句話毫無中心思想,想要表達什麼都沒有說清楚

17樓:xj工

你可真誠的跟她說,我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請你認真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還沒有考慮好,還不知道你是不是適合他,所以當你跟他表白的時候,他覺得有點冒險,怕跟你在一起不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向你表白的時候,她覺得不好意思肯定有一點不好意思。

20樓:昨日展現

這個時候你就有必要問一下了,你說怎麼太冒險了?喜歡你怎麼就太冒險了呢?他說這話一定有一些出處的,但是這話基本上是同意你喜歡他了

21樓:易春寒

如果說他要講這句話,證明他還不想答應你,請你給多一點耐心。

22樓:熱氣球三號球

但我對一個女生表白的時候,那個女生說大冒險,說明這個女生對我還是比較有想法的,才願意和我聊

23樓:校園迷糊

這個女生其實就是想要拒絕你,所以才會說你的表白是大冒險

我有一個異性朋友,我一直把他當朋友,可他兩次向我表白第一次我委婉的拒絕了他就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一點就是,不要隨便把男人當做閨蜜或者好朋友,除非你喜歡他,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都帶著色子交往,既然你不喜歡他,那就遠離他,刪除一切他的聯絡,不要找單獨出去見面或者不在見面以聊天。免得對方理解錯誤,以為你喜歡他,造成沒必要的麻煩甚至危險。

25樓:入住中原為帝

你是不是還想跟他一直做朋友呢?

那就告訴他,我拒絕你是因為我心裡還有他,如果我答應你就是對不起你,我也做不出違背良心的事。所以等我什麼時候忘了他,那個時候你還表白,就答應你。 所以繼續做朋友吧

然後,你永遠不會忘了「他」。這樣你得到了一個對你很好的朋友。

26樓:miss你

直接告訴他,要麼繼續當朋友要麼從此陌路

27樓:不落

他確實喜歡你,你拒絕的也很徹底

如果我和喜歡的男生表白,等他表態之後跟他說這是因為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他會當真嗎

28樓:逃

他會當真,如果答應你了,你們就在一起,如果拒接你了,你就說你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不至於以後很尷尬

當一個男生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說明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談戀愛時,當你喜歡和有一個目標時,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版正好也喜歡你。權這種情況基本上就很好處理啦。但是,從長遠的觀點看問題,一般來說女孩子不必要去主動追男生,最好還是讓男生主動追你最為妥當。

這樣做的目的是以防日久天長被男生看不起。如果你追他,更不利於你的就是丟了主動權和話語權。要說你怎麼追他,這個不要過於性急,你偶爾適當的暗示他幾次就行了。

比如四目相對時你對他甜甜的一笑。或有什麼要解決的問題主動找他幫幫你。倘若男生也喜歡你的話,他很樂意幫你而且幫你以後他會感到很有自豪感。

這樣一來二去的,你們倆就自然而然的好上啦。但是,從大局上來講,學生以學為主,還是儘量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了學習,這樣就得不償失了。你覺得是不是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了你喜歡他(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有把握讓你玩脫,然後從中獲得他想要得到的利益

那天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讓我和在場的一個男生表白(開玩笑),當時,我選了一個男生a表白了。當然我感 5

32樓:

什麼意思,你跟別人表白不爽然後又告訴你要跟你考一個學校,明擺著的麼就是喜歡你嘍!

33樓:小丸子啦啦

如果 你對男生2印象不好 沒有那方面意思 就不要問任何 如果 還可以 就可以用一些小事 來試探一下 比如 你隨便和他聊天 開心點 突然說一句有個男生好帥 然後發**給他 問他的意見 他一定會給你一些反應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才這麼的在意你。

別人玩真心話大冒險說我帥,什麼意思?(這幾天特別累,腦子沒轉

你就當她們是在誇你唄,顏值不太重要,品德 心態 智慧 能力很重要,並是一輩子的朋友。要相信自己,不自信會慢慢失去所有。因為我也容易不太自信,咱們一起努力吧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有哪些奇葩問題 1 你和物件的長相為98分和2分,你希望誰是98誰是2?2 你的初戀是幾歲?是否還在心底喜歡ta?3 你覺得自...

跟男生表白時他說你讓我想想,這是什麼意思?是有希望還是沒

這樣回答,他是對你沒多大意思,不過女追男隔層紗,只要多在他面前展現你溫柔的一面就肯定可以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她說讓她好好想想,我還有希望嗎?如何表白 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9663936 我對喜歡的男生表白了,他說不要著急慢慢來。我說我...

當你夢見朋友說他真的是有錢是什麼意思

解夢達人 這樣的夢境都是相反的,生活中他是一個只會說大話的人,其實他一窮二白。如果沒有判斷錯誤請給予好評 如果沒有判斷錯誤請給予好評和採納 當你夢見一個人時,說明那個人想見你。是真的麼?如果你夢見他足以說明你最近總是頻繁的想起他 可這個說法不太人同,因為我還有聽到是這樣的,如果你夢見一個久未見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