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具影響的十位科學家分別是誰?請說明理由

2021-04-27 20:12:54 字數 1331 閱讀 9024

1樓:無極小屁孩

哥白尼:日心說

伽利略:伽利略定律

牛頓:三大定律、《原理》

法拉第:電回磁感應

達爾文:進化論

答愛迪生:發明大王

弗洛伊德:心理**

普朗克:量子力學

居里夫人:發現放射性元素

愛因斯坦:《相對論》

一個字一個字打的,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艾薩克·牛頓(1642-1727) 英國數學家和哲學家在天文學、光學、機械學和物理學方回面的工作,為現代科學理論答奠定了基礎。

2.阿爾伯特·愛因斯坦(1879-1955) 德國出生的美國科學家提出相對論。

3.路易·巴斯德(1822-1895) 法國化學家細菌學創始人。

4.加利略(1564-1642) 義大利天文學家為科學方法的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5.查爾斯·達爾文(1809-1882) 英國博物學家進化論的提倡者。

6.歐幾里德(前300) 希臘哲學家

奠定了平面幾何的理論基礎。

7.尼古拉斯·哥白尼(1473-1543) 波蘭天文學家現代天文學奠基人,提出地球及其他行星繞日運轉。

8.詹姆士·瓦特(1736-1819) 英國工程師蒸汽機發明者。

9.米歇爾·法拉第(1791-1867) 英國化學家和物理學家發現電磁變換原理。

10.安東尼·勞倫特·拉瓦錫(1743-1794) 法國化學家現代化學的奠基人。

3樓:九天

亞里斯多德:邏輯學

歐幾里德:幾何學

哥白尼:日心說

伽利略:伽利略定律

牛頓:三大定律

法拉第:電磁感應

達爾文:進化論

愛因斯坦:相對論

普朗克:量子力學

霍金:黑洞面積理論、霍金輻射

請列舉出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名科學家,並說明理由

世界上的十位頂尖科學家分別是哪十位?

4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油活抓一個完全不懂科學的

科學油很多領域 不同領域之間有可比性?

哪有這麼乾巴巴的就抓10個出來的

史上最偉大的十位科學家,中國有沒有人

5樓:

世界100名人排行榜上,復排在前制十的裡面科學家(嚴bai格意義上)佔有du三位。分別是排行第二

zhi的力學鼻祖牛頓dao,排在第7的造紙術發明者蔡倫,排在第10的理論物理學家愛因斯坦。至於科學史上的前十位,暫無觀點一致的著作點評。

歷史上的科學家都有哪些根據生活中的現象而受到啟發的發明

呵呵 為分而來 魯班手指被一棵小草劃破,發現草葉兩邊全是排列均勻的小齒,於是就模仿草葉製成伐木的鋸!我就知道這個! 夏末m格調 瓦特看見燒開的壺水,發明蒸汽機。阿基米德洗澡時發現浮力定律。牛頓被蘋果砸腦袋發現萬有引力定律。琴納發現擠牛奶的女工不會感染天花,發明人工接種牛痘。生活中的偶然現象常常啟發科...

中國歷史上最厲害的皇帝是誰,中國歷史上十位最傑出的皇帝

答 中國最厲害的皇帝當屬秦始皇也,沒有秦始皇統一中國,那有中國後期帝王朝代。從政治權利上講,發展是硬道理,將成為歷史的絕句,就因 的務實,創新思想是中國在短短的30年中擺脫了貧窮落後的局面,一躍成為世界發展中國家。現今國強民安,國內各領域都走步入發達國家,一國兩制收復香港,澳門,國人為之自豪,華人為...

三位科學家的發明影響世界,但是下場很慘,這些人是誰

科學家們不斷鑽研,推動科技的發展,而科技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捷。科學家們在發明的過程中,有的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有的下場慘淡,真是令人扼腕嘆息。1.居里夫人 居里夫人是著名的科學家 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獲過諾貝爾物理學獎和化學獎。居里夫人不但創立了放射性理論,她還發明分離放射性同位素技術。居里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