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7 19:49:29 字數 3106 閱讀 6223

1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公來路建設集團第四工程有自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1998-03-20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答香港東路316號弄海園5號樓。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06410191p,企業法人馮光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市政及房屋建築工程建設;橋樑、隧道工程建設;機場場道工程;水利和港口工程;公路交通設施建設;建築安裝及裝飾;綠化工程;倉儲(危險化學品除外),裝置租賃;企業管理諮詢;銷售:公路設施及材料、機械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二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二工程****是2003-09-15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苗嶺路29號。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二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7537630024,企業法人馬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二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公路、市政及房屋建築工程建設;建築裝飾裝潢;園林綠化。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7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第二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路橋建設集團****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路橋建設集團****是2002-04-09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香港東路139號。

青島路橋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37290962a,企業法人李振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路橋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橋樑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公路交通工程專業承包交通安全設施;市政工程施工;銷售:機電裝置,築路機械及零配件;築路機械維修;對外經濟合作業務(按商合批[2004]59號批准範圍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90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路橋建設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鑫隆公路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青島鑫隆公路建設工程****是2000-07-13在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膠州市膠西鎮車家孝源。

青島鑫隆公路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17180946405,企業法人孫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鑫隆公路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級標準及以下公路、單跨跨度。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是2012-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金華支路12號8號樓1單元2201戶。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587837669h,企業法人劉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土壤質量監測服務(不含認證);水質監測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工程試驗檢測****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工程試驗檢測****是2016-02-01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注回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答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裕亭路67號。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工程試驗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ma3c68ny27,企業法人劉乃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工程試驗檢測****,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青龍高速公路建設****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青龍高速公路建設****是2009-07-23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鶴山路與大田路交匯處400米路北。

青島青龍高速公路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2690333215y,企業法人江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青龍高速公路建設****的經營範圍是:高速公路開發、建設、管理、維護及運營,高速公路沿線的綜合開發及運營,土木工程及通訊工程的設計、諮詢、科研及施工,建築材料銷售,機電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8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廈門特房建設工程集團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特房bai建設工程集團工程檢測有限公du司zhi是2012 05 23在福建省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的法人獨答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枋湖東路246號一樓東側a2單元。廈門特房建設工程集團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594975023e,企業...

青島和瑞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和瑞城市建設集團 是1997 03 20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香港東路225號 千禧龍苑10號樓1單元101戶 青島和瑞城市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1639335773,企業法人於革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設管理有限公司西阜分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設管理 西阜分公司是2016 05 1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環681號。石家莊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設管理 西阜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ma07qxlm9f,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