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2:03:08 字數 1474 閱讀 6996

1樓:愛企查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是1992-06-0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和平大道745號。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071167872,企業法人蔣再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承擔國內鐵道、公路、市政、地鐵輕軌、建築、煤炭、電力、化工石化、石油天然氣、冶金、機械、商物糧、核工業、電子通訊廣電、建材、水運、民航、軍工、水利、海洋、輕紡、農林等行業工程建設專案的規劃、測繪、勘察、設計、諮詢、造價服務、環境評價、工程總承包、建築安裝、專案管理、檢驗檢測、水資源論證、水土保持方案編制(具體範圍見資質證書);地質災害防治工程勘查、設計、監理;工程裝置、機械、產品的製造、銷售;承包境外工程專案,對外派遣承包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基礎設施投資業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4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對外投資27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是2007-12-0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和平大道745號。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0243,企業法人蔣再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冠旻饒方方

大企業,工資不算高,有時候上下一站網看看

4年武漢

設計員男

27本科

11-10-11

4001-6000

武漢5年

結構工程師男31

本科11-03-25

4001-6000

武漢1年

武漢資料員女24

大專11-06-16

1000-2000

武漢鐵路/道路/橋樑技術女25

本科11-03-20

2001-4000武漢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是2009-04-08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區正陽路北側。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ya141214x1,企業法人唐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的經營範圍是:在公司授權範圍內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第六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隧道設計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第六勘察設 來計院集團自 隧道設計分公司是2017 08 21在天津市紅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橋南東路 河北大街1號 中鐵第六勘察設計院集團 隧道設計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6ma05unfg4g,企業法人徐福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

中交鐵道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的公司宗旨

公司經營宗旨 以人為本,以市場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為手段,建設行業內有較高知名度的工程諮詢顧問公司,從而成為行業中具有較強競爭力的一流企業。中交鐵道勘察設計院擁有軌道交通工程甲級資質,可承擔鐵路 城市地鐵和輕軌運輸的勘察 設計和諮詢業務。自2007年成立以來已相繼承擔高速鐵路...

中鐵十一局勘察設計院是不是經常出差

中鐵十一局集團武漢建築設計研究院 地處武昌區紫陽東路77號梅苑小區二期1棟11層2室,註冊資金為100萬元,聯絡人是鮑建軍,公司成立於2006年,企業型別是有限責任公司。目前主要經營建築工程設計 勘測 鐵路工程 岩石工程的施工及基礎技術處理,線路測量 建築測量 建築裝飾設計 園林景觀設計,預應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