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本來帶著一雙棕紅色翅膀!一到晚上就多了,喜

2021-04-27 17:42:43 字數 1557 閱讀 2483

1樓:鋒

請問它屁股上是不是有一個鉤狀物?如果有,就有可能是一種被農村村民

專稱為「影子蟲」的一種屬東西,喜歡聚集在潮溼有汗氣的地方,如果是這種蟲,請一定要當心,因為它屁股上面的鉤有毒,爬到人體****,就會傷到**,請小心防範!

2樓:42組給力銘恆

這個叫飛蛾,也叫飛蟻,是專門咬木頭的,通常準備下大雨時晚上**有光就往哪飛,不必驚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飛螞蟻,沒有多大事情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紅色身體特別長,帶翅膀會飛,是白蟻嘛,急急急

4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大水蟻(繁殖型長翅的白蟻)中文名稱:白蟻別稱:蟲尉,大水蟻界:

動物界門:節肢動物門綱:昆蟲綱亞綱:

有翅亞綱目:等翅目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的俗稱,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這些長翅的飛蟻其實是在「婚飛」,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每年4-6月,有翅繁殖蟻進行分群繁殖,一般分飛5-10次,多在悶熱或大雨前後的傍晚分飛出巢。經短期飛翔、脫翅、配對,然後在適當的地方入土築新巢。營巢後6-7天開始產卵,卵期40天左右,若蟻經4個多月發育成工蟻,經7-8個月發育成有翅成蟻。

有翅成蟲飛離群體時都有趨光習性。常在傍晚分群,飛向光亮的地方。因此,白蟻有翅成蟲飛離舊群體,建立新群體,光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條件。

對於飛蟻則不必太害怕,雖然數量多,但繁殖蟻成功繁殖存活的比率只有千分之一,所以不必太過擔心。預防繁殖蟻在家築巢 1、黃昏發現有飛蟻飛入室內,趕緊關好門窗; 2、熄滅掉有引誘作用的大燈(日光燈、這度大的其它燈),減少飛蟻飛入室內; 3、發現少量有飛蟻飛入室內,可在燈下面放一盆水,蟻趨光喜潮溼,會掉進水盆中「自溺」; 4、用家庭防治害蟲,殺蟑螂蚊子的殺蟲劑就能殺死那些繁殖蟻。如果發現飛蟻是從自己室內不斷飛出的情況,極有可能是你所處的居室已發生白蟻築巢危害,那就要找白蟻防治專業人員來砌低處理。

這是什麼蟲,咬人嗎,床上發現的,**等!!特小,一毫米左右,紅棕色,爬蟲。

5樓:木納的豬豬

這個蟲子不會咬人。看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那種可以飛的,它的背上有象甲殼蟲那樣的硬翅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它會飛,一邊好像是三條腿,共六條腿,後面2腿距離近點,前面一條和後面2條稍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米里的,不要人

床上發現一個棕色小蟲子,芝麻大小,有翅膀會飛,會裝死!請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7樓:高材生

藥 材 甲stegobium paniceum (l.)是一種世界性的儲藏物害蟲,食性相當複雜,但主要危害穀物、油料、薯乾和藥材等儲藏物品,也能危害圖書,檔案等物品。藥材甲發育為成蟲之後,要在蛹室(繭)內停留約一個星期,然後破蛹室而出。

藥材甲是中藥材重要害蟲,故有藥谷盜之名;它也危害麵包幹,所以也叫麵包蠹蟲。對儲藏物品的危害,主要是由藥材甲的幼蟲所造成的。成蟲能飛,有假死性,喜昏暗的光線,常在黃昏或陰天飛翔。

我國大部分省區都有分佈。

請大家看看這叫什麼蟲,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尺蠖尺蛾的幼蟲,屬於節肢動物,昆蟲綱,鱗翅目,尺蛾科昆蟲幼蟲統稱。尺蠖身體細長,行動時一屈一伸像個拱橋,休息時,身體能斜向伸直如枝狀。完全 成蟲翅大,體細長有短毛,觸角絲狀或羽狀,稱為尺蛾。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這種蟲子一般都長在東北,他偽裝性特別強,像樹枝一樣 大家看到這個蟲子的,其實他就是一個大豆...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這明顯是賭輸了的翡翠原石,磚頭料,石性太重,沒什麼價值了,賭石有風險,入行需謹慎。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 九眼頁岩,是一種在頁岩中形成的瑪瑙,俗稱 眼睛石 因其在頁岩中發現石體本身又都帶眼睛,有天然形成的規則圖案,以眼球形為主,輔以三角形 四邊形等,具有了一定的觀賞價值。九眼石頁岩以二氧化...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呢,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蟎蟲嗎?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蛞蝓的一種。蛞蝓 一種軟體動物 蛞蝓 ku y 為腹足綱,專柄眼目,蛞蝓科屬動物的統稱。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 不是蚰蜒 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捕殺方法的確有用。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