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認識你之前我是怎樣認識你之後我還是一樣的是什麼意思

2021-04-27 07:16:47 字數 728 閱讀 4402

1樓:英雄淚

就是告訴你,人不會因為別人改變自己,要學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刻意去為了某人改變什麼,尊重別人的想法。

女友說認識你之前我是怎樣 認識你之後我還是一樣的 是什麼意思?

2樓:老夏至

簡單的說就是她不會為你改變自己,你也不要指望要她為你改變,我就是這樣一個我,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假如你要想改變我,那我就不幹。

認識你之前想看你認識你之後也想看你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認識你的時候就已經對你有意思了,認識你(瞭解你這個人)之後還是對你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認識之前就喜歡你,認識你後更喜歡你

認識你之前我無法乾澀你的過去認識你之後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人不會因為別人改變自己,要學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刻意去為了某人改變什麼,尊重別人的想法。

認識你之前我是條硬漢,和你相處之後我就溫柔了許多,這是為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柔克剛。你醉入愛河了。因為你在包容她你已經完全被她吸引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溫柔只給她一人唄

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的事,認識你之後,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這句話是誰說的

人在最bai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du 有眼淚,zhi眼淚永遠都 dao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或 回許樓主有很多感情上的困答惑,可能無法說出口,害怕找不到方法。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悶壞,而且狀況也不會變好。看你要不要抽空來了解一下文章,我想可以幫助到你,而且會讓你的觀念變好,心態也會更加成熟。認識你之前...

沒認識你之前男人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怎麼看

認識你以前不算的,是不是心裡有疙瘩。只要他能保證以後就可以了。都不認識你。做什麼都沒關係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從頭開始。那不管你的事!認識你以後對你好就可以了 沒認識你之前不算對不起你。沒認識之前做過的事情怎麼算對不起你呢?沒認識之名這也叫對不起呀?一個會在意你過去的男生,會遺憾沒有參與認識你之前的生...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來自哪首歌?歌詞是

十年 歌曲原唱 陳奕迅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