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訊工程與電腦科學與技術有什麼區別

2021-04-27 06:47:25 字數 1547 閱讀 7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子資訊科學好......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的區別電

bai子資訊科du學與技術偏向於電子類,也zhi有資訊dao技術與安

全方面。計算專機科學與技術偏向屬於計算機,分軟體和硬體電子資訊工程這是電子類總稱,包括其他三項,學的東西很雜!電子科學技術模電數電方向。

區別不大仔細查閱。我個人認為最好的事電腦科學與技術!特別是軟體開發這個方向,很有前途的,賺錢多,是腦力勞動,需要創造性!

可以獲得很多成就感!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與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本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研究生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電子信回息工程有點偏答向通訊及電子,含少量計算機課程,我學過程控交換,gsm行動通訊,cdma,微波與天線,數字訊號處理,非線性電子電路,多**技術,網路規劃,vhdl硬體設計,c語言,資料結構等。經常需要自己設計焊接一些電子小裝置,比如收音機,濾波器等。計算機專業就不用多說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來以電子為主的,另外一個自以計算機為主;電子資訊主要有:電路、模擬/數位電路、資訊編碼、訊號與系統等;而計算機以c語言、c++等為主;

簡單來說就是硬體與軟體的區別;具體你可去登陸各個大學官方**,裡面有詳細說明;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bai,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du活zhi中以及在公司裡發展dao必需品。版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權電腦,所以電子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自己技術過硬,找一份好工作,獲得高新工資,一切都不是問題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對學習的認真度,現在的電腦行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6樓:aaron丶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接受從事計算機應用開發和研究能力的基本訓練等。

電子資訊工程和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兩個專業的區別

7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8樓:樸虹運曜

這四個的區別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偏向於電子類,也有資訊科技與安全方面。電腦科學與技術偏向於計算機,分軟體和硬體電子資訊工程這是電子類總稱,包括其他三項,學的東西很雜!電子科學技術模電數電方向。

區別不大仔細查閱。我個人認為最好的事電腦科學與技術!特別是軟體開發這個方向,很有前途的,賺錢多,是腦力勞動,需要創造性!

可以獲得很多成就感!

電子資訊工程和智慧科學與技術和電腦科學與技術哪個專業好

看你喜歡那個,側重方向不同,電信是軟硬體都有,那兩個偏軟體 電子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這三個專業哪個好,哪個就業好,謝謝 都很不錯。學東西不要只看就業,還要看就業後有多大前景,自己是否喜歡,能否學懂學好,學得好了。1 如果單純從專業看,沒有誰好誰壞,學得好那個都好。2 從招聘來看,...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與電子資訊工程哪個更適合女生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側重電子資訊和通訊,而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側重於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兩者有相似之處,並且都屬於工科。女生學哪個專業都可以。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該專業培養具備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嚴格的科學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能在電子資訊科學與...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想跨專業考電腦科學技術的研究生

只要努力肯定可以。但是現在的確有點遲,要注意時間的分配。要跨的話,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只有一次機會。一旦從現在到明年4 5月份軟體方向考研專業課沒準備好的話,基本 就希望不大了 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的,想考就抓緊時間準備,現在準備不晚 本科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可以跨哪些專業考研?本科的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