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作文素材 堅持 的反例 ,作文素材反例

2021-04-27 02:19:41 字數 1152 閱讀 6061

1樓:飛機的菲姬

林肯被譽為美國曆史

bai上最偉du大的,最

受群眾歡zhi迎的**之一。儘管dao如此,但在他內成功的背後,卻有著無數的辛酸容和坎坷。

在林肯年輕時,家境一盆如洗,少年的他生活在農村裡,然而林肯卻從不向命運低頭,他發憤圖強,攻讀政治學。後來好不容易成為了一名小律師。可是心懷大志的林肯哪會滿足於小小的律師呢?

他暗暗地下決心,在**上出人頭地!

再接著的幾年裡,他多次競選議員,可無一例外地失敗了。生活的曲折,沒有挫傷他的信心。林肯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的往上跑。

沒有強大的「後臺」,沒有過硬的「靠山」,有的只是百折不撓的「意志」。終於,林肯成功了!他成功當選美國第十六任**!

總結一句,林肯的一生是奔波勞碌,充滿坎坷的。他的成功**於對生活的熱愛,對未來的希望,對自己的信任。

作文素材反例

2樓:麼瀦耄

「我爸是李剛」...那些最具爭議的事件就是反例

上進心的反例素材作文素材

挑戰不可能的反例作文素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挑戰不可能》這檔節目,它的主持人是撒貝南,他風趣幽默,經常使家鬨堂大笑。嘉賓有董卿、周華健和李昌鈺博士。有時候還會來挑戰大使,例如黃子韜、tfboys等。

挑戰難度簡直就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例如:一隻狐狸犬催眠了十一人、東北「冰王」全身(肩膀以下的部位)在冰塊裡呆了115分鐘,打破了自己創的世界記錄!一支隊伍打破了三次馬戲團《環球飛車》節目的世界紀錄(這是第三次),創造了全球最頂尖的馬戲團——太陽馬戲團都做不到的奇蹟——讓12人同時進行這項節目!

還有很多,那可都是相當的精彩!

通過這檔節目,我看見了這些人的努力,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不知道要吃多少苦,流多少汗,努力多少年,才能完成挑戰不可能。有一位老爺爺就是在年輕時去攀爬珠穆朗瑪峰,卻出了意外事故,導致他的兩條小腿都被截肢,換成了假肢,但幾十年過去了,他性格開朗,看起來走起路來完全和常人無異,而且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帶著假肢攀上了3米高的攀巖壁。

我們也要挑戰自己的不可能,在學習方面,在生活方面,無論在哪個方面,都要挑戰自己的不可能,更上一層樓!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努力,就沒有不可能。

已為話題的作文素材,已分享為話題的作文素材400字

書桌上的檯燈閃著微醺的燈光,照亮在桌上靜靜躺著的書。底色純淨的封面,交織著高貴的深藍與單純的淺藍 一片遙遠的夜空。群星明滅。夜幕下,一個小男孩,戴著一頂聖誕帽,翹首仰望天空。他昂著腦袋,帽尖圓圓的小球觸及他後背。他不知,小小的身影,將體驗一場生死之旅。這就是那本感人至深的 小書 天藍色的彼岸 小男孩...

精益求精作文素材,精益求精作文素材150字

當選的10位感動中國人物分別是 no.1中國核事業的領航人朱光亞no.2堅守雪域高原12年的義務支教者胡忠 謝曉君夫婦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no.3讓中國肝膽外科站到世界最前的醫學泰斗吳孟超no.4讓全世界見證夢想奇蹟的無臂鋼琴師劉偉no.5一生奉獻清廉履職的好書記楊善洲no.6烤羊肉串的善良慈善...

感恩作文素材,感恩作文素材100字

感恩作文素材 近在咫尺的感動 說起 感動 二字,人們或許立即就會想起5.12大 中的種種,想起令人一把鼻涕 一把淚的言情電視劇,甚至會有人想起那些虛構的純美童話故事 我也不會例外 二人們在為這些事情嘆息,或至流淚時,去往往忽略了一些因平凡而感動的小事 發生在那個風雨交加夜裡的故事,就是這麼一件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