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領導微信怎麼講話比較有禮貌

2021-04-26 22:52:57 字數 928 閱讀 1754

1樓:今春看又過

最好找出一個切入口,例如就工作中的問題,做為員工似懂非懂的方面,或者有些就工作中的問題需要請教的,這樣不失禮節又和領導拉近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再問領導有屬什麼可以吩咐你做的事情,然後領導再把他想要你做的事情發到上面,這樣你按著做就可以了,你和領導是能談到工作上的事情,不能談個人的事情,別的事你別多問,別多說話,這樣做還算是友誼比較有禮貌的。

3樓:經驗之談

大方點,不要過於拘謹小心,開場白直接點,某某領導,您好,我是***,承蒙關照,我會努力工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尊稱(如黃總、李校長等)您好,我是某某某,是咱們公司的一名***,能夠在您的領導下工作是我的榮幸,一直以來我都以能為咱們公司工作而自豪,希望您日後多多栽培。

5樓:會飛的羊公主

按照平常你說話的方式,加上敬語,就好了。沒有必要戰戰兢兢的

6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隨意一點兒不為,不要太在意。文明用語就行了。

7樓:知道淡定

加一個您字

顯的尊重

沒什麼事也不用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平常那樣,說話講重點就行,

9樓:不大不小的

表明自己的身份 然後加上你好 就足夠了

10樓:yt媽媽

就是領導你好之類的吧,也不需要太刻意。

11樓:擁泉天下

正常講話就可以了,不要刻意去講,正常禮貌用語。

12樓:泛白的泡沫

某某領導你好,我是某某哪個部門的小李?

新車第一次加92還是,新車第一次加92還是

你好,這要看你發動機對燃油的要求是如何的,比如說您的發動機對燃油非常調戲,那建議你還是加註標號高的汽油為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謝謝。有些車規定是九五油必須加九五油,如果低端車直接加九二不影響。這個要看你的車子規定的是加多少號汽油,一般的車加92號即可,好一點的豪車加95號即可,當然你有錢就任性。...

給領導送禮怎麼送比較好找領導辦事第一次被巨後各多久在去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給自己的領導送禮。我覺得你如果不想被拒絕的話,應該偷偷的去。而且禮物不要太張揚,應該以現金為主。第一次給領導送禮辦事 被拒接了 如何再次登門拜訪?在他不在家的時候給他老婆送,像拉家常一樣,拉近距離,之後講你的困難,最夠就是給她和她老公戴高帽!很容易就奏效了。簡單!權利範圍內,辦些...

第一次做微商怎麼發朋友圈,我第一次做微商代理,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

上家會教你的吧?你是自己做熟人圈,那你得好好學。方法 步驟 1 剛剛開始的時候,產品內容 還有你與產品的合照是必不可少!聽到微商我莫名其妙想打人 大概就是說明一下自己賣什麼,配上 和產品 可以聊聊哦,手把手教你怎麼做微商 我第一次做微商 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對於新手微商,第一條朋友 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