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不是愛,只是因為新鮮感,我們要如何區分

2021-04-26 22:24:36 字數 1615 閱讀 8538

1樓:左阿涼

很多情侶在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對彼此都非常的捨不得,恨不得24小時都跟對方膩在一起。也就因為這一點很多人都覺得這就算是愛了,但其實這僅僅只是新鮮感而已,當這種新鮮感過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對方根本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他身上有很多的缺點,這些缺點甚至是你沒有辦法接受的。

真正的愛是當你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之後你對他的感情依舊和從前一樣哪怕你真的發現了他身上的很多缺點,你也可以不在意,因為你知道你愛他。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那你們就成功的跨越了新鮮感,成為了彼此真正愛的那一個。

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無非都是因為新鮮感,要說一上來就因為愛的我倒覺得反而很假,也不太現實。但是如果你能夠好好的把握住這一種新鮮感並且慢慢的將這種新鮮感變成愛,那你們也可以在一起很久。當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新鮮感的時候,和彼此相處的時候就總是喜歡和對方說個沒完,一旦停下來就會覺得很尷尬。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愛上了彼此,那麼不論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情況,哪怕一整天不說話只是靜靜的坐著也不會覺得尷尬。如果當你覺得和這個人在一起不論做什麼都非常開心,哪怕什麼都不說也非常開心的時候,那麼恭喜你,你一定就是真正的愛上了他。

大部分情侶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無疑都是靠著新鮮感撐下去,鮮少有情侶能夠熬過新鮮感繼續和對方在一起。剛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好像突然跟對方變得有點無話可說了,這個時候如果你繼續熬下去,那麼你們會慢慢的變成真愛,如果沒有熬下去,那麼你們倆將會面臨分手,這也許就是很多人所說的七年之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真的愛自己,那就會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反之則根本不會把我們的事放在他的心上。

3樓:多肉

要看對方在自己危難時刻的表現吧,如果能夠一直陪伴自己,那就是愛,如果厭煩陪伴了就是新鮮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真的愛我,就會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如果只是新鮮感,那就會蠻不在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否會為了自己付出一切,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愛,而不是僅僅跟自己玩玩而已,對自己蠻不在乎。

6樓:30秒不

喜歡只是對對方有好感,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擔當,是時刻想著要為對方去做什麼。

7樓:1分享

喜歡只不過是覺得印象不錯,然而愛情就是在內心為對方相互負責任,並且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所以說愛情與喜歡有著本質的區別。

8樓:歐美小靈通

可以用時間來檢驗真心,如果你能明顯的感覺到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他對你越來越不耐煩,那就只是新鮮感而不是愛。

9樓:逆天進行中

可以通過時間去辨別一個人到底對你是喜歡還是愛。在感情過了新鮮期後還依然對你們的未來充滿期待的,那便是愛。

10樓:精神大夥

要是他很在乎你,經常會聯絡你,還會以你為主,這樣就是不是新鮮感

11樓:小小呂子博

愛一個人缺點也是優點,他能包容你的一切,新鮮感只是三天的熱度,然後又去喜歡別人。

12樓:e時光再燃

喜歡你的話會對你百般呵護,如果只是有新鮮感的話,通常會過一段時間,就會表現得比較乏味。

女人是不是因為崇拜而喜歡,男人是不是因為欣賞而喜歡

我是女的!我就是因為崇拜而喜歡的!不過也不全部是!男的到不全是因為欣賞而喜歡的!反正我欣賞一個人的時候!我到不會去喜歡他!只是單純的欣賞而已!到不會有什麼想法!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

我利用你?當初還不是因為你。後來也是因為你的突變讓我感到絕望。我瘋了也是跟你有關。你心裡沒底嗎

現在社會,純粹的友情太少太少了,不是金錢利用就是感情利用,凡事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誰不如愛自己。加油 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說人家的感情事,你更不應該插手 沒底,有底你肯定不會那麼生氣了 沒必要,每個人有他的生存方式和相處方式,尤其是男性心理,要面子,要個性,不是什麼大錯。你看著不爽,是因為你有你的...

若不是因為你 歌詞,因為是你 歌詞

曲名 若不是因為你。唱 周華健詞 林夕 劉思銘。曲 劉巨集志編曲 洪敬堯。愛相隨。忘了許久的回憶。在你真情的眼中裡。慢慢想起那是怎麼樣的感情。開始離不開你。有一點有一點。想見到你想見到你。若不是因為你我依然在風雨裡。飄來蕩去我早已經放棄。怎麼相信愛情我怎麼擁有你。一生一世的心註定是為了你。若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