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呀,像這種背景牆面上的招牌怎麼用PS去除,又可以保留牆上磚塊的顏色跟形狀

2021-04-26 20:59:51 字數 5532 閱讀 5309

1樓:錦繡坊

可以用圖章工具來覆蓋,也可以在原圖上剪下一塊,把需要遮蓋的地方直接蓋住,然後再調整一下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複製貼上。

ps怎麼快速把這些牆上的瓷磚都換掉

3樓:羽翼涼風

其實很簡單,只是要比較認真。想快速看手法了。

這裡提供個思路給你

我們來分析一版下你的這

權個**上的瓷磚,根據不同的角度可以分出若干塊。(因為角度不同受光度也不同)

複製背景層,然後用鋼筆工具一面牆一面牆的摳出來,大部分都是直線在摳圖來說算是很容易的了。窗子、管子神馬的都保留只要瓷磚部分。摳好一面剪下下來,隨便填充一個顏色放到「漏板」圖層下面

然後就簡單多了,開啟你要使用的瓷磚素材,自己做或者從網上找的隨便你,要平面的,大於任何一個色塊,調整透視關係疊加在不同的色塊上。再根據原來的明暗關係調整亮度就可以了。

再用**加深工具,選擇柔邊畫筆處理一下房簷、角落等地的陰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就算了,你只能用鋼筆工具把原有的瓷磚部分選出來,然後再換新的,注意透視和明暗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消失點試試,不過那個也不會很快 當談前提是有新瓷磚牆的樣本替換的。 的大概試了一下,方法肯定行,但是太累。

6樓:戀圈圈兒

方法如下:

1、開啟瓷磚素材,「編輯--定義圖案」,關閉;

2、「編輯--填充」使用「圖案」填充,找到剛才定義的圖案填充,完成。

7樓:

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一面牆一面牆的換,非常耗費時間和盡力。

方法版如下:權

先選好其他樣式的磚,作為素材。

使用選區工具將要替換的牆面選出。

將素材放入選區,使用「自由變換命令」調整素材的透視大小等。或使用「濾鏡——消失點」但是效果不會很理想。

然後依次完成其他牆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取要更換的部分;

二,羽化,羽化畫素為1;

三,以上完成後,就可以隨意更換了。

9樓:l思念在蔓延

選擇,其它樣式的磚,插入,然後移到**上就好了

10樓:德兒狼當

不會像你說的那麼簡單,這裡還有個透視的問題呢。你這這麼多面,要想做好看了還是找個專業點兒的給你弄吧。

11樓:小雯

ps其實不是萬能的,這張**不能快速 換磚

臥室床頭背景牆用什麼好

12樓:牛肉乾太硬

臥室的床頭背景牆裝飾是臥室裝修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走進臥室通常第一眼去注視的就是床頭以及其背景牆面。一般來說床頭無非就是純木質的烤漆床頭,還有就是做一點軟包裝飾的床頭,由顏色以及雕花決定各種風格。如此絢爛別緻的床頭如果背景牆只是一面光禿禿的白漆牆面一定會讓人大失所望的。

所以床頭背景牆的裝飾一定要慎重選擇。

通常來說床頭背景牆裝飾選擇的兩個大方向是牆紙和軟包,無論是牆紙還是軟包只要選擇的恰當,都能使你的臥室倍添光彩。那牆紙和軟包分別該如何選擇呢?主要還是要根據臥室裝修主題的風格來選,歐式、美式的裝修風格用牆紙作為床頭背景牆實在是再好不過了,一般說來較大花型的會比較適合,選擇一個與床、傢俱、地板相得益彰的顏色。

當然軟包也是不錯的選擇,菱形的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想法和創意,也可以使用不規則的形狀。現代簡約風格簡約而不簡單,線條感是簡約風格裝修的主要特點,所以在選擇臥室背景牆時也配合這個特點,豎條紋狀間隔的桌布以及軟包都是不錯的選擇。比起牆紙軟包在隔音方面更具優勢,如果居室本身的隔音效果不是最好,也可以通過軟包來彌補,畢竟安靜的環境才更加容易入睡。

其實床頭背景牆的裝飾不光光只是這兩種,以牆紙、軟包為基礎搭配上相片,油畫亦或是壁燈都是很不錯的搭配,仁者見仁,最終還是得根據實際情況以及個人喜好選擇。

13樓:拼狗網路科技****

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刷漆

1、刷漆的優點

1)**低質量佳,尤其是一些品牌的油漆更是耐用,使用年限長達20年。

2)清潔保養更方便,可直接用布來擦拭髒了的油漆牆面。

2、刷漆的缺點

1)色彩單一,背景牆的裝飾效果不盡如人意。

2)油漆的質量優劣參差不齊,劣質油漆中有害物質較多,甲醛氣味大。

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貼牆紙

1、貼牆紙的優點

牆紙圖案多樣化,時尚感強,更具裝飾性,一般都可找到自己心儀的牆紙,充分展示自己的眼光和品位,而且立體感也較強。

2、貼牆紙的缺點

一般牆紙紋理粗大,容易積灰,並且不易清潔打理。高階環保的桌布**貴,而且時間久了邊角容易起翹。

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軟包牆

1、軟包牆的優點

軟包牆跟其他的裝飾材料相比較,感官上較為柔和,觸覺柔軟,能明顯提升整個家居的檔次,而且會給人不一樣的舒適感。另外軟包牆還有其他的很多優點,比如柔化空間整體氛圍;吸音強,可以有效降低噪音;大面積使用軟包,還能有效地控制室內溫度;能夠起到防潮、防黴、防撞作用,如果家裡有小孩,軟包背景牆更是不錯的選擇。

2、軟包牆的缺點

雖然軟包牆有很多優點,但在使用上,也有一些弊端。軟包背景牆的材料主要有板材、面料、填充物、表面飾件等,功能特點各不一樣,須慎重選擇。

另外,軟包背景牆不易清洗,因此選擇耐髒、防塵好的軟包材料較為妥當。再者就是軟包面料和填充物的阻燃性要嚴格把關,一定要保證是防火材料。還有軟包材料顏色的選擇也要和家居風格統一,顏色選擇不好會降低家居裝修品味。

其實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選擇是看個人喜歡的,以上三種我更喜歡軟包牆哈!

14樓:熱心網友

床頭背景別再軟包或硬包了.現在都掛汴繡做襯托

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細節與問題

15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

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6、陽臺、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16樓:霸屏木

裝修房子看上去自己不用操什麼心,大部分可以交給裝修公司,但是作為家中的主人,要把握整體裝修方向,更要時時跟蹤程序、注意細節,不然,當甩手掌櫃的結果可能是裝修完的家根本不符合你的預期。

首先,家中裝修房子要確定裝修的風格,是歐式復古、現代簡約、田園風格還是民族特色,都要事先規劃好,這樣才能合理的佈局,根據裝修風格採購想要的家電和傢俱。如果家中是想打造田園風格,就不應該武斷的搭配一張「玻璃質地」的餐桌,實木桌最合適不過了。如果想裝修出高逼格的樣子,大家不妨在家電上下手,一臺海信u8e完全可以把客廳打造成高檔簡約、奢華有內涵的格調。

懸浮全面屏、蝶翼形底座設計,放在客廳中滿滿的炫酷科技感。

精確量好房間的尺寸也非常重要,確定好床的位置和尺寸後再去買合適的床,以免床太寬把牆上插座蓋住,同時也可能會影響到衣櫃的擺放。買電視當然也要根據客廳大小來確定電視的尺寸,並不是電視尺寸越大越好,測量好視距,再到商場中選購合適的電視,這樣擺放起來既美觀,又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護視力。

另外,不要忘記非常重要的一點,新房裝修要做好預算,整體規劃一下,應該清楚支出的重點在**,儘量避免預算超支和浪費現象。希望大家能夠在裝修前做好精心謀劃,避免裝修掉坑,這樣才能把自己的小窩打造成「理想家」。

17樓:滴水ai藏海

一、隱蔽工程

1、牆內的跑線要設計好,不但會關係到隱蔽工程的費用,

而且還能夠減少後期家居生活中的插板數量,有利於提升家中的整潔度。

2、上網不可抵擋的**性,在裝修新房時,注意在每個房間預留一個網口。無線路由器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不穩定,雷雨天氣最好別用。

3、插座的設計很麻煩,但業主可事先將家中電器產品的預設位置規劃好。

4、所有龍頭都裝冷熱水管,這樣省去後期整改,而且使用也很方便。

5、安裝漏電保護器和空氣開關的分線盒的工程不能夠省,而且不要放在室外,同時還要注意質量。

6、線槽的水泥表面批膩子之前要處理好,對於不結實的表面用清潔球處理乾淨。

二、傢俱購買

1、雖然裝修隊的人能夠幫你製作一些傢俱,但還是建議大家去實體店購買。

2、房間的儲物設計較好多,因為日後的生活不可避免的產生很多東西。

3、傢俱的購買以實用為主,多餘的東西沒必要買。

4、在購買傢俱時需要注意門的大小,以免買了搬不進去。

5、實木地板腳感好但需要保養,複合地板清潔起來方便

6、不能購買帶頂的燈,清洗起來是個費力活。

7、裝燈帶不太實用,可以考慮不裝。

三、廚房

1、開放式廚房雖然看起來時尚,但如果你家是長期做飯的話還是放棄,否則讓家中的油煙四處飄蕩。如果你買那種大型的抽油煙器,開放式廚房可以考慮下,無疑讓你的家裝費用加大。

2、中式的抽油煙雖然不比歐式的好看,但是吸油煙的能力更強,也更實用。

3、廚房工作起來很悶熱,可以考慮在廚房安裝一個空調。

4、廚房的地板顏色較好深點,這樣更加耐髒。

5、瓷磚鋪貼時候,注意瓷磚的水平面較低點在地漏處。

6、櫥櫃的人造石下最好墊有厚木板,切菜更好。

四、衛生間

1、一個電熱水龍頭,讓你使用熱水更加方便,尤其是清洗碗碟。

2、馬桶邊可預留一個插孔,但是必須保證這個地方不會被水弄溼。一是方便今後安裝用電的衛浴產品;二是入廁的時候可以給手機充電。

3、淋浴房的玻璃隔斷雖看起來不錯,而且乾溼分割槽效果更佳;但首先要考慮玻璃的質量問題;另外擦起來還很麻煩,建議用布簾代替。

4、浴缸聽起來很**,對於一個小衛生間而言,淋浴房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你的衛生間夠大,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5、梳洗臺的材質別用玻璃的,雖然好看但是難以清洗。

18樓:阿卡麗哈哈哈

說到裝修房子,首先就要挑一個專業靠譜的品牌裝修公司,工程交給他們才會比較安心。當裝修進行得差不多,進入到買家電的階段,就得自己更多用心咯,這可沒有專業的公司幫你選。下面和大家彙報一下我在裝修、買家電時的幾點心得體會,僅供題主參考,不打馬賽克呦!

1. 尺寸精細不將就

裝修的第一步就是要對尺寸和空間有一個簡單的劃分,各種物件想要放在何處,心中都要有一個大體的計劃。比如客廳電視的尺寸,不是越大越好,而是應該根據沙發到電視牆的距離來確定。比如我家買海信u7e的時候,事先測量好了沙發到電視牆的距離為2.

1米,再和導購小姐姐一說,推薦我們買的65吋,當然啦,畫質超清晰,看電影時場面超震撼。

2. 電器搭配有講究

其實,房子裝修一生中也就一兩次,家居裝飾不再是單一的白色系或混雜繫了,很多年輕人願意把自己的小窩裝飾得與眾不同有特色,新潮更有現代感。因此家中電器的選擇也要更美觀更時尚,我家的u7e,懸浮全面屏、蝶翼形底座設計,具有中式對稱美,和我家簡約大氣的裝修風格很搭。我們在選擇電器的時候,在外形方面也要多下點心思,選擇那些和自己家裝修風格搭配的電器。

3. 價效比高有內涵

看看眾多外形差不多但**五花八門的電器,你是不是都眼花繚亂了?所以在購買之前,我們也應適當研究一下,某種產品貴在**、有沒有實際價值,最好選擇價效比高***功能齊全的大品牌電器,畢竟日後要和他們長期相處呢。

這種背景牆怎麼做顏色,背景牆該怎麼調色

牆面改成地板同色應該很不錯 線條沒有突出可以考慮用黑鏡100寬鑲嵌2條上面寬的地方可以考慮做矽藻泥.背景牆該怎麼調色 電視牆作為室內公用空間的重要組成部分,電視牆的選色,需從整個室內空間加以考慮.基本上大體把握為 牆淺,地中,傢俬深.限制三種顏色的定義 1 同一個相對封閉空間內的三種顏色,包括天花 ...

石膏背景牆,石膏背景牆

抽縫就是把一塊石膏板貼牆上之後,中間留有縫。亞克力板是亮面的,用來做東西效果的確不錯,有點玻璃的感覺。我給你大概設計了下,你可以把你的牆用石膏板做,做成內彎的弧形,讓它有一定厚度,這樣可以在上面做些方形,圓形,不規則的洞,洞裡邊貼鏡子,洞頂放個射燈,放上顯示器後效果剛剛地。我是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免費...

半個牆怎麼設計做電視背景牆,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

一 電視背景牆前期規劃 1 位置大小規劃 首先應提前規劃好電視背景牆的位置和大小,電視背景牆的位置顧名思義由電視放置的位置決定,而電視放置位置則與沙發或床的擺放位置相關,因此需要根據沙發或床的位置確定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進而確定電視背景牆的位置。電視背景牆的大小應該由電視的大小和整個房間空間的大小來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