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露香梨樹今年3月份栽的,現在葉子都卷葉了,是什麼原因

2021-04-26 20:46:21 字數 1284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陣子天氣太乾旱了,是不是旱的該澆水了。如果不是乾旱缺水造成的,就要看看你的周圍地塊,是不是打除草劑了?有藥液飄到葉子上造成的。

今年剛栽的梨樹成活了,葉子出來了,有點發卷,為什麼?

2樓:榮榮和平

沒有關係,主要是根部生長不會好,吸收不了水分,水平不足蒸發量,

最好是抹掉葉片,減少蒸發量

為什麼梨樹葉子有的捲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葉子用手扒開,多數會發現裡面有綠色的蚜蟲,稱梨蚜。如果捲起來的葉子較少,建議去除卷葉,集中處理。如果葉子卷的較多,那就基本沒辦法,現在**已經基本沒效果了。

這種病只能在每年的2月底開始防治,要適量的打藥水,具體的藥水去專業的書籍上去查。每年只需防一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梨小食心蟲造成的,如果發生在新葉的頂梢上就一定是的。

5樓:

事業紅血絲越來越好玩好看不貴又是的、的故事背景設定了很多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角色和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吧。

今年栽的梨樹最近開始葉子不展然後慢慢死掉了,怎麼回事

6樓:杏花春雨

這是移栽時留枝過多,根糸太小,水分養分**不足造成的。抓緊去掉2/3的枝條,每隔7~10天澆一次水,每隔五天向樹上噴300倍液的尿素,還有存活的希望。

梨樹葉子發黑並捲曲是什麼原因

7樓:天欲明

梨樹的葉子發來黑可能是藥害自

,也可能是bai病害;不能確定。藥du害可能是用了一些不能在梨樹zhi上用的農dao

藥或是液麵噴肥或打藥濃度過高,如果是這種原因,可採取根部灌水、葉面噴水的方法以緩解藥、肥的濃度,同時將發黑的葉子剪掉;還有一種可能是梨樹得了褐斑病,可用多菌靈防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梨鏽病1、在梨園復5公里內不種植檜柏,制

中斷轉主寄主。

2、若梨園附近有檜柏,則在 2月下旬至3月上旬在檜柏上噴波美1一2度石硫合梨鏽病劑或350倍的五氯酚鈉,殺滅越冬後的冬孢子和擔子孢子。

3、從梨展葉開始至5月下旬止,可噴1:3∶200—240倍波爾多液;或65%代森鋅500倍液。開花期不能噴藥,以免產生藥害。

9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發黑並捲曲是藥害,屬於使用了高劑量的、有傷害的農藥造成的

今年3月份種植的樹木,已經長滿葉子,現在要不要修剪

要看是什麼樹,有些樹可以剪有些不可以,修剪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增強樹勢,提高越冬能力。但不是所有都適合。不要修剪,讓它先使勁長吧,現在需要光合作用多補充養分。許多園藝觀賞樹木,夏季是可以修剪的。如果是果樹等,夏季主要是曲 拉 別 墜等特用 修剪 手法 並不是將枝條剪掉 不知您具體指什麼品種,只能針對不同...

我今年3月份在滁州買的房子,總價是483000元,十月底拿房

智商 這是學院吧 又不是房產中介 我國的基本法律有哪些 我國基本法律包括有 民法通則 物權法 合同法 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婚姻法 刑法 刑事訴訟法 治安管理處罰法 民法總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基本法律是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定的調整國家和社會生活中帶有普遍性的社會關係的規範性法律檔案的統稱,如刑法...

我現在在北京讀書的海南戶籍學生,今年7月份畢業,現在想落實檔案的地址,三方(就業協議)也已經讓我一親

白龍南那家是省級的,海口藍天路那家是市縣級的。首先你說的3方,指的是就業協議書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不用擔心,一般單位不會和你做檔案接收的,因為接收檔案往往是要涉及到繳納檔案管理費用!若是你的親戚幫你簽了協議,你最好是去看一下!諮詢一下你的檔案是否已經寄出去,我估計一般不會寄出去,因為是誰會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