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分數中0 5分怎麼算?是每一門加一分最後算總分還是先加起

2021-04-26 20:34:25 字數 625 閱讀 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標準總分不是各科標準分的加權平均值。是將各科標準分進行加權相加,得到一個加權回

總和值(簡稱加權答值),然後再將這個加權值轉換為標準分,所得值即為標準總分。

二. 例如,2023年中考(第二套試題)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五科,各科加權值分別為:語文、數學、英語均為1,物理為0.

6,化學為0.4。如果某考生各科標準分為語文560、數學600、英語590、物理580、化學610,則其該考生五科加權值為:

560+600+590+580×0.6+610×0.4=2342 最後再將這個加權值轉換為五科標準總分。

三.中考體育成績如何計入標準總分 按照市教育局有關中考體育科的規定,今年中招體育考試成績以5%的權重計入中考標準總分。如果按上述第6問的例子,再加考體育,該考生體育標準分為620,則計入體育成績後該考生的六科加權值為 560+600+590+580×0.

6+610×0.4+620×0.05=2373 最後再將這個加權值轉換為六科標準總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算總分還是先加起來最後總分中有0.5分再加一分

3樓:暗夜大黃蜂

直接算成0.5分,不加一分

2019中考分數線查詢,2011中考分數線查詢

各區縣教育局 招生辦公室,市直屬學校 現將2011年汕頭市中心城區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如下 一 市直屬學校錄取分數線 一 汕頭市金山中學 中心城區 計劃生798分,擴招生783分,擇校生779分。澄 海 區 計劃生792分,擴招生786分,擇校生782分。潮 陽 區 待潮陽區招生辦公室...

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2017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

中考分數低,上不了高中怎麼辦,中考成績分數太低了不能上高中了怎麼辦?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 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你好,中考分數低上不了高中,那麼如果不甘心的話,可以想辦法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過有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