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物死後只有骨頭不腐蝕,千年萬年,骨頭都存在(恐龍)

2021-04-26 19:20:41 字數 3264 閱讀 4098

1樓:li建

因為骨頭不同於器官和組織 他不會被微生物消化分解 反之由於壓力作用下 碳化 就成了化石

2樓:信豐大阿官洞坑

因為動物骨頭的組成成分分子結構很穩定,不易被分解,所以可以一直保持原有的狀態。

3樓:滄海碣石山

那不是骨頭,那是化石

生物學-人體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有xx這一對染色體

男性有xy這一對染色體

那麼女性經過減數**所產生的卵子中只

回有一條x染色體

男性答經過減數**所產生的精子中只有一條x染色體 或 只有一條y染色體

隨即精卵隨機結合 則受精卵有兩種:xx(女)和xy(男)

5樓:匿名使用者

xx就是女性

xy就是男性

來成年女性產生的卵細源胞從baixx中隨機取一個du,一定是x成年男zhi性產生的精子從xy中隨機取一個,不dao是x就是y然後精子和卵細胞結合,不是xx就是xy,所以不是男就是女不考慮結合成xxy這些不正常情況

6樓:鐘鼓樓小天

人體襲有22對常染色體,還有一對性染色體(xy),性染色體是

決定性別的!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y,女性的性染色體是xx(正常情況下),由於人的生殖細胞(精子和卵細胞)中的染色體數量是體細胞的一半、所以男性產生的精子有2種情況:含有x染色體的和含有y染色體的。

而卵細胞中只能有x染色體~當含的y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發育成的就是男性(xy)、當x含的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發育成的就是女性(xx)由此可見生男生女是取決於男方的!

醫學常識 生物常識:食鹽在人體內部以鈉離子和氯離子形式存在,在維持細胞滲透壓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化學角度上bai來說,氯化鈉是中

du性的,不會zhi影響溶液的ph值。但人dao體體液是一個

專複雜的緩衝液體屬系,鈉離子是重要的組成部分,它的含量的減少或者增加會對整個生物系統產生重大的影響,包括維持酸鹼平衡的能力(正常情況下人體酸鹼度變化很小)。例如由na和hco3形成的碳酸氫鈉,在血液中有緩衝作用。cl與hco3在血漿和血紅細胞之間也有一種平衡,當hco3從血紅細胞滲透出來的時候,血紅細胞中陰離子減少,cl就進入血紅細胞中,以維持平衡。

反之,也是這樣。所以從整個生物學角度來說,食鹽可以維持人體酸鹼平衡。

水是生命之源水參與我們人體內的諸多生命活動,請結合你所學的生物知識以及一些常識的化學知識,說出水

8樓:愛問知識人

自由水,參與營養物質和代謝廢物的運輸,提供液體環境;結合水,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整個腎臟的功能受損,血液中哪些物質會增加?對人體的健康會有何影響? 這是一個生物問題不是常識問題啊

9樓:xzs智力超

腎臟功能嚴重受損,就是腎功能衰竭,最大的危害是血液中非蛋白氮會增加,並會引起酸性物質排出障礙,引起酸中毒。

想從事室內設計,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10樓:美霖教育

大家會不會認為:只要會軟體就是室內設計師?雖說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遍地都是,但想要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滿足很多條件的,只會軟體是遠遠不足夠的。

那麼,下面美霖教育老師就帶大家瞭解一下:新手小白如何學好室內設計?有哪些知識要學?

1. 首先,要學習的是專業的室內設計理論知識,包括人體工程學、色彩心理學、空間規劃,家裝風水等等、室內設計涉及到的其他學科的學習,包括心理學、哲學,邏輯,預算學等等。

2、各行各業,都有精英,不是看你工作幾年,你就可以成為最好的設計師,首先,你對室內設計要研究徹底,並且,有個好的方案和計劃來給客戶設計,達到客戶滿意的才稱得上「好」。所以,我個人認為,新手小白也是可以把室內設計學得很好。

3、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需要有很強的吃苦能力,並不是你設計完就什麼也不用管了,必須到現場指導施工,把自己的設計意圖表達出來並且及時和業主溝通,這就需要有很好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

4、雖然說學好室內設計是非常困難的,但是自己不去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所以一定要注意一點,一定要把基礎的知識學會掌握好才行,要不然的話很難進行下一步的學習和深造。

5、對於室內設計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這些設計軟體的應用,最簡單的一些,室內設計軟體:cad, ps,3dmax等這些軟體都是室內設計人員必須要掌握,而且必須熟練應用的軟體。(更多詳情,可到美霖教育官網進行諮詢)

6、學好人體工程學是非常重要。只有掌握好了這個領域,才能夠設計出適合人們生活起居的環境,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體工程學裡的這些尺寸,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尺寸的問題才是最基本的問題。

7、還有設計思路很重要。對於一個設計師來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這個設計思路,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你的設計思路與眾不同,而且能夠讓你得到別人承認的也是你的設計思路以及設計意圖。

8、其實作為一個室內設計師,確實要學會很多的東西,但是這些知識大部分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探索的,而在美霖教育里老師也是常常這樣跟同學說這麼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11樓:悟道人生

純牛奶特侖蘇牌子好。

產品介紹:

特侖蘇有機奶 來自特侖蘇專屬有機牧場,是按照有機標準生產,並經過第三方嚴格認證的純天然健康有機牛奶。

2023年,特侖蘇有機奶在亞洲博鰲論壇首次正式面世,包括中國、澳大利亞、瑞典等國家在內的11國首腦、2000多名政要名人共同見證,並且連續四年特供博鰲。

特侖蘇有機奶強調的天然天成,全程無汙染,從種植、飼養、畜牧管理到生產、加工及運輸的各個環節,都嚴格執行中國國家標準。並經中國農業部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證中心全程跟蹤一一對位認證,實現了全程無汙染、無新增、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殘留的天然有機承諾。

生產基地:

有機產品的品質,最重要的就是生產基地。特侖蘇有機奶源自於位於特侖蘇專屬牧場**奶源,錫林郭勒草原南端,被35萬畝牧草及森林環抱的世外桃源--塞北牧場。

作為是亞洲最大的有機牧場,塞北牧場平均海拔1200米,空氣清新純徹符合國家一級標準;全年平均光照總量超過3000小時;汲取深層地下水,天然就達到飲用水標準,清甜甘冽;土壤富含天然有機肥料的肥沃,符合國家一級標準。這一切原生的恩賜,造就了遠離農藥、杜絕轉基因、隔絕重金屬汙染的自然環境,滋養著有機燕麥、孕育了原生恩賜、天然天成的特侖蘇有機奶。

12樓:一點妙招

純牛奶和鮮牛奶到底哪個更好呢看完別再喝錯了,後悔才明白

人死後多久腐爛動物死後屍體為什麼會腐爛

死後幾小時內開始腐爛。原因 氧氣不再提供給細胞,在呼吸道大量出現的厭氧性細菌 它不需要氧氣就可以生存 開始增生。厭氧菌,尤其是在死亡後出現的越來越快的增長階段導致兩個大問題 它們會產生腐臭味,將各種營養物新陳代謝為氣體。這導致了腐爛的第二個階段 腫脹。屍體很快會出現明顯的腫脹,這是因為由厭氧菌產生的...

為什麼動物聽不懂我們人類說話,為什麼動物不能學我們人類說話呢?

人類的語言是十分複雜而且抽象的,連我們人類都必須經過多年學習才能掌握,動物當然聽不懂。但是一些聰明的動物能通過我們的表情和語氣來理解我們的一些簡單的語言,進而形成條件反射,看起來就像是能聽懂我們的話一樣,例如貓,狗,馴化的海豚等等。語言本來就是一個族群長期互相交往和交流形成的共同認可的表示符號的聲音...

獅子召開了全動物運動會,只有動物沒來,為什麼,請說出原因

運動會上獅子舉重的畫面,運動會還會有那些劫物參加,他們之間發生什麼故事了 森林裡開運動會,只有一種動物沒參加,是什麼動物?要原因 你這個問題缺少了一個前提條件 這是一個續問腦筋急轉彎 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把大象放進冰箱有幾個步驟?把長頸鹿放進冰箱呢?然後就是你那個問題 答案就是長頸鹿 因為他還在冰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