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南方蟑螂多,但是在南方住高層樓房應該就沒蟑螂了吧

2021-04-26 19:03:55 字數 1239 閱讀 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高樓層就會少一點,但是如果家裡不注意衛生的話,也是會有蟑螂存在的,因為蟑螂會從樓下樓層飛到更高的樓層尋找食物的。

2樓:叮咚淨家服務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蟑螂,環境不改變,衛生不保持好,蟑螂還是會有的,在深圳我們消殺在龍崗32樓、羅湖40樓還是有蟑螂的

3樓:

蟑螂在bai南方確實居多,因為南方溫熱du潮溼是蟑zhi螂最喜歡的氣候和環境,dao而且越髒越潮回它越喜歡,所以無論答你住高層樓房還是低層樓房。只要周圍有蟑螂,就可能通過各種縫隙和管道爬到你的家裡,所以在南方居住一定要搞好家庭衛生,只要乾淨就存不住蟑螂。

但是如果你的左鄰右舍家裡不乾淨,有蟑螂,也容易爬到你家。

而且蟑螂的繁殖能力特別強,所以一旦你發現了一隻蟑螂,就要找找它的產卵的地方。如果發現不止一隻,就要及時的去買蟑螂藥來滅殺

4樓:匿名使用者

家住沿海二十幾樓,每年夏天晚上都會在客廳 房間出現幾隻會飛的美洲大蠊,廚房則是小的德國小蠊。

5樓:令人焦灼的名字

根據國bai家疾控中心發du布的《2006—2015我國蜚zhi蠊檢測報告》,廣

dao西、海南、廣東、浙內江等南方省份容是美洲大蠊密度最高的地區,雖然澳洲大蠊、黑胸大蠊等品種在南方地區也有少量分佈,但人們常說的「南方蟑螂」,主要是體型大、善於疾走、能夠近距離飛行的美洲大蠊。

6樓:餘風深藍

蟑螂喜歡bai選擇溫暖、潮溼、食物豐富du和多縫隙的場所

zhi棲居,而一般有人dao

生活和居住的建築內,回都具備這些條件答,因此蟑螂就成了我們最常見的衛生害蟲,它們通過門窗縫隙、牆洞、管線縫隙、下水道等從室外或鄰居家爬進家裡,蟑螂是漸**的昆蟲。所以住不住高層跟有沒有蟑螂沒有關係,蟑螂應該不會恐高!

7樓:一個人在一邊

南方的蟑螂會飛,會通過下水管道爬行,我覺得多高的樓都能上去,注意衛生環境比較重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高了,基本上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溼、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而一般有人生版活和居住的建築內,權都具備這些條件,因此蟑螂就成了我們最常見的衛生害蟲,它們通過門窗縫隙、牆洞、管線縫隙、下水道等從室外或鄰居家爬進家裡。

住高層樓房還有蟑螂,蜘蛛之類的蟲子嗎

南方為什麼這麼多蟑螂

這是由於南方氣候溫暖,降水豐沛,加上充足的食物。蟑螂是典型的熱帶動物類群。溫帶也有一些原生種,但多樣性遠遠低於熱帶和 帶。在5000種蟑螂中,德國小蠊可能是唯一真正適應室內生活的蟑螂,所以在北方也能依靠室內供暖生活。在北方長大的人除了德國小蠊,沒機會見到什麼其他蟑螂。中國南方城市裡會遇到的除了德國小...

YY在別人頻道聽不到聲音但是在自己頻道就能聽見怎麼辦

是聽不到別人的還是聽不到自己的?如果是聽不到別人的是全部聽不到還是特定的人聽不到?如果是聽不到別人的聲音,看一下是否win系統下單獨禁用了該頻道的聲音,特定的話可能是你遮蔽他的發言了。如果是你自己的不能被別人聽到,首先確認你是否在這個頻道有發言的許可權,是否麥序 主席模式。然後再看下win7系統是否...

62歲已經在農村買了社保,開始拿錢了但是在工地出了意外,公司買了保險,請問可以報醫藥費嗎

既然說到農村社保,那就是 新農保 新農保是一種針對農村群體的,一個單項的養老保障,並不包含醫療保險。你還得使用工地意外傷害險解決你的醫藥費。需要看買的社保中是否有醫療保險,如果有在符合要求的醫院就診是可以報銷醫藥費的。可以的。一方面可以找。工地的。老闆。解決保險公司報下的剩餘部分。按保險合同的約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