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聞死老鼠的味道會不會有事,一直聞死老鼠的味道會不會有事(聞了一天)

2021-04-26 18:54:57 字數 1423 閱讀 5514

1樓:賴冬華_驅鼠靈

老鼠味伴著其它有害物質,這樣不好.對身體與心情都有害.

2樓:東光店助聽器

及時處理去聞它幹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只是臭了點呢 及時清理就可以了

聞死老鼠的氣味對人的身體有什麼害處

4樓:紅色的鬥牛士

死老鼠腐敗的屍體有機物散發出對人嗅覺有不良刺激作用的氣體,其成分主要有氨,胺,、硫化氫、硫醇、吲哚、腖等,消除屍臭可以利用芳香類化合物及焦木酸等物質強烈氣味掩蓋臭氣或用樟腦,桉油等植物油中和臭味。

死老鼠的臭味就是屍臭,屍臭是屍體腐敗過程中的一種表現,主要是由於死後呼吸道、大腸裡的細菌大量繁殖產生腐敗臭氣(硫化氫、甲烷、氨等),這些氣體通過口、鼻及**排出體外所致。

屍臭是屍體腐敗過程中的一種表現。主要是由於死後,呼吸道、大腸裡的細菌大量繁殖產生腐敗臭氣(硫化氫、甲烷、氨等),這些氣體通過口、鼻及**排出體外所致。屍臭通常從死後第2---3晝夜開始產生。

物理除臭的措施是利用活性碳、滑石、矽膠等吸附臭氣物質或用表面活性劑 吸收除臭,也可戴除臭口罩,使用空氣清新器,小型脫臭裝置和除臭機進行除臭.。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老鼠是怎麼死的?如果是感染鼠疫死的,可聞不得,因為你也可能染上鼠疫的.如果是剛毒死的,聞一聞沒事的.

如果時間長了,已經腐爛,也不能聞的,因為有可能已經感染新的傳染性強的病毒之類.

一般來說,你還是不要聞死老鼠為好.

死老鼠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6樓:衚衕串子

自然有危害的 刺鼻的 都是會有影響的 也會汙染環境

7樓:遠古情節

消除屍臭

腐敗的有機物散發出對人嗅覺有不良刺激作用的氣體,其成分主要有氨,胺,

硫化氫,硫醇,吲哚,腖等.

8樓:蓑笠甕_釣魚

有害!但這指心理範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害啊。最少對精神上就有傷害。其實有沒有害也改變不了,就得挺著。

我這住宿的屋子耗子天天在地中間玩,人家玩的摸爬滾打的。在地上玩的幾了軲轆的。我也挺著呢,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感覺不健康就換個單位,要是沒能力換就忍著吧。

死老鼠味聞多了對身體有影響嗎?

聞了死老鼠的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10樓:穴底**隊

放心,很少有細菌病毒會通過空氣傳播的,應該只是正常的腐臭味,多放幾天就好了。

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在家裡煮點醋,一方面掩蓋味道,另一方面醋可以有效殺菌!去超市買9度米醋就可以!

家裡臥室進來一隻壁虎害怕呀會不會有事啊

壁虎是吃小昆蟲的,它要麼誤爬進來,要麼你家裡昆蟲多吸引它進來。壁虎沒有害處,但不要去碰它,否則它的尾巴會掉下來,掉下來的尾巴會亂動,鑽到人耳朵裡就麻煩了。不用管它了,他自己會爬出去的 別的,就別瞎想了。壁虎就一小受。你完虐它。不咬人,對我們人類有益 家裡不知道為什麼爬進來一隻壁虎,怎麼辦呀?壁虎沒有...

泰迪狗感冒餵了阿奇黴素一顆,會不會有事

你觀察下,一般最好不要濫用抗生素。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 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

我看了一點魯班書會不會有事啊,在網上看了魯班書的全部,有問題嗎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 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版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權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看到了嗎?人家說是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