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拔掉一顆後,其它的牙齒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21-05-26 22:13:32 字數 1821 閱讀 3487

1樓:荊棘做的窩白羊

會有一定影響。但是具體影響也是因人而異的,這與您牙齒骨骼密度有關。

我曾經拔掉過三顆牙齒,都產生了影響。我今年23歲。目前牙齒矯正中。

首先說一下大牙。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拔掉了一顆大牙。是下牙。拔掉之後,其他牙齒因為這顆牙齒位置的空缺產生了滑動。這個牙後面的牙下滑了一定位置,有些下傾。

前年拔掉了兩顆智齒,其中一顆智齒有四個牙根,萌出時力量很大,把左側上牙全部頂歪,拔掉智齒之後一排牙的位置都沒有恢復,拍**看比較明顯,所以做了矯正。

但是這些也是因人而異的,從牙齒骨性的角度來講,如果您的牙骨密度比較大,那麼牙齒就不那麼容易受到拔掉牙齒的影響,不太會移動,如果您的骨性比較和,也就是牙骨密度小,牙齒則容易受到拔掉空缺的影響,產生移動。另外,牙齒拔掉之後,也會影響其他牙齒的穩固性和耐久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齒可以不理會 如果拔掉的不是智齒則應及時鑲復 否則相鄰牙和對側牙會移位 出現牙縫 塞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除非是感染了病毒

4樓:宦銘穆從筠

給你個例子吧,我媽年輕的時候牙齒掉了一顆,就是下顎左三那顆牙,那個時候覺得也不影響美觀就沒有管,過了個幾年之後其他的牙齒就開始出現間隙,不再像原先那麼緊緻了;

再給你個例子,我朋友有蟲牙,拔了一顆後又及時種了一顆,現在看他笑什麼的沒什麼變化。

牙齒拔掉以後!不想種植牙齒。怎麼辦?

5樓:酷酷的我

不種牙就只能鑲牙,鑲牙有兩種,一種是活動義齒,不推薦,一種是固定義齒,功能最高。

烤瓷牙:可以假亂真,唯一缺點就是必須要磨兩邊好牙,把兩邊牙磨小了帶套才能把中間的缺失牙固定住,磨牙時有點疼,可以麻醉後再磨牙就不疼了,磨完後要做臨時冠保護起來就好了。

頜骨、牙槽骨手術及外傷後至少6個月以上,拔牙後至少3個月之後,也可以即拔即種,骨缺損已恢復,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其實,種植牙還是比較好的,不需磨牙,對牙齒沒有傷害,使用時間也長。不過,**會比較高。烤瓷牙也可以起到牙齒修復的作用,但烤瓷牙必須磨損缺牙兩邊的健康牙齒,對健康牙齒造成的損傷是不可逆的。

反正,缺牙是一定要進行牙齒修復的,否則會影響到健康牙齒,造成牙齒缺失的越來越多。

7樓:重慶樂樂欣

種植牙齒(dental implant)指的是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固位上部牙修復體的缺牙修復方式。包括下部的支援種植體和上部的牙修復體兩部分,主要針對牙齒缺損和缺失後的**工作。

8樓:美麗_小可愛

你可以到專業的口腔醫院去看看,我覺的牙缺少很不好的,前後牙很容易倒的,上牙容易掉下來,你可以考路慮做固定的烤瓷牙,時間又短,效果又好

9樓:楊海燕

鑲牙有三種方案: 一是活動義齒,需要每天摘戴,清潔的;二是烤瓷鑲牙,需要用兩邊的好牙做支撐固定的,一顆缺失牙需要做三顆烤瓷牙;三是種植牙,人工給你重新植入一顆牙根,擁有人類第三代牙齒。鑲牙首選是種植牙其次是烤瓷鑲牙,因為畢竟都是固定方案。

,您牙齒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具體您可以登入安徽省武警醫院數字口腔中心網進行詳細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指的是在你空缺的牙的頜骨上用手術的方法植入一根釘子(與人體相合不對抗材料),在釘子上再做烤瓷牙 固定烤瓷牙是直接在空缺處做假牙 但是需要兩邊的好牙做支撐 種植牙是不需要兩邊好牙做支撐的。

固定烤瓷牙做起來主要是磨除兩邊好牙時會有一點不適 帶上烤瓷牙本身並不疼。

有一顆牙齒鬆動了鬆動的牙齒都要拔掉嗎

這個最好是拔掉。因為時間長了就更容易鬆動。所以應該拔牙同時檢查和諮詢牙醫怎麼預防牙齒鬆動 你好!一般牙齒鬆動,如果不是被撞擊引起的鬆動,肯定是牙齦萎縮引起的,而大多數牙齦萎縮是由於牙周炎引起,牙齦出血 牙齦顏色深紅髮紫 口腔異味 牙結石都是牙周炎的症狀,由牙周炎造成的牙齒鬆動若輕度鬆動,牙周炎症狀可...

種植牙齒一顆多少錢,問問,牙齒種植牙齒一顆多少錢?

你好,種植牙的費用一般與牙體材料有關,如果是國產的 大概需要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選擇進口的種植牙材料,可能在上萬元左右。另外還要考慮連線種植體牙冠的材料,目前牙冠有烤瓷冠和全瓷冠兩種,烤瓷冠在一千元左右,如果是全瓷冠,可能需要四千元左右。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創傷小,術後...

矯正要拔掉8顆牙齒,智齒,前面的,到老了會不會有影響

首先智齒拔了是不受影響的,你四個智齒拔了,也是不需要補牙的。所以基本沒影響。你前面四個牙拔了,是矯正的需要。不過如果你口腔情況ok,一般不需要同時拔掉8顆牙。不知道你現在口腔情況如何,建議先拍片檢查一下。再確定矯正方案。您好,您這個矯正拔除的牙齒確實比較多,不過也屬於正常,八顆牙齒裡面四顆是智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