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山上撿回來的,請問它是多肉的哪一品種,習性是什麼?謝謝

2021-04-26 18:19:37 字數 1495 閱讀 5247

1樓:

像是藏獒,,,但好像有點串了,不過很可愛呢~~~好好照顧它吧

這多肉是什麼品種?有什麼習性

2樓:空谷一枝野百合

這棵是銀星,又叫銀晃星,景天科風車草屬

多肉植物,是風車草屬和石蓮花屬的屬間雜交品種。

其實銀星的養殖還是很簡單的,銀星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耐乾旱和半陰,怕強光暴晒和水溼。土壤以肥沃、疏鬆和排水性良好的沙質壤土為宜。

生長適溫為18-24℃,冬季溫度不低於10℃。

多肉銀星的土壤可以採用的是泥炭混合珍珠岩加了煤渣,大概比例1:1:1,為了隔離植株和土表接觸,也為了更加透氣,可以鋪上顆粒的乾淨河沙,河沙尺寸3到5毫米。

銀星靠植株基部櫱芽(砍頭後從殘存莖根上長出的新芽)也可以群生分株。一般不收穫種子,異花授粉。

3樓:允在那些事兒

像是銀星,您查檢視是麼?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有什麼習性?

4樓:花煞和莫小莫

上面這顆是豔日輝:旱生多肉植物,原生環境都生長在乾燥有岩石的地方。喜溫暖,不耐寒,要求全日照,排水良好的砂壤土。

越冬溫度8℃-10℃,保持乾燥可耐短暫低溫。夏季建議放在陰涼通風處,儘量避免烈日直射,冬季應置於室內陽光充足處,並控制澆水。生長季節15天施薄肥一次。

雨季勿使盆內積水,積水易爛根。

另外增加日晒,可以使植株更緊湊,顏色跟鮮豔。

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呢?

5樓:肆野幸運草

觀音蓮,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多晒太陽,春秋溫差大了葉片會有深紅色的邊邊哦,注意控水通風

請問這個是哪種多肉植物,叫什麼?謝謝

6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姬朧月 聽語音

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專為綠色日照充足時屬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中文學名

姬朧月拉丁學名

graptosedum 『bronze』

別稱粉蓮、寶石花、初霜、縞瓣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聽語音

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生長習性 聽語音

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春、秋是石蓮花屬植物的主要生長期。

分佈範圍 聽語音

原產於墨西哥,現中國多地可栽培。

繁殖方法 聽語音

繁殖速度超快,特別是葉插,成功率幾乎在100%,是新手葉插入門的首選品種。也可以扦插,不過多年的老株也別有一番情調,枝幹木質化後可將底部葉片拔掉用於葉插,剩下的老株用於單株塑性。

撿回來的小狗,聽人說它是戴孝狗,不吉利的。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它

因為額頭有塊兒白色,像人戴的孝一樣,所以稱這種狗為戴孝狗。就像把兩邊臉顏色不一樣的貓稱之為陰陽貓一樣。只是種稱呼而已,不要太在意 這狗狗沒有明顯特徵,應該是串了很多次的後果,稍微有點蝴蝶犬的模樣哦 迷信的說法是黑身子四肢是白色的狗不吉利,和這貨沒關係啊,這是蝴蝶犬串吧,很可愛。繼續養吧。撿到這麼漂亮...

河邊撿回來的,看看有沒有認識的這是什麼石種 可以磨珠子嗎 謝謝

可以做手串。什 來麼都可以做手源串只要自己喜歡bai就好。你這石頭du看起來像zhi是瑪瑙,或者玉髓。最後dao那個帶點兒黑色的有點兒像曜石。石頭磨珠子還是非常困難的,即使有工具輔助也不容易,尤其是打磨比較費時費力。並且加工出來也往往不如人意,不是特別喜歡手工,或者時間特別多還不如買成品。在河邊撿到...

請問這是多肉的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多肉品種?

這是觀音蓮。說到觀音蓮,基本上愛養花的朋友都特別鍾情它。它的外觀就如同名字一般,葉子是環生在一起的,其形狀就像是一座蓮花。另外它的葉片又扁又長,經過陽光的照射後,葉子邊緣的地方就會變成非常好看的咖啡色或紫紅色,觀賞性很高。那要怎麼才能把它養好呢?這是要我們去學習的哦。1 土壤 在養它之前,我們要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