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取名字,是個女孩,母親姓劉,父親姓謝,小孩是農曆08年七月十三十點半出生

2021-04-26 16:22:12 字數 1183 閱讀 6686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可以參考用名"清蓉",它出自千古名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 像那剛出清水的芙蓉花,質樸明媚,毫無雕琢裝飾。

指文學作品像芙蓉出水那樣自然清新。作為女寶寶名字,詩意優雅,輕盈可人。

2樓:珊茶樹

謝琉安,謝姝黎,謝沫安,總之我建議就是取些有個性的又有含義的名字,這樣她以後自己就會喜歡,四個字的也不錯啊,比如我認識一個女生,她爸爸姓姜,媽媽姓楊,爸爸是四川的,媽媽是湖南的,就叫姜楊川嵐

父親姓劉,母親姓謝,小孩是2023年11月19日中午12點11分出生,是個女孩。大家幫忙取個名字?在此先謝啦!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

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4樓:

劉妤詩 劉恬婧 劉琦雯

劉穆 劉墨 劉晴

劉瑾婷 劉雪姬 劉芷栩

劉諾餚 劉安恬 劉閔虹

劉稚 劉薇 劉斕

劉梓悅 劉樂 劉瑜桐

劉梅妍 劉紗 劉楠

5樓:淺殤天曉

劉雲嬋雲字有淡泊安然之意,嬋字與禪同音,既為美好女子之意,又願其窺得禪理,做一個無憂之人。

6樓:︶ㄣ甜心寶貝

劉榭軒 劉舒涵

我要給孩子起名字!爸爸姓趙母親姓劉,08年9月27號出生,是女孩,起三個字的名字!!謝謝

7樓:靚貓咪咪

趙依兒 趙草兒 趙月月

趙星雨 趙陽夢 趙心怡 趙美惠 趙曉曉

好心人誰幫起個名字,父親姓於,母親姓易,小孩是2023年農曆9月30下午1點36出生,是個女孩。謝謝了!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叫於依亭 很好聽 於 易(依) 的寶貝亭

孩子出起個名字女孩 20,給孩子取名字女孩

依依。鹿鳴之什 采薇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依依 柳枝隨風飄搖。形容戀戀不捨。霏霏。鹿鳴之什 采薇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後文還有 雨雪雰雰 霏霏 瑞雪紛飛貌。燕綏。南有嘉魚之什 南有嘉魚 君子有酒,嘉賓式燕綏之 燕 即 宴 席間的景象 綏 安寧。令儀。南有嘉魚之什 湛露 豈弟君子,莫不令儀 令儀 優雅...

給女孩取名字姓劉2019 04 13 9點5分想去帶金字旁的

劉靈犀 形容心靈相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隱詩 無題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一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這要...

給小男孩取名字,姓劉,中間是個軍字

軍官,五行完美,取這名字將來你孩子一定人中龍鳳。幫未來的小男孩取名字,姓劉,中間帶個 毅 字,求後面的字,劉毅 劉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起一個粗俗的名字,猶如一個清秀漂亮的人穿著一件骯髒的衣服,那將是終身遺憾的事。而一個含義深刻,音形優美富於文化氣息的新穎名字於內能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