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次數從每天一次增加到兩次,會是直腸癌之類的癌變嗎

2021-04-26 10:24:17 字數 2611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是對子沒有疼痛感有胃炎就是正常現象。

2樓:檸檬小豬蘋果

你想太多了,,最多也是腸炎的可能,注意飲食就好了。

大便不正常,以前是一天一次,現在是一天兩次,三次,這是直腸癌症狀嗎

3樓:馬應龍肛腸醫院

這位患者你好,不知道你的大便是什麼情況?一天兩三次大便,是否有血或者有膿液?大便是不成形的稀便還是幹便?

大便時是否有疼痛感?建議你不清楚的情況下,直接去醫院就診,這比你在網上問實際很多。

4樓:金雞1933報曉

直腸癌手術後是要定期複查的,單憑你 說的 大便次數增多就定是否**的問題好像太草率了。如果近期內你有過飲食不潔或者飲食結構有什麼大的變化都可以出現大便次數的改變。胃腸炎抗生素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r82087大便不正常,以前是一天一次,現在是一天兩次,三次,這是直腸癌症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幸福,我兩天一次!

7樓:都市新陽光

現在因為天氣的原因容易便祕,記得多喝水

8樓:青槐

不是,是你的脾胃不好。會不會有胃脹腹脹,大便不成形、便稀。這些是脾胃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你還是找醫生做個檢查早點預防

大便次數多 有沒有可能是直腸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臨床腫瘤科外科醫師。

第一:一般人一天的大便次數是1-2次,不知你所謂的大便次數多是隻多少次。

第二:會擦出血來有2種情況,排便剛開始就有血,和排便結束,擦**時有血。第一種情況有可能是直腸癌,第二種情況應該考慮痔瘡。

第三:需要說明的是:直腸癌的發病年齡一般超過40-60歲,典型症狀是:

大便次數增多伴粘液血便。用普通話說是大便次數增多,而且一般超過5次,好多人甚至一天10多次,而且每次只排一點點,所謂粘液血便就是便中帶血(不僅僅是廁紙擦出血),而且那大便有點像粘乎乎的鼻涕那樣子,就叫粘液血便。當然,還有其他好多症狀呢。

結論:我可以99%判斷你不是直腸癌,最可能是痔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痔瘡,上醫院看看,開點痔瘡栓之類的藥,咱倆是同樣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大便次數多與直腸癌沒有必然聯絡,確症還是要去醫院。

大便次數多有很多可能的,不過都與腸有關係

意見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太少了,出血是大便表面有血,還是裡面有血,還是便後滴血?不過患腫瘤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年輕,可能是痔瘡?不過建議就醫,做一下檢查:

**指檢,最好結腸鏡。這樣你更放心,也祝早日**!

14樓:薊皓厲藏

你好,患者的情況為大便次數增多,則是需要考慮為直腸炎及直腸癌的可能性。同時可以出現膿血便的症狀。

對於患者則是可以採取直腸指檢檢查證實疾病的,如果是直腸癌則是需要採取進一步的全面檢查,無轉移的話則是可以採取手術**,出現轉移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放化療**的。

15樓:第三個捨不得

你好,病人,尤其是無其他原因的失血,亦無腸寄生蟲病的人,如發現進行性缺鐵性貧血,應想到有胃或大腸癌的可能性。當然具體還是要檢查的。可以根據(陳先榮鋼鐵意志)預防。

一天拉三次大便會不會是直腸癌嗎

16樓:亞克今幸

腸癌早期症狀有這些,你對照看看,如果感覺像就去醫院做檢查1大便習慣改變(大便次數增加或腹瀉、便祕)。

2大便帶血(容易與痔混淆)或呈黑色。

3大便變細。

4裡急後重(大便後仍有便意)。

5間斷腹部絞痛。

我一天大便三次會是直腸癌嗎

17樓:銅豌豆

不一定的。抄去查個腸襲鏡。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

準備一套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肛部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高錳酸鉀燻蒸坐浴,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坐浴藥要買1:

50的濃縮高錳酸鉀溶液,一瓶稀釋夠用10次坐浴,很多病人錯買成1:5000濃度,10瓶才能夠一次坐浴。**護理包醫院和網上都有,網上買的時候注意鑑別,比如有的患者買到的導氣管是**的不透明橡膠,氣味也刺鼻,醫院用的導氣管是透明無色無味的。

最近幾天每天大便2-3次,以前是1天1次,沒有別的不適感,這是直腸癌的症狀嗎

18樓:找個好人來愛我

是消化系統的問題,直腸癌有大便性狀的改變,包括次數,增多,變細,大便帶血,或者大便不規律,還有就是腹痛,體重減輕一個月內減十斤等等。不能因一個大便次數增加一次就懷疑是腫瘤。再觀察觀察,應該沒有問題

每天和老公一天一次或者兩次是不是有些頻繁?對男人得身體好嗎

你每天和老公一天一次或者兩次,無所謂頻繁不頻繁。關鍵是你老公,只要他事後不出現過於疲勞 事後短時疲勞是正常的 不至於提不起精神 不至於腰痠背痛 不至於失去晨勃,那就好。房事活動過於頻繁也是不好的。房事活動對於家庭生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能過於頻繁。主要是房事活動是一種激烈活動,太頻繁了,身體不...

施食每天一次增加每天六七次甚至十次後,兒子得病嘴巴爛了是不是業障現前

你施食是什麼意思?把食物給靈界的遊魂吃?如果你真是這麼做,你周圍隨時都有好多遊魂等著來吃東西,別人趕鬼都忙不及,還有這種主動招鬼的?如果是東南亞那種給和尚吃百家飯的不屬於這種問題 很多人混淆善的定義,你花這麼多財力 精力去餵養汙鬼,這個不是什麼善,你看看這些投入,對比你對鄰舍 路人的幫助,也許你把這...

大便每天一次,都很順暢,但衛生紙每次總是很乾淨,幾乎沒痕跡

便祕是每次大便都很難拉出來的感覺,你應該沒有問題。大便粘粘的,排便不暢,排便困難,而且排不乾淨 但不是便祕,每天都大便一次!我該怎麼辦呀?大腸溼邪太重造成的,肯定你特能蹲坑,本人便祕,每次大便之後總是擦不乾淨,衛生紙得用半卷多才擦乾淨,而且大便?會黏在便池 排排宿便 我之前喝過葉綠素,還可以。早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