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老公一天一次或者兩次是不是有些頻繁?對男人得身體好嗎

2021-03-22 19:09:06 字數 1418 閱讀 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和老公一天一次或者兩次,無所謂頻繁不頻繁。關鍵是你老公,只要他事後不出現過於疲勞(事後短時疲勞是正常的)、不至於提不起精神、不至於腰痠背痛、不至於失去晨勃,那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房事活動過於頻繁也是不好的。房事活動對於家庭生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能過於頻繁。主要是房事活動是一種激烈活動,太頻繁了,身體不適應的。

如果只是短時間如此,並且雙方都沒有身體上的不適症狀,不用太過擔心。但是建議稍微控制一下頻率,導致發生黏膜的損傷,避免感染等。

一天兩次性生活的情況也要看個人體質。如果年輕力壯,自身感覺可能影響不大,但還是有傷害的。長期這樣做肯定對身體不好,就是不正常的迴圈狀態,最好4天一次,身體可以得到充分的恢復。

實際性生活次數應該以第2天雙方均不感覺疲勞為原則。如果出現無精打采,頭沉腰痠,心跳氣短或食慾不振等情況,則說明性生活過於頻繁,要及時調整。長期縱慾容易導致性慾下降,初則腎陰虧虛,續則腎陰損傷過甚而損及腎陽,以致腎陰陽俱虛,從而出現不思房事。

在性生活上長期放縱,最容易引起腎精虧損,從而使人過早衰老。過度縱慾和過度手淫一樣會造成身體的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頻繁不好。

這樣理解吧,人生有定數,剛開始時都消耗掉了,等再需要時就只能徒傷悲了。

把小臂伸平,手掌跟小臂方向一致。手掌立起來,極力張開五指。手指頭的狀態就代表你20歲到60歲小弟弟應該有的自然狀態。在這個範圍內就不算過度。祝你們性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的身體好一天一次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頻繁只要身體吃得消,工作有精力就行,這種事情類似於鍛鍊身體,越幹越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頻繁了,對男人身體不好,建議節制,不同時期頻率也應有所不同,年輕時候可以多些,年紀大了要相應的減少

7樓:我吃毒蘑菇

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你能決定的。你只是被動者

9樓:絕天滄海

其實你這樣 你老公最喜歡 不信你問問他

男人如何補腎,我老公一天跟我兩次性生活,早晚各一次,我有些受不住了,我擔心他身體受不了,說了他也不

10樓:芳芳

男性過多過頻繁的**會讓男性的性功能處於代償工作,這會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及其他方面的功能,這在年青時並感覺不出來,等以後隨著時間的延長會表現出來.建議不要過於頻繁的發生性生活,當然年青人要求比較高,可以稍微多一點,一般一週在3到4次就行了.最好1-2次,這是最好的,這是男性的功能處於正常工作期.

平時多吃些韭菜和腰子、羊肉、狗肉、鴿子肉、鴿子蛋、堅果等

一天一次的房事會引起腎衰竭嗎,一天一次的房事會引起腎衰竭嗎

腎衰竭的結局還不至於,但是影響健康,比如陽痿 腰膝痠軟都是自然結果。過度應該會傷腎的,如果說到衰竭的情況那是不可能的。一天一次的房事會引起腎衰竭嗎?5 上邊的幾位看來還抄沒有結婚那 應該不會的,看過來人的說法 房事是沒有標準可言的,參照尺度是你第二天的精神頭一點都不受影響就行,如果能肯定的話,就是一...

寶寶拉稀,特別稀,但一天只是一次兩次請問是怎麼回

這種症狀,一般是寶寶拉肚子了,建議檢查化驗大便是消化不良還是腸炎,還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導致的腸功能紊亂。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議飲食注意一下,可以吃點益生菌幫助調理可以適當延長餵奶的間隔時間,讓腸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新增輔食應該暫停新增,或減少輔食新增,好轉後再循序漸進恢復,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

狗狗連著兩天嘔吐,一天一次怎麼回事

這裡誰也不是醫生。你的描述太過模糊。不去醫院那你能怎麼辦?難道你願意抱著 試一試 的心態給狗狗 首先就嘔吐的原因來說可能性就很多。肚裡有寄生蟲會嘔吐。有胃炎會嘔吐。吃多了會嘔吐。涼了胃也會嘔吐。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也會嘔吐。這只是我知道的情況,我不知道的情況也許還有很多。綜上所述,去醫院是最好的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