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河水起了大浪湧入過來,自己撿了一毛毯披在身上,浪湧入後背,等浪退去時周圍都是冰渣,求解夢

2021-04-26 07:40:30 字數 3746 閱讀 4320

1樓:guo水中望月

這就是一個夢而已,別太在意了,沒事的,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或者是你最近心情不好吧,只要你放鬆一下心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別擔心了,祝你們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周公解夢」的周公和「夢周公」的周公什麼關係?

2樓:某個平行世界

我們通常說的「周公解夢」的周公,其實是周武王姬發的父親姬昌,史稱周文王。

周公,即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對於建立和完善周代的封建制度他有很大貢獻。周公在儒家文化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孔子以「吾不復夢見周公矣」之言,隱喻周代禮儀文化的失落。

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經常被成為「周公之夢」,或「夢見周公」。

當年紂王沉迷淫樂,誅殺大臣,姬昌看此情形不由嘆息。卻被紂王知道,把他關押起來,最可惡的是將文王兒子伯邑考殺害做成肉湯給他喝。姬昌忍辱負重,在牢裡研究易經,最終寫出《易經》。

文王算是算命界的祖宗了!

而在曹操的詩中」周公吐哺,天下歸心「這當中的周公,說的其實是周公旦,是周文王姬昌第四子,周武王姬發的弟弟,曾兩次輔佐周武王東伐紂王,並製作禮樂。因其采邑在周,爵為上公,故稱周公。周公是西周初期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思想家、教育家,被尊為「元聖」和儒學先驅。

周公的成就從流傳下來的歷史文獻來看,主要為軍事上,周公在周王朝立足未穩的情況下,二次克殷,統一東方,建立以成周為中心的軍事中心;政治上確立了以宗法制度為核心的嫡長制以及分封制;文化上制禮作樂集周禮之大成。周公受孔子推崇,被儒家尊為聖人。周公思想對儒家的形成起了奠基性的作用,漢代儒家將周公、孔子並稱。

3樓:檸檬我超能

周公解夢的周公是專門幫助別人解釋夢意思的人,而夢周公其實就睡著了的意思

4樓:西嶺杉杉

周公解夢死一本,可以解析夢裡的意思,而夢周公是在夢裡夢見的人或事。

5樓:水神

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第四子,武王的弟弟,我國古代著名的政治家,曾兩次輔佐周武王東伐紂王。

6樓:只喝可樂

夢周公」這個典故出自於《論語·述而》。孔子說:「甚矣吾衰也!久矣吾不復夢見周公!」意思是:「我衰老得多麼厲害啊!我好長時間沒有再夢見周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是指用周公的技術而夢周公是睡覺的意思

8樓:小姐姐獅子座

兩者並沒有什麼關係的,就是泛指的意思是一樣的,所以這樣的叫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中的周公是指周公這個人,而夢周公則是說的睡覺。

10樓:雜糧煎餅

人類科學對於夢的原理 過程 作用等等基本上仍一無所知,還處在猜測階段,難免存在嚴重錯誤

解夢、解夢、解夢?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名指上已經有一枚戒指,代表你已婚,卻夢到陌生女子給你帶上鑽戒,說明你對現有的婚姻生活不是很滿意,陌生女子給你帶上後離開,你們沒有進一步接觸,說明你暫時沒有背叛婚姻的想法,但她告訴你一個未知的地址,希望有緣再見,說明你心中仍舊憧憬著改變,建議你跟妻子溝通一下,是否對於改變現有平淡的生活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戴戒指,你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夢見戴戒指,表示你崇尚浮華的生活,在生活中也會因為金錢而誤入歧途。如果夢到戴很多個戒指,表示你的財運將會好轉,不過因為收入不大,所以也不能讓你滿意。

夢到正在戴戒指,表示你崇尚浮華的生活,在生活中也會因為金錢而誤入歧途。如果夢到戴很多個戒指,表示你的財運將會好轉,不過因為收入不大,所以也不能讓你滿意。

夢見戴戒指,團隊精神是成功的關鍵,別太堅持己見。朋友邀約不斷,不但玩得十分盡興,也讓你從中認識不少新物件!你的開支也不少,光是聯絡的**賬單,就頗為驚人!

有很多事情要聯絡,及早開始進行。

13樓:12345申紅

不久的將來你就會找到合適的女孩。這是上天跟你的寓意。大膽去爭取吧!希望你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4樓:q犀利哥

夢到陌生的這個跟肺魄有關、屬於下半夜做的夢、和本能有關雖然陌生卻是你最喜歡最需要的、但不現實是很難實現的、而上半夜的夢就跟理智相關了、一般是不會夢到陌生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非常喜歡你,要跟你結婚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夢又能有什麼,它不代表實質性問題,不要去想,過自己的生活,開心就好

17樓:葛幻梅瑞燎

你是一位很在乎朋友感受的人,豪友之間相處十分融洽,如影隨形固然好,只限於你們彼此沒有建立異性關係之出,考慮到另外一個與自己朋友比自己還要緊密關係人的身心感受,多給朋友與戀人空間

就是不做電燈泡,

對別人是這樣自己更是

女友會有意識爭搶他和你朋友之間公用時間這是可喜說明心裡很在乎你,都說朋友不分你我

,處戀人時還是要留些私心多給自己和女友單獨思會空間,這樣朋友

戀人互不干擾兩全其美.

解夢解夢解夢

18樓:蒙會喜

你下一個周公解夢。就可以把你所有的夢緣啦。這是個很好的辦法。既長了知識又圓了自己的夢。

19樓:局亭媯蔭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夢見狗也是寓意旺旺。

夢鏡中的事情一般分為

1、不能實現的事

2、無關緊要的事

3、非常想實現的事

4、即將實現的事

5、潛意識裡的提醒

根據周公的理論,我可以推斷你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不然也不會對這個夢這麼在乎,並且你的內心裡很希望有個孩子,但卻又懼怕孩子帶來的負擔...

**不久後,將面臨選擇是否要孩子。

解析案例:

夢見生孩子,怎麼解釋

昨天做夢夢見生孩子,不知怎麼解釋?

答:女人生產主喜.男孩是小人,要提防人算計.無婚而孕,有意外之事.女孩主貴.這是古時候的解釋了。

解夢一般人是很難解的好的,只有頂級的專家才能根據夢的具體內容來解,有時夢中的一些細節對解夢是很關鍵的,而且各人的情況也不相同。

這可能源於你對婚姻的一種本能的慾望吧,不知道你婚否。夢見一種事物,現實中對其相關事物的渴求與厭惡的可能都有,細節決定緣由,如自己夢中的心境,周圍的環境,還有近期的一些事情等,還可能關乎很久前的一些事,甚至未來。夢有時是直接提示,有時是隱喻。

所以解夢前要講出或者在釋夢者的提示中講出所有相關的事物。弗洛伊德的釋夢尚屬初級,何況別人了,從多種答案中自悟。至今我只能解自己的夢。

周公解夢解析

1、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2、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3、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4、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20樓:馬佳夢之高洋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2、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4、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5、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21樓:寂寞—~—等待

下一個周公解夢大全看看吧

夢見好大的船,在河水上游,大浪進水了都不怕

夢見船,夢見水有財進家門。好寓意 這個做夢本來就是很有隨機性的,內容也是沒有真實性的,不用太在意了。夢見好大一口棺材而且很漂亮 好預兆,你最近交財運。棺材,亦稱壽棺,老房,四塊半,是盛載死屍的匣子,通常在葬禮中使用。棺材可以由不同的物料製造,最常見的以木製造。亦有以銅 石等製造的棺材。中國傳統喜愛以...

夢見本來海邊就一直起大浪,可是突然就起了洪水,特別特別大,沒有把房子完全淹沒,就是洪水從房子上衝下

夢見在海邊大浪襲來意味著 這兩天你有機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好好和他們聊聊,往往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另一扇窗。同時,這兩天提出的想法,能夠得到多數人的支援,你不妨大膽說出來吧!戀情的氣氛發生改變,許多現實的問題會來打擾你的愛情,雖然心煩,卻是你不得不認真面對的。夢見在海邊大浪襲來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

解夢,夢見河水被擋住,解夢夢見河水

夢見河流 河水 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 富有。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夢見乾涸的河,會受到損失。旅遊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男人夢見在河裡潛水,身體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