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本來海邊就一直起大浪,可是突然就起了洪水,特別特別大,沒有把房子完全淹沒,就是洪水從房子上衝下

2021-03-25 20:41:01 字數 5027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海邊大浪襲來意味著:

這兩天你有機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好好和他們聊聊,往往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另一扇窗。同時,這兩天提出的想法,能夠得到多數人的支援,你不妨大膽說出來吧!戀情的氣氛發生改變,許多現實的問題會來打擾你的愛情,雖然心煩,卻是你不得不認真面對的。

夢見在海邊大浪襲來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凶互抵】

僅供娛樂,迷信不能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漲洪水有寓意要進財的意思,今年應該順當

夢見自己坐在一艘船上,突然長了大水大浪,似乎快淹沒船了,但最終我們還是安然無恙的度過難關。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最近做的事有驚無險,團體的力量大於個人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夢見長大洪水 就是房子都被淹沒那種 很大.我和我老公都被洪水淹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纏身,無法放鬆下來。與對方的關係略有進展,有種錢不夠用的感覺。一堆事需要你同時處理,非常忙碌。

魯濱孫漂流記的讀後感?

6樓:在

用信心填滿的神話

信心往往是催使人們有勇氣活下去的力量。有信心,有勇氣,有經驗,有能力,就能成功。二十八年,一個令人驚訝的數字,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而他,魯濱孫,就在海上漂泊了二十八年野人般的生活!為什麼他可以冒這一切的危險,闖過了種種難關,艱難地存活了下來?

相信你一定很驚奇!讓我來告訴你這神話故事吧!

魯濱孫因為船沉了而流落到了無人的荒島,在進退無路的情況下,他開始想辦法自救——做木筏、造房子、種糧食、養牲畜……他竭力投入到與大自然的抗爭中去,並且於自己的心理作了一次殘酷的鬥爭,他選擇了堅持活下來。他靠自己的雙手,憑著自己獨一無二的智慧,花了幾十年的時間把這個沒有絲毫人煙的荒島變成了一個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還勇敢地救了一個土著人——星期五,和他共同生活,最終離開了荒島……

魯賓孫的意志是多麼堅強!!!

這個二十八年,是多麼地漫長艱辛啊!如此讓人無法忍受的二十八年,魯濱孫卻創了下來,這是一個偉大的神話,也是航海家們中的奇蹟!一片荒蕪人煙,只有一片大海和一片樹林的孤島,只有一艘廢船上的一丁點食物、槍支、彈藥和其他並無多大用處的東西,你能單獨在上面生活長達二十六年之久嗎?

在現實生活中,……(舉一個自己的例子,可以是自己遇到挫折卻沒有勇敢地面對或面對,受到啟示……)

人生好比是一條坎坷的道路,你不可能沒有困難,沒有挫折。不管怎樣地坎坷,我們都要有信心,有勇氣,有膽量,才能踏過這層臺階。的確,我們需要真正地樂觀起來,不要總是看到這個世界中黑暗的一面,要看到光明的那一天。

這個航海家們中的神話,是用一個人的智慧和信心填滿的,樂觀的他創造了這樣的奇蹟。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魯濱孫漂流記》,翻開前幾頁 水手船客全部淹死,只有他一人倖存。他爬上一個荒蕪人煙的孤島,從此開始了長達28年的孤島生活。

魯濱孫自制了一隻簡單的木筏,從觸礁的船上將各種生活用品包括****,運到島上,然後搭起一個帳篷作為暫時棲身之所。他每天在日記裡記下自己的遭遇和活動,並且不忘記讀《聖經》,感謝上帝對自己的拯救。他逐漸學會各種手藝,找到一個永久性的山洞作住所,並製作了一些簡陋的傢俱,捕獵馴養動物,種植莊稼等,使自己的生活條件不斷得到改善。

但他仍感到不安全,時刻警惕著意外的侵犯。

12年以後的一天,魯濱孫在海灘上突然發現了人的腳印,他留心觀察,過了很久又發現人體殘骸,他意識到有食人的野蠻人來過島上。但又過了很久,果然發現一群食人族的野蠻人來到島上,準備把帶來的幾個俘虜殺死吃掉。魯濱孫開槍打死幾個野蠻人,救了一個俘虜,這天是星期五,便給這俘虜取名為「星期五」,收他作自己的奴隸。

魯濱孫讓「星期五」皈依**教,學說英語,以便和他交談。

後來,一艘英國船從孤島經過,船上水手**並把船長拋到岸上。魯濱孫帶領「星期五」,幫船長將船奪回,他們也結束了孤島生活,乘這艘船返回英國。

想到我,不用跟魯賓孫一樣到荒島上自己生存,我自己在家裡都不能很好的自理。又一次爸爸媽媽要夜裡出門辦事,打算要我自己看家,我起初答應得很好,但等爸爸和媽媽走遠了,我就鑽在被窩裡直到爸爸媽媽回來,我看完這本書後我決定以後我一定要學會自立變得勇敢和有同情心。

8樓:艾·美麗

1魯濱遜漂流記》中記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不幸遭到了暴風雨的襲擊,除他外,其他人全部遇害。他被漂到了個沒有人煙的孤島上。他的心中充滿了無助以及孤獨,不知道應該如何在這個孤島上生活下去,但是,他卻又不斷地安慰自己,憑著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克服了無數的困難,把自己的生命延續下去,並且找到了許多生活的樂趣,在他漸漸淡忘要回到文明社會中去的時候,他卻得到了獲救的機會……

在故事中,堅強不屈的魯濱遜憑著自己的力量和在廢船上找到的一些工具,在荒地上建起了住所,種起了麥谷,還飼養了動物,完成了自己的生活基本所需。他在這個過程中,也遭遇了很多困難和挫折,負出了辛勤的勞動。例如,他那個有兩層圍牆的房子差不多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建成的;他在第一次播下大麥和稻穀的時候,由於播種的不是時候,這些寶貴的存貨就浪費了一半;為了挖幾個地窖以備貯存淡水,魯濱遜又辛辛苦苦地幹了幾個月;為了做一個能夠煮湯的鍋,他絞盡腦汁,嘗試了多種辦法,也失敗了無數次,才研究出製造方法;但是,這一切的困難,都被魯濱遜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精神所征服了,這個孤島上每一樣魯濱遜親手製成的東西,都凝聚著他所有的心血,他也會因為每一個小小的成功而高興得無法形容。

每當我看到這些片段,我內心中的感覺簡直不能只用一個「佩服」所來形容,我真真正正地被魯濱遜征服得五體投地。

《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讓我大開了一次眼界,也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只要我們像魯濱孫一樣,在困境面前毫不退縮,有他那種不畏困難的精神,在絕境中求生的信念,有什麼事情我們不會成功呢?又有什麼事情能比魯濱遜所遭受到的更糟呢?

現在的我們就象生活在溫室裡的花朵,沒有經受過人生真正的挫折,只有經歷過磨難,才能成就一個真正堅強的人。這就是《魯濱遜漂流記》告訴我的道理

2合上書本,一幕幕精彩的故事情節宛如流水一般再次「流」進我記憶的長河,我不禁深深地佩服魯濱遜的堅持不懈與命運作鬥爭的精神。

魯濱遜出生於一個有著幸福生活的家庭,原本他可以安樂過完一生,可從小就遨遊四海的念頭促使他離開家,了一段刺激的人與自然的生活。他因海難而被迫漂流在荒島上,靠著自己的雙手,造房子、種糧食、養牲畜……還從土著人的刀下救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整整在島上漂流了28年,最終奇蹟般地回到了英國。

正因為魯濱遜懷著雲遊四海的高遠志向和不屈不撓的冒險精神。他堅持不懈、不願屈服於現狀的那種意志,才能從絕望的縫隙中得到生命的啟示。其實我們現代人也要具有這種精神,只要有了這種意志和決心,做事情的成功機率才會更大。

生活中有些事和魯濱遜的事相比真是微乎其微。

那次,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參加的面試。面試開始,我和幾位夥伴第一批被「召喚」競選。誰知平時口齒伶俐的我此時吞吞吐吐不知該說什麼,腦海一片空白。

我彷彿墜入了萬丈深淵。此時魯濱遜征服困難的毅力在我眼前閃過,難道我連這點勇氣和自信都沒有了嗎,不能,我不能被降。我重新調整心態,用即興發揮的言語補缺了所耽擱的空白,以致繪聲繪色地描述得天衣無縫。

經久不息的掌聲「護送」著我,我成功地通過了面試,驕傲地面試成功。

這本書,使我明白了凡事都是事在人為,只要你勇於挑戰,不被打垮,壓力越大而越堅強,要勇於挑戰、勇於追求、勇於行動,就能創造出一個堅強的自我。

3魯濱遜漂流記》,這是一部世界名著,講述一位遇險的航海商人獨自一人飄流到一座荒島。他克服種種意想不到的困難,靠頑強的意志和自己掌握的科學知識,在島上生活了28年,終於遇救返回故鄉。

這本書的主人公魯濱遜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在荒島上生活了28年,整整28年,多麼驚人的數字。要是我在這個荒島上生活,恐怕一個小時,我也熬不過去,何況他還在荒島上憑著自己的雙手雙腳做出和利用船上的東西獲得生活用具。

這樣一比較,我是多麼懦弱,而他卻多麼堅強。想到這裡,我就決定要以魯濱遜為榜樣,要學他那樣堅強,不能懦弱。我不是要像他那樣在荒島上生活,而是要在生活中向他學習。

例如:做人要堅強不要常常哭,遇到緊急關頭不能懦弱要鎮定的解決問題等等。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堅強的表現。

魯濱遜的堅強不僅讓我佩服,他的樂觀精神也很讓我佩服。初到荒島,魯濱遜因為沒有助手,工具不全,缺乏經驗,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花很大的勞力,費好長的時間。連做一塊木板都要四十二天。

他做的許多事情都是白費力氣,沒有成功,但他從不灰心失望,總是總結了失敗的經驗又重新開始。辛勤的勞動換來了令人欣慰的回報,他最後變得有船用,有面包吃,有陶器用,有所房屋這些沒有一件不是費了很多力氣、克服了許多困難才得來的。看到這裡,我不禁反省以前,我做事一旦不成功,就會氣餒,然後就不做了。

這樣是不對的,應該像魯濱遜那樣,總結了失敗的經驗又重新開始。

我們要學習魯賓遜的精神

夢見和老公去海邊釣魚,一釣就釣了一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有魚是有錢,近期你家有外財進帳,好運氣。夢見和老公一起去釣魚,釣到了很多 這個特別好,和老公二人釣魚是說你二人要在近期發大財 恭喜你,你們要來財運 ...

老公一直對我說不開心就他辭職回家陪我,可是吵架時卻說,在你的思想裡是不是我

男人的一張嘴如果你當真的話那麼你就輸了他們只是說說而已不用當真的。飄過 我是個出過軌的女人,老公為了孩子原諒了我,可是現在我們一吵架他就說我有人了,我每天不主動給他打 是一輩子的汙點,你老公夠大度,還可以接受你,這是男人最無法接受的 自己犯過錯,就要用真心重新打動他,他心裡有陰影了。跟他好好談談,只...

夢見吃菜看到蟲子就一直吐,夢見吃東西吃出蟲子出來了!還總吐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沈澱心情後,是該重整生活的動力和電力了。情人柔情的關懷,讓你的心充滿暖意。心情苦悶就買本勵志的書籍,激發一下鬥志吧!陷入低潮,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球,沒有太多勁力。夢見吃菜看到蟲來子就一自直吐意味著 有機會與暗戀的物件獨處,或是遇到有緣人。對方也會開始注意到你的存在。夢見吃菜看到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