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騎摩托車車撞到了停在路邊的貨車自己受傷了,貨車車主有責任

2021-04-26 07:30:49 字數 3217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60:40分責任。你爸佔40。但是大車有保險,會有10000的保險金,只要你爸住院花不到10000(包括誤工費等等),他們給全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汽車是否違章停車,比如是否停車位,有無警示標誌,直接喊交警120。一切走程式,會得到補償。如果摩托車手續不齊全,會麻煩些。

汽車補償之外會受處罰,如無行駛證或駕照那麼就不是一般般的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如果沒有手續即使大貨車負大部分任在法庭幾乎撈不到什麼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貨車司機賠,8億少一個子讓他滾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喊你賠錢都不錯了!

對方貨車違章停車在機動車道,我弟騎摩托車撞到車後,我弟受傷。請問事故責任如何劃分?醫療費用如何分擔

6樓:秦始皇的爺爺

那個傢伙肯定是主要責任 你弟弟次要責任。要那個傢伙賠償

那個傢伙承擔70%的費用 機動車一方負主要原因責任的,應承擔非機動車、行人一方70%賠償責任

費用如下:

(一)醫療費 醫療費包括當事人為**傷疾而支付的**費、檢查費、**費、手術費、醫藥費、住院費、**費、整容費和後續**等費用。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調解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

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可參照調解結案時的時令標準進行計算。

(二)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當事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當事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當事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當事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北京市統計局公佈的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三)護理費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四)交通費 根據當事人和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以及參與死亡事故處理的死者親屬(不得超過三人)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五)住宿費 當事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從外地到本市處理交通事故,實際發生的住宿費。

(六)住院伙食補助費 參照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七)營養費 營養費是指當事人為輔助**或使身體儘快**而購買日常飲食以外的營養品所支出的費用。營養費根據當事人傷殘程度參照醫院意見及營養費支出憑證確定。

(八)殘疾賠償金 殘疾賠償金根據當事人傷殘等級,按照北京市統計局公佈的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九)殘疾輔助器具費 殘疾輔助器具費按照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標準計算。傷情有特殊需要的,可以參照輔助器具配製機構的意見確定相應的合理費用標準。

輔助器具的更換週期和賠償期限參照配製機構的意見確定。

7樓:

偶第一次追尾,交交來處理,偶義憤填膺地說:他突然剎車搞滴偶措手不及。交交哭笑不得,告訴偶:

人家後面又不長眼睛,再說了,人家看到前面有緊急情況,不能因為你跟得緊就不剎車哎!而且對偶說,就算他違停你也不能往上撞啊!

後來偶查了一下,還真是這麼個理。在追尾事故中,就算人家違停,你撞上去也是你自己負主要責任,對方就算負責,也只負次要責任,只有下面幾種有限的情況例外:

前車司機無照駕駛的,發生任何交通事故,無論誰是誰非,都由無照駕駛者負責。

前車司機酒後駕車的,類似情況也負主要責任。以上兩種情況含有懲罰性質。但是你的這種情況不存在,因為當時對方車上無人。

高速公路上停車,沒有在 150 米外設定警示標誌的。

高速公路上低於最低限速行駛的。——這兩種情況你也不存在。

還有一個就是對方將車停在正常行車道路上,且附近有阻擋視線的障礙物導致後車在正常行駛時無法看到違停的前車的,前車負主要責任。

如果上面這個情況也不存在,那麼後車就只能自己承擔主要責任了。

8樓:

對方肯定要承擔責任,還要看你弟弟當時是否是酒後駕駛?根據責任認定來劃分賠償份額

9樓:戰神

你弟弟為什麼要往人家車上撞?自己駕駛不謹慎應該承擔主要責任

我的員工晚上下班回家她騎的摩托車沒駕照,回家的時候自己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上,導致車禍這算工傷嗎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可以認定抄

為工傷關鍵看襲該職工在該起事故中

bai是否負主

要責du任,如負主要責任,則無zhi法認定為工傷。

2.上下dao班途中可以認定為工傷的情形只有一種,就是看該事故是否是該職工本人的主要責任,如果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認定該事故不是該職工本人的主要責任(該職工本人負次要責任或同等責任),則可以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六款「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之規定,認定該職工的受傷為因工受傷。

3.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11樓:空白支票

這種情況傷者自己負擔全部責任,所以肯定不屬於工傷!

12樓:親你啊啊呵呵

找貨車主人,他付主要責任

我的大貨車因車輛故障停在路邊,一個人喝醉了酒騎摩托車撞上我的大貨車,摩托車司機受傷,該怎麼處理?

13樓:長途

首先你有沒有在100米處放3角架和開雙閃,要是沒做你應該一半責任,摩托車也有一半責任,!!

騎摩托車酒駕撞到停在路邊貨車責任是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條路是禁停的,那貨車至少次要責任;如果是晚上且沒有路燈,那貨車至少同等或者主要責任。酒後駕駛屬於缺失性責任,在事故定責中佔的比重不大。

開車撞到了騎摩托車人,我車證照齊全,摩托車無牌無證,我要賠償

你開車撞到了騎摩托車人,交警要根據事故現場現場情況,各方違章在事故發生中的作用大小認定雙方責任,按責任和法律規定,承擔事故損失的賠償,你不說認定的事故責任,無法判斷你要不要賠償。你車證照齊全,摩托車無牌無證,不是你要不要賠償的依據。摩托車無牌無證的違章,交警應另行處理。希望採納。賠償是根據責任認定來...

今天我騎摩托車裝向停在路邊的轎車,當時都沒事就離開,到家腳疼的不能走路腫,怎麼辦

1 騎摩托車裝向 bai停在路邊的轎車du,當時都沒事就 zhi離開,到家腳疼dao的不能走 內路腫,應當問 容題不大,可以自己 費用也不會高,這個屬於當時沒有仔細檢查。2 如果向交警隊報案,離開現場,時過境遷,交警隊不能受理,找對方是否能夠找到,即便是找到,對方是否承認,很難處理。今天上午11點多...

騎摩托車撞死狗會倒黴嗎,騎摩托車撞到狗會倒黴嗎?

當然要你倒黴,換作是我,賠償也饒不了你。你想啊!人家辛辛苦苦養大的狗就和自己家人一樣的有感情,你一撞。誰樂意?只能認栽了 看你還能說話 就不算倒黴了 倒黴的話就是狗沒事 你躺在殯儀館!不會 只是狗狗比較可憐 騎摩托車撞到狗會倒黴嗎?有這說法,摩托車不能撞狗撞貓不然你得出事,這幾天最好別摸摩托車啦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