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28歲。我女友和我認識的時候是前倆個月,後來我知道她是離婚而且有女兒兒子,在後來知道她

2021-04-26 06:52:35 字數 2270 閱讀 8143

1樓:悠悠

常犯這種低能婚姻問題的女人,最好別處,你一定是她的過客

2樓:嵩吾峰

報警啊,虧你還是個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 就該知道怎麼解決,責任倆字,是承載著以生命為代價的基礎,理性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了吧,這是她惹出的事 讓她解決再說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先讓他自己解決,見機行事。解決不了就報警。你最好先不要過去。

我的女兒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作文我是最好的女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乖巧的嘴巴和濃濃的披肩長髮,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提著沉重的東西,我就跑過去幫老爺爺提,一直把老爺爺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我在公園的健身園練功,看到一個小妹妹站在蹺蹺板旁邊怎麼壓蹺蹺板都不起來,急得都快要哭了,我趕緊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蹺蹺板,小妹妹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天天干家務活很辛苦,我就想起餘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就主動幫媽媽擇菜;洗碗;搞衛生等。媽媽誇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不好意思地低頭笑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說明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大家說是不是呀?

作文:我的女兒

介紹女兒城作文300字

我的女兒做作文老不愛思考!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廠裡的技術員。她四十出頭,高個子,一張鵝蛋形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嘴角上總是掛著一絲微笑,顯得格外和藹可親。然而,更使我們喜歡的是媽媽對工作極端負責,一絲不苟。

她從來不幹損害工廠和國家利益的事,而且見了有害公共事業的行為,就堅決進行抵制。記得去年的一天下午,工廠裡的下班鈴聲響了,媽媽正在化驗室裡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忽然,她的好友陳玲阿姨急匆匆地跑進來說:

「廖大姐,請您慢走,廠長叫您去驗收一批供銷部門買來的陶瓷原料。」媽媽聽了二話沒說,拉著陳阿姨就往原料檢驗處走去。媽媽站在一堆陶瓷原料前,輕輕地拿著一塊土黃色的原料,仔細地端詳著。

她看著看著,眉頭緊鎖起來,心想:這原料顏色不對頭呀?這準是一種劣質原料,是不合格的。

隨著媽媽神情的變化,供銷部門的一些人的心情也緊張起來,剛才還哈哈大笑,現在卻哭喪著臉一個勁地吸菸。原來他們勾結外地一些投機倒把分子購買了不合格原料,想趁下班把它運來,矇混過去。但他們並不知道我媽媽對工作是這樣的認真負責。

媽媽繼續想:這雖然是劣質的原料,但空口無憑,必須拿出準確資料。於是,媽媽對廠長說:

「廠長,這些原料我想化驗一下,行嗎?」「好!」廠長答應了。

媽媽拿著樣品離開檢驗處。供銷部門的人一見廠長批準媽媽去化驗,心裡更慌了,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連忙跟了出來,走到媽媽跟前,笑嘻嘻地說:「唉,唉,小廖同志,廠裡下班了,你也該回家吃飯了。

原料嘛,保證沒問題,何必自找麻煩呢?」媽媽不理睬這一套,用淡淡的目光盯了他們一下,嚴肅地說:「吃飯事小,公事公!

」他們聽了,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媽媽回到化驗室,先把原料放入天平上稱了稱,然後裝進放著試劑的試管裡,再倒進燒杯,放到燒爐裡燒。過了很久,媽媽才開啟爐子拿出原料。

媽媽把燒杯裡的原料倒在手上一看,確實是一種劣性原料。媽媽立刻向廠長作了彙報,廠長當即拒絕收貨,為工廠、為國家避免了損失。每當看到媽媽工作臺上玻璃下壓著那張「優秀化驗員」獎狀時,我感到無比自豪,情不自禁地說:

「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作文(女兒給我捶背)

9樓:管理行家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想為媽媽做點什麼報答她。

有一天,我發現媽媽下班回來很疲倦的樣子,於是問媽媽:「媽媽,你今天怎麼了?」媽媽說:

「我的背有點痛。」我連忙說:「媽媽,快來,我來幫你捶捶背吧。

」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呀!」於是我就握緊小拳頭從上到下輕輕地捶。

媽媽說:「喲!你真有兩下子,真舒服。

」我還為媽媽倒了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這時媽媽深情地說:「你真是乖孩子。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28歲不結婚算晚嗎?我是男的,男生28歲結婚算是晚婚麼 10

學不進則退 人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28歲結婚的話會不會太晚?28歲結婚算晚,又不算晚。怎麼算,要看你結婚是為了什麼。如果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或者是為了有一段別人口裡的婚姻,那28歲結婚太晚了。有科學研究表明,女性最佳生育年齡是25歲。按照一般男比女大兩歲的搭配,不論男女,28歲結婚,都錯過了最佳生育...

請問怎麼辦?我今年28歲,女友26歲,我剛剛工作不久,女友父母都同意我們,她們的家庭條件也不錯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呢?這種情況無非是,她家人想你們結婚,而你覺得你還沒準備好!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當然是現在就結婚吶!無論你怎麼爭論,最後的結果都是這樣的,而最不好的結果就是,你不屈服,她家人和她怒而 你和她抱憾終生!你所焦慮的無非是你還沒準備好,可是什麼時候你能準備好呢?你們當時怎麼不準備好...

我和我女朋友相親認識的,認識月的時候訂婚了,前一段時間因為點

如果你是因為脾氣不好。但的確你要改改了。你也知道現在女的太比較驕橫版啊。而且也比較值錢。權不像以前啦。個個都是處。個個願意和你一起吃苦。時代變了。兄弟。看的出你這個相親物件應該還不是很難相處的人。第一次不原諒你了麼。一而再再而三。她肯定有想法。都還沒結婚就這樣了。要結婚了還指望你改啊。我都想著你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