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轉眼我們已經認識幾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大家都長大了的英文怎麼說

2021-04-26 00:14:41 字數 2428 閱讀 7359

1樓:雪水飄飄

in the blink of an eye, it's already been several years since we first met. time passes so quickly, and we're all grown up now.

~ ♥ 自己認真翻譯的,應該比較地道,敬請採納、

2樓:席素蘭

how time gose by,there are few years after we met,everyone has grown up

轉眼之間的英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之間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in a trice;in the turn of a hand;(as) swift as a wink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轉眼之間  instant;blink of an eye;in an instant

即內刻;轉眼之間  in the turning of a hand立即;馬上容;轉眼之間  before you know where you are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抄下襲

轉眼之間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

in a trice;

in the turn [turning] of a hand;

(as) swift as a wink

例句轉眼之

間,一切都結束了。

it was all over in the blink of an eye.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轉眼之復間

in a trice 英制[in ə traɪs] 美[ɪn e traɪs]

[詞典] 一剎那,轉

bai眼du

之間zhi,瞬息間;

[例句]she was back in a trice.

她轉眼就dao

回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來大學有一年了的英語翻譯

形容"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某時"的美句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很快,轉

眼已是秋分, 深感秋意。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與你分離也有了一年的時間了,不知道你這一年裡過得怎麼樣,但求比我好。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受傷的你獨自一人默默的矗立在黑暗的角落舔傷;因為我不想在看到生病的你獨自一人去醫院打點滴,回頭還自嘲自力更生;因為我不願在看到卑微如塵土的你還痴傻的愛著那個可以將你狠狠擲於地上回頭還能瀟灑轉身離去。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只是一個瞬間,很多熟悉的東西就已經變得面目全非,甚至連回憶的線索都被無情的掐斷。

轉眼間畢業已經整整四年了, 真正走過以後回頭看,卻只覺得時間走得太快,一切都沒準備好,什麼都沒來得及發生,幾年就這麼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接近十一點了,但是池袋的人潮仍在漲潮階段。醉得一塌糊塗的醉鬼、紅橙黃綠的霓虹燈,還有遠看很乾淨一接近卻臭氣燻人的傢伙。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日子經不起推敲。今天凌晨,從醫院回來,天色陰沉,我看著車鏡裡的自己,眼角竟已生出這麼多的魚尾紋。

我以為時間過得很慢,沒想到一轉眼,半年快過去了,還有兩年半的時間,兩年後,你長大了,我來接你!

世界很小很小,轉來轉去都是你,世界很大很大,看來看去都有你,時間走得那麼快,一晃眼三年匆匆而過,時間走得那麼慢,帶不走你年輕的容顏,餘生還有那麼長,希望你一如既往在身旁。

四季裡我最愛秋天,還記得去年給d大少補課的那個週六,車窗外,落葉在風中旋舞。他開啟車門迎我,我卻不小心將他推得摔倒了,現在想想都好糗!轉眼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回憶真的很奇妙,為什麼時間越久,那些共同經歷過的畫面卻越來越清晰?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要情人節了!在很多人眼裡這是一個溫馨、幸福和值得被期待的一天。是啊,歡笑、玫瑰、燭光晚餐多浪漫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懂得了許多,明白了許多

時間過得真快,過重的生活無法承受,過輕的生活又相當的煎熬人,因此很多時間要給自己釋放壓力,放鬆心態,把事情分開來看,分開來做,不要一味的去看重它的結果,尋覓的路上,你要看到花開是快樂的,花落也是快樂的,季節轉換是必然,為什麼不可以把眼光放長遠一點呢?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三年 ,一切在我心裡開的好皎潔 ,現在倒計時也不剩幾天 ,腳邊的紙錢 ,來不及去撿,彷彿是快要衝破壓力的繭。

轉眼間,我那本該處處遊手好閒的暑假時光卻在世界工廠的那個長安小鎮的瀰漫著油霧和腥臭且轟隆隆的廠房消耗待空。

有時候我們跑得飛快,轉眼間,其實不想跑到未來,只是想追上過去。可是,就這樣了,每個人都有深深的眷戀,藏起來,藏到別人都看不見,就變成只有自己的國度。其實不用怕啊,這些就是人生的行李了。

誰認識這個藥材是什麼,請問一下,誰認識這是什麼藥材,謝謝!

黃精根狀莖圓柱狀,由於結節膨大,因此 節間 一頭粗 一頭細,在內粗的一頭有短分枝 容 中藥志稱這種根狀莖型別所製成的藥材為雞頭黃精 直徑1 2釐米。莖高50 90釐米,或可達1米以上,有時呈攀援狀。葉輪生,每輪4 6枚,條狀披針形,長8 15釐米,寬 4 6 16毫米,先端拳卷或彎曲成鉤。熱心的們,...

請問一下。我跟我老公已經沒在一起10年了。但是現在他回來。他住在我買的房子裡。但是我沒有離婚。可以

下面是粘來的想離婚的這麼做 分居兩年是法律判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依據,但你在家算得那個日子沒有用。你應立即起訴,起訴之日起在法院就有了依據。不然他五年後回來,說他經常回來看看,只是在外面工作,夫妻感情也不錯。你怎麼證明他說謊呢?所以法院才是認證這些的最可靠的證明。你起訴後法院就會向他發文書到庭,如他...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養老保險已經交了幾年

帶上身份證,到你們公司參保的社保局,去列印明細,就能看到上面的繳費年限,以及查詢到繳納的彙總金額。登入繳費當地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我已給生產隊交了好幾年了,但隊裡沒有給我任何收據,其它人給發了社保卡,也沒給我髮卡,我不知我交的款是否入網?2020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