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東風標緻408銷量不怎麼好

2021-04-25 23:05:04 字數 2169 閱讀 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度低所以保值率低,不過現在市面上408開始逐漸增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訂車了,身邊也有人說這次不是大眾品牌叫我考慮其他的品牌,但是我就喜歡小獅子

東風標緻408的銷量如何?質量怎麼樣?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前半年3984輛,外觀空間配置不錯,具有價效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標緻408銷量很好啊,也是開408的。我覺得東風標緻408的空間夠大,後面可以放一個嬰兒推車都沒問題。方向盤無虛位,行駛挺靈活。

朋友新買了一輛車,比我的車貴了2萬左右,還不如我的車操控好。

東風標緻408銷量為什麼這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好當然是有道理的,東風標緻408從座椅海綿、包覆面料來說都採用上乘的材質,專為中國人而打造。還有這臺車動力總成方面能夠很好的兼顧駕駛感和實用性,駕駛過程中十分安逸舒適。

東風標緻408銷量很好啊,那麼實際體驗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標緻408我一開始也好奇為什麼銷量能夠那麼高,知道我自己開了東風標緻408。價效比高就是東風標緻408的優點所在。408的外觀設計很穩重大氣,東風標緻408內飾相比同價位、同級別的競爭對手來說具有競爭性,表現出色,特別是車門和中控臺軟質材料實在是太讚了。

開在路上,動力也十分的足

最近看上東風標緻408了,看銷量不是特突出。想知道這車到底如何?正主說說唄。

7樓:很丶枏

我們家開的是bai東風標緻408,作為du正主不得不說我zhi們家的車

dao深得我意。首先我回買它肯定是認可它的外答觀。感覺東風標緻408穩重大氣,屬於耐看型。

前大燈很犀利,配合不那麼誇張的中網,依然是給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我已過而立之年,感覺408更符合個人的氣質,太誇張激進反而和年齡不搭。另外,東風標緻408的顏色算是有可選性的,有三款顏色可選,我選的珍珠白色,車漆很漂亮,帶金屬光澤,很多車友說是這種珍珠白補漆有點貴,有一次我把保險槓颳了,噴了個半槓花了200元,**感覺還算是適中吧。

再說一下東風標緻408的舒適度吧,東風標緻408的舒適度總體還挺讓我滿意的,座椅挺柔軟,包裹性也不錯。我身高175,體重170,坐上去不感覺難受。我一般開車或坐前排,空間上都很夠用。

後排的靠背傾斜度挺大,可以葛優躺,坐起來感覺很舒服。另外,東風標緻408的空調出風屬於比較柔和的,不會出現那種異味或者出風不暢的情況。還有一點,就是東風標緻408關車門的聲音,儘管不是自吸車門,但在關上的瞬間,卻有十分接近的自吸車的效果,這點做得讓人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中矩,用料紮實,內飾軟性材質多,變速箱穩定,發動機推薦1.6t,油耗8個上下不開空調。如果換車頻率高,不推薦,貶值率太高

東風標緻408銷量好嗎?我挺想入手的。

9樓:闞逃託臼

東風標緻408。因為國六排放標準不是出來了嗎,剛好408符合標準。而且**還比國五版本的要實惠呢,配置還比國五要高。這個時候不買,你等啥時候啊。

東風標緻408銷量好,那麼實際體驗呢?

10樓:狗與假友丶

銷量好當然是有道理的,東風標緻408從座椅海綿、包覆面料來說都採用上乘的材質,專為中國人而打造。還有這臺車動力總成方面能夠很好的兼顧駕駛感和實用性,駕駛過程中十分安逸舒適。

11樓:木前代志子

408配有esp稱身穩定系統,還有坡路系統,倒車系統,電子轉向什麼的。操控也特別的好,當時第 一天就上高速帶爸媽自駕遊了,來回100公里,沒有壓力呢。

東風標緻408質量太差了,毛病太多了?

12樓:bigmoon大大

標緻408真的好嗎?快來聽聽老司機的點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標緻408銷量很好啊,也是開408的。我覺得東風標緻408的空間夠大,後面可以放一個嬰兒推車都沒問題。方向盤無虛位,行駛挺靈活。

朋友新買了一輛車,比我的車貴了2萬左右,還不如我的車操控好。

東風標誌408換什麼機油,東風標緻408用什麼機油好?

車主您好bai 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 油,du可以選擇更換zhi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dao上銷內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容殼牌和嘉世多,您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也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這種機油都沒問題,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

東風標緻408和凱旋哪個好,標緻408和407有什麼區別?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10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 廣域超尺寸空間 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6l 16v 78千瓦 106馬力 發動機 2.0l 16v 108千瓦 147馬力 發動機。動力儲備充...

東風標緻508銷量為什麼上不去,為什麼標誌508開的人很少

東風標緻的車,他整體的小毛病相對來說比較多一點,而且宣傳方面並不是很好,一直的銷量都不是很好的。法系車在國內銷量都是很不樂觀的,其營銷做的不好,技術比較老舊後期維修配件貴等相對沒有價效比。品牌效益一般啊,車子也沒什麼太大的優勢,有這個錢別人去買雅閣了去買邁騰了 這個法系車子營銷方案有點滯後,而且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