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雪地打滑儀表上防滑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2021-04-25 22:43:19 字數 726 閱讀 7655

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如果是在溼滑路面,防滑燈一閃一閃的,就提示汽車abs系統正在工作,小心駕駛。此時並不是車子出故障了,所以不需要到維修點修理。

一般防滑燈亮出故障常亮的時候儀表上會出現很多故障燈,這時候車主也不要驚慌,其實真正的故障的只有一個,其他的都是受影響亮起來的。

擴充套件資料

在雪天的時候,由於汽車輪胎的與地面的摩擦力減小。因此,汽車無論是起步還是行駛的過程中,都會出現打滑的情況。因此建議大家在雪地行駛的時候,一定要低速慢行。

讓輪胎與地面之間的摩擦力達到一個相對的均衡的狀態。以防止汽車出現失控的情況。

防滑鏈是我們防止打滑情況出現的一個特別有效的方法,許多的司機朋友在雪天行駛的時候都會給自己汽車安裝防滑鏈。汽車加裝防滑鏈之後,可以極大的增加輪胎地面的抓地力。可以有效的防止我們的汽車的打滑現象。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出現運動和雪地模式指示燈閃爍的故障,多見油壓調節電磁閥故障。但按照你的描述,變速器自身應該沒有問題,那麼分析問題可能在控制部分。al4自動變速器安裝有機油磨損計數器,請檢查一下看是否這方面的問題。

3樓:

esp,打滑時(車輪空轉)車身穩定系統就開始干預了(降低輸出功率).動力大的汽車在平時的路面上,只要是大油門,顯示燈也會閃的.

4樓:小豆哥的西部之旅

abs在工作的意思。

菲亞特菲翔儀表上公里數怎麼一閃一閃

我的也是,蒐集了好多回答,都不解決問題,比如 藍芽模組效能異常或故障 2.升級導航或更換cd機後,未與原車系統匹配 3.導航 巡航控制模組及cd機效能出現異常或故障 4.車載系統相關控制單元有故障碼 效能異常等 先採用下述方法試試 熄火 關閉發動機,斷開電瓶負極5分鐘以上,然後接上電瓶負極 再啟動後...

炫麗汽車儀表裡的小扳手一閃一閃的車打不著是怎麼了

我的m4也和你情況一樣,去4s店查了,都檢查不出來是什麼問題,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還 說是什麼車子自己檢修系統,過一會就打得著了。有內行的請給我們個答案吧 求您了 我的m4也一樣啊 去4s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店裡還敷衍的說什麼 是自帶的什麼檢修系統,過段時間就打著了,太坑爹了。長城炫麗儀表裡的小扳手一閃...

汽車儀表盤上,有像小表一樣,一閃一閃的,這是怎麼回事

最好發個 看看。應該是車輛著火和行駛的時間。按智慧行車電腦按鍵可以調整。還可能是快到保養的時候了。望採納。我對汽車電路應該是比較懂行,像小表一樣,一閃一閃的,那就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汽車儀表盤上的閃爍的小汽車圖示是什麼意思?小汽車的標誌是汽車防盜系統的燈。小汽車圖案常亮出現可能是車身穩定系統關閉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