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前幾天打著火後松油,就聽到「噠「的一聲後熄火了,就

2021-04-25 22:19:08 字數 1267 閱讀 3485

1樓:雷霆之摩

這種情況下什麼原因不容易確定,具體要檢查後才能確定故障。摩托車發動機正常起動的條件要有:1.

燃油供油系統正常。2.發動機壓縮正常。

3點火高壓火正常。具體要排查檢修找到故障給予排除。

踏板摩托車騎行上坡中突然砰,砰一聲熄火了以後又打著火之後有又砰的一聲熄火之後就打不著了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錢江摩托上坡時象加不進去油,突然熄火,就發動不起,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點火系統,或者發動機內部有積碳~

4樓:宅爺老李

火花塞有斷火現象,該換了。

踏板摩托車跑起來以後,在松油自己就熄火了,在打火就不好啟動了,是什麼原因

5樓:深澤威陽汽修

清清化油器 調調氣門 實在不行換個化油器 絕對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調化油器怠速和混合比試試

摩托車剛開始能打著火,但一加油門就熄火,而且還有突突的聲響,現在打不著火了!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多,先清洗一下化油器吧,有可能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其他方面還可以檢查一下火花塞和高壓電是否正常,空濾是否浸油或堵塞,汽油是否不好或沒油了,氣缸壓力是否正常等。

8樓:西街老五

看看是不是風門沒有關!建議關閉風門在換個火花塞。

踏板摩托車響了一聲然後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9樓:精時恆達北京

1、將摩托車扶正copy,開啟電門稍等一會兒bai,因為如果停車時du是側支架開啟,zhi會造成機油在一邊的情dao況。

2、反覆扭動車把油門4到7下。

3、將風門開啟一半或全開,根據室外溫度和自身車子狀況而定。

4、捏下離合,稍加油門,按下電啟動按鈕,一下子就發動著了。

5、儘量不要讓車一直停著,每天保持熱車。如果打不著火了,首先可以找別的車拉一拉,這樣容易傷發動機。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如果有車,就可以借用別的車(一定要是電瓶輸出電壓相等)的電瓶,找兩根芯線比較粗的銅線,正極對正極,負極對負極進行搭接,一定要找準並且連線緊密,注意在打火的時候,讓車輛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不起,就是沒電 了

踏板摩托車一腳就能打著火,但是一加油門就熄火怎麼回事

摩托車一加油門就熄火的原因 一 以下這幾種原因都有可能引起及解決辦法 1.啟動怠速調的過低,可通過調節油門線上的調節螺母慢慢增加怠速2.環境溫度太低加油就熄火,可通過預熱發動機增加怠速解決3.化油器底部積水太多,可通過化油器底部的放油口排掉水分4.發動機機油太少太濃稠,更換摩托車專用機油5.發動機故...

踏板摩托車化油器旁拆下來的,摩托車發動後,一會就熄火,這個部件發熱,而且不工作,請問這個學名叫做什

這是踏板車化油器上的電加濃裝置,即常說的電風門。在它的裡面有電阻 蠟球和彈簧等件,上面的油針是用來開啟和關閉加濃噴孔的。當發動機熄火後供電停止,電阻斷電,裡面的蠟球冷卻體積變小,油針在彈簧壓力下向裡退縮,油針後退後開啟化油器上的加裝噴孔,這時再起動發動機時,化油器就會提供較濃的混合氣,即相當於拉風門...

摩托車可以打著火但是一加油後又熄火化油器火花塞空氣濾

油箱油管出油順暢bai 踏板 du車需要腳踩啟動觀察zhi 化油器有油,火dao花塞放電正常 專,依次確認正常,用手屬指堵住化油器進氣口,指間留有縫隙,加油試試,如果可以,清洗校正化油器,試一下混合比螺絲以半圈為單位擰緊,混合比濃度可能過稀 請問你把油箱的油加滿了 再者就是油管正常嗎 該不會是電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