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他沒經過我把孩子帶到外地生活,現在給他打電話也不接,聯絡不上孩子,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21:45:05 字數 3385 閱讀 2999

1樓:史盧比巨蟹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男方這種做是很過份、很殘忍的!

你前夫不讓你探版視孩子,侵犯了你和孩子的權基本權力。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探視權。

建議你先找到你前夫,明確指出他的侵權行為並請他改正,如果他拒不改正的,你可以到直接到孩子的住處去,如果他們不讓你進門,你可以打110報警,就算警察不能解決,報警記錄是他侵權的證據,有利與你去起訴。

如果你願意撫養孩子,也也可以通過訴訟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儘量證明他的不負責任,把孩子丟給老人,自己不管,還不讓你看孩子。

2樓:樂呵

如果沒什麼和氣的商量那麼就報警或者起訴

3樓:彭雙軍不知道

這方面的可以上法院起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法院申訴,通知他的父母

我嫁到外地生了個兒子,他13歲時我和他爸爸離婚了,現在不管我怎麼給孩子打**他就是不肯理我**不接

5樓:艾瑪我好帥

孩子叛逆期多多關心多多開導!畢竟你是孩子媽!只要你有心他遲早會明白的

6樓:勤奮的幹活

等他需要你時,你依然還是他媽媽。在這之前,你要努力賺錢啊。

7樓:不美不媚不溫柔

或許是有人和孩子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或許這是孩子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親自去看看孩子

8樓:往事如煙

不會的,他慢慢的就會理解你的

9樓:披著凱源

不會啊,你是母親沒有人可以剝奪你這種權利

10樓:春暖花開

不會,等他長大點可能就理解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離婚協議怎麼寫得啦

離婚之後還要跟孩子聯絡嗎,讓孩子忘了我,會不會對他的傷害更小呢?

12樓:雜談九牧

當然應該和孩子聯絡,離婚,只是父母之間的婚姻關係結束了,但並不代表父母和孩子的撫養關係結束了。

現代人婚姻的變動比較頻繁,因為自**成立以來,我們的離婚率就在不斷的上升,尤其是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經濟生活,男生女生都主動的去尋求社會中的地位,就是自己去找工作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自己的個人愛好,結婚之後啊,如果說因為工作或者其他的原因長期不見面,自然就會影響感情,感情這種東西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要靠維護的,它不像親情,親情無論你多少年沒見你的父母,還是你的父母,他仍然深愛著自己的孩子,但是感情就不一樣了,一年半年見一次,感情就會淡很多,慢慢的就淪為那種禮貌式的婚姻關係,沒有了當初談戀愛的那種無話不談的感覺了,這段婚姻也就距結束不遠了。

離婚之後代表著夫妻雙方的婚姻關係結束,沒有了夫妻中的權力,也沒有了夫妻中的義務,但是無論孩子判給男方還是判給女方,都改變不了一個事實,就是孩子的父母仍然是他的父母,哪怕他有了繼父,繼母,也仍然沒有他的親生父母,對他來的感覺更強烈,因為哪怕一定要關係破裂,父母仍然是愛著自己的孩子的,那是自己的骨肉,那是自己懷胎10月或者說照顧了好幾年才逐漸成長起來的寶寶,所以說,親生父母對孩子的愛絕對不應該因為離婚而中斷。

想讓孩子受到更少的傷害,那就像離婚之前那樣對他好,甚至說對他更好,因為他已經缺失了一個家庭的愛,你不能再讓他缺失父愛或者母愛了,他想要健康的成長,離不開感情的滋潤,而親情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它就像一個避風港,哪怕經歷風雨,哪怕面臨無數的困難,回到家裡,父母仍然深愛著自己的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孩子保持聯絡。在他的心靈裡是不可缺少的父母關係。如若不讓他和你接觸,這樣會對孩子幼小的心靈造成更大的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吧,只有和孩子聯絡越多傷害才越小。若孩子懂事歲數又不大最好兩人離婚不要讓孩子知道,讓孩子還是感黨爸媽對他的愛,否則單親家庭總覺得麼人家幸福,所以要多關心孩子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你們大人的事,離婚後,哪怕你們成了陌生人,甚至仇人,都改變不了前妻是孩子親生媽媽的事實。離婚是你們解除了婚姻關係,但你們依然是孩子的父母,都有撫養教育孩子的責任和義務,你前妻和孩子們聯絡,她是捨不得孩子們,她想多給孩子們母愛,給他們溫暖,這也是她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你要配合她,多給她和孩子們在一起的空間,讓孩子們知道,就算父母分開了,但父母的愛依然在。

16樓:小塔

當然不能,離婚孩子也是無辜的,再怎麼說你是他的父母,你再棄他而去,他就更可憐了,所以對孩子,孩子要寬容些,對孩子好些才對。

17樓:就愛圖書館

聯絡孩子要更好一些,這樣會讓孩子感受到你仍然是關心他,愛著他的,會減輕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孩子可能會覺得離婚只是父母不在一塊住了而已。

18樓:麗娟

沒有孩子能忘的了母親的,就算小嬰兒,忘性大,他長大了,也會因為沒有媽媽自卑可憐,還是聯絡吧,你們離婚了沒事,你把你作為母親該盡的責任做好,不影響你生活工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要和孩子保持聯絡。

因為婚離的事結婚物件,不是孩子和父母的關係。

只有讓孩子明白離婚是大人雙方的事,父母的愛和關係不變,才是最小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ta就要有責任與擔當,血緣關係永遠斷不了,你的想法太單純了。好好維護母子關係,給他更多母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孩子能忘了自己親媽的,想孩子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你感覺不回去看對孩子好,就不回去唄,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你們倆過不下去,為什麼要喊著我呢?你呢?你更加的去愛他孩子。更加的去疼愛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會完全忘記的。就算暫時忘記了,以後也會想起來,如果他以後想起來就會更恨你。那小孩可能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因為你沒辦法避免周圍的人肯定會提起來的,肯定會提起他就是他的父母去了**。

哪怕是有了後爹或者後媽都是一樣的。

24樓:喜歡

離婚後,依然要去和孩子聯絡,因為你畢竟還是孩子的父親或母親,你們是有血緣關係吧,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愛母愛缺一不可。

25樓:星與月之友誼

你這樣做只會讓她傷害更大,別以為小孩子小不懂事,別忘了周圍還有許多知情人,總會有人提起的,所以有時間還是回去看看孩子吧!

26樓:moster辰

利弊,但從歷史的發展來看,封建制度遠勝於原始的統治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你會有這種想法 很難理解

我女朋友懷孕了,沒經過我同意,就和她家人把孩子打掉了,我繼續和她相處,還是分

如果你愛她,孩子還會再有。你要不愛她,立刻就分手。關鍵是離開她,你會覺著舒服,那就分手。讓你的內心決定。先別分,再讓她懷孕,看她和家人還敢 不?這件事讓她給你個交代,然後看看她的態度。如果她態度不好,對你又不走心。就分開,如果她的確有苦衷並且態度良好,那你可以引導她告訴她問題的關鍵,讓她以後不要再這...

離婚後放不下他,他把我拉黑了,可能有物件了,我的心好痛,我也知道自己配不上他,初戀八年怎樣放下

一段感情即將結束,或者根本就不該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該學會放下這段感情。因為如果勉強繼續下去的話,只能是更加的苦不堪言,還有可能,會讓我們深愛的那個人,遭遇很多的不快樂亦或是不幸福。有句話說的人實在是多,叫做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實際能做到的人不多。只是,如果你真的要學會放下一段感情,你必須做到這一點,...

離婚後我要看孩子他不讓看,我可以不拿撫養費嗎

不可以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 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