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了我。一家人吼我。罵我。我哭了。個月了。為了老公哭了個月了

2021-04-25 21:35:08 字數 3031 閱讀 7263

1樓:不落

一家人吼你?你幹啥了

2樓:鯨_落

你哭怎麼能說是為了你老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了他他為什麼還打你 什麼情況

老公打我六次。婆媳關係不和。一家人打我罵我。吼我。夫妻冷戰半年。斷了聯絡。想放棄了。

4樓:起起落茫茫人海

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也沒必要過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沒人挺你的話,確實不好改變啊;這說明你融入不到他的家庭裡,長痛不如短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還是離婚吧

老公昨晚為小事打了我,打完我一個人哭,他睡覺了聽到我哭說我丟臉被人聽到我哭,還說自己很火,又繼續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你 不管你做錯什麼都會包容 先取證 再起訴 讓他去看守所玩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尋求援助,一是婦聯,二是律師協會,還有直接上法院起訴,保留家暴證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男人啊?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狠下心離了吧!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起訴他家庭暴力。

11樓:我就是我獨一

打女人的男人渾蛋,但也勸你冷靜!畢竟有孩子,他還可以改嗎?

12樓:悟愷歌

起訴他,你的孩子多大了,孩子小會判給你的,孩子如果大了由孩子自己決定跟誰,財產也會幫你分清楚的。

13樓:

讓心平靜下來再說。可能一時衝動。況且孩子還小需要照顧。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媽媽是偉大的。難免犧牲掉自己的一部分利益。這我是平凡而偉大。

14樓:錢給我永遠的愛

馬上離婚,你身上還有傷痕吧?帶著傷害去法院,正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過年說離婚,之後和她媽媽回家了,老公打**問她想好了嗎,想好去拿離婚證,她說還沒有想好,之後老公就發挽留的資訊,不回**不接,有個兩歲半女兒,老公去她們老家挽留99朵玫瑰花,蛋糕都收了就是不原諒老公,原因過年老婆看老公很不順眼,處處挑刺,老公收不了,給老婆量道理,心痛的用香菸燙自己手臂,打自己耳光,原因二沒有責任,沒有擔當,脾氣不好,老實, ,後面是原因三,有這樣一個男人,洗衣服,做飯,家務活都自己搶著做,幾乎在一起時會每天給老婆洗腳,按摩腳,按摩手臂,背,來節假不讓她上班,給她熬生薑湯,和父母爭執她沒有幫我,人老實,會耍點脾氣,有次老婆回家看小孩,小孩生病發燒,老公把錢包給老婆,老婆只拿只拿了錢,錢包沒有拿,裡面車票也沒有拿,在地鐵上老婆問車票你拿了沒,老公說,車票在錢包裡,你拿錢有沒有看到車票,老婆回答沒有,老公急了說了句,不知道你腦子在想什麼?就為這句話老婆生氣了,狠狠的說了老公,後來去了她爸爸廠裡,老公每天給她爸爸做飯,洗碗,老婆爸爸加班乾貨,老公每天晚上都去幫忙,有時忍著疼痛都去,下班晚了,自己吃泡麵也不讓老婆做飯,而且上班的工資都叫老婆爸爸領,他一份沒有得到,脾氣不好,性格急,缺心眼這樣的男人,是不是沒有責任,沒有擔當推卸責任,離婚最好, 我們一家人對得起她了,,,就是父母有幾次沒不明事理,亂髮火,我沒有幫忙,手心手背,她就耿耿於懷,,說我們家都不對, 她很小氣,一句話就記仇,在家裡每天睡到早飯熟才起來,有時媽媽還把飯給端到床上去,起來還叫媽媽給她拿衣服,結婚花可十幾萬現在硪都成窮光蛋,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用搭理他,你的身份證可以補,使用者口本就可以,你也可以起訴告他家暴。你以後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17樓:來自天壽寺塔生龍活虎的冷杉

給他丟臉,是紅杏出牆了吧,要是這樣,該打,不屈

18樓:牧舉

這樣的男人沒必要跟他在一起,浪費青春,不值得的!!!最後苦的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

19樓:寧波

跟他離婚,當初的選擇,找他父母談,你孃家人談談,維護自己的權益,

20樓:來自漢仙岩簡單的喜樹

你應該把你的證件全收起來了再說離婚,或者直接走人,懶得和他說

21樓:漆星淵

可以告他去 對自己好點 這樣下去遲早不是事啊

22樓:

身份證要了幹嘛,補一張

23樓:

離婚吧,你原諒了他這次還有下次

24樓:小彬彬

什麼男人啊這是,鄙視打女人的男人!

25樓:敬如凡

如果你身上還有傷的話,到醫院拍張片,在拿證據去起訴他

26樓:左修能

夫妻分居兩年半以上,自動離婚了就

結婚兩年。老公對我不好?冷戰四個月了。冷戰中我卻和別的男人談戀愛。網戀。沒見面。在一起一個月了。

27樓:s畫情透骨

同情你,但是既然你已經選擇和他在一起了,後果就要自己承擔,旁人指指點點也給不了你有效的改變。

28樓:成都皇庭移門

活在當下,過去的不管誰對誰錯,舊事重提只會越吵越厲害。看遠一點,總要有個人先認輸,和好就別提過去。

29樓:風中寶

我挺同情你的,罵的和狗一樣你也能待下去在那個家。

你是地位是有多低

30樓:美麗的南瓜格格

跟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就等著苦一輩子。

跟一個愛你的男人,那是不可能的,時間會沖淡一切。

所以找個三觀一樣的,互相尊重的好好過吧

31樓:酸片貓

家暴只有零次跟無數次,這種老公不離等著過年嗎?在一個,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不看看他家裡人的態度,要是婆婆不喜歡你你是過不好的,

我工傷時住院老公一家人罵我報應 沒過多久輪到他家人我該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家人是住院的話,你是不該理的,如果你老公願意去伺候是他的問題,你也不要去阻攔。結婚後,雙方因感情不和,經常發生爭吵。有一次二人又發生爭執,吳大梁的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吳大梁等一起對江婷進行圍攻,當場侮辱,謾罵和諷刺,並在鄰里間散佈謠言,挑撥是非,孤立江婷。最後發展到江婷周圍的人一律不...

我老公和他們一家人一起罵我,欺負我,這樣的男人還能過下去嗎

如果是出軌,不孝順罵你,那就是你的錯了,如果是其他的,就是他們錯了,離婚吧 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即使是有不對的地方,他也不該和他們一起罵你,有些過分 時光已經不能再回過bai去了,如果du給你重新zhi選擇一次婚姻的話,你也 dao許不會再選他,既然內 誰也不能回容到過去,就面對現實吧,做...

海上一家人,是什麼成語,海上一家人,是一個什麼成語

人山人海 拼音 r n sh n r n h i 釋義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五十一回 每日有那一般打散,或是戲舞,或是吹彈,或是歌唱,賺得那人山人海價看。例句 節日的公園 熱鬧極了。海上一個尺子,還有海鷗,打一成語 解釋 用尺子丈量海水,實際上海的深度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