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閨蜜鬧矛盾了,我想用點華麗的語句讓她們和好,怎麼說

2021-04-25 18:55:24 字數 1526 閱讀 7681

1樓:空博易繁

華麗不如樸素、真誠、讓人感動的語句

2樓:曉月橙靈

人這一輩子快樂是一天不快樂是一天與其僵直下去還不如和好快快樂樂的一起度過以後快樂的時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一點?**還是劇本?女王範的那種?

4樓:六六哥譃木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5樓:@ 林狗蛋

鵝鵝鵝 曲項向向天歌

閨蜜吵架了勸和的語句

兩個好閨蜜吵架了、夾在中間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你,這事情就麻煩,你不說話更好,那也會有帳跟你算。你的等著會找你說話的。如果不是因為你,你大可不必管,因為閨蜜再一一起,她們說的是什麼事情,你不知道,第一你不好問,第二有些問題也不可能告訴你,女人的事情怎麼和你說起。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你只能安慰她,別上火,自己的閨蜜何必真生氣等等等就可以啦,有問題她就和你說明白啦,你更不必著急。開心快樂。

7樓:_純白思念

其實很簡單,一個是不予理睬,順其自然。另外一種方法就是你當和事佬,請她們一起喝東西或者吃飯,然後就說你夾在中間的難處阿,請她們和好,告訴她們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要鬧這樣,大家和氣不好嗎?或者單獨在她們面前說對方的好,然後就讓她們原諒對方就好啦。

8樓:洛兮

我覺得 你應該一個個跟她們兩個打**商量哈 我們之間的矛盾是什麼 然後總結起來 慢慢的跟他們兩個說 (是分開說)最後跟他們兩個提議 我們不能這樣鬧矛盾啦 是好朋友啊 你們在一起討論一下 你們各自的缺點是什麼 如果出現了 我們要怎麼化解之類的問題、、、、、、這樣可以避免少吵架啦、、、、

9樓:後然

我也是現在的處境怎麼辦啊

想讓閨蜜和她物件和好的語句

10樓:心暖知我安

既然牽手了呢

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大家開開心心在一起

就是一種幸福

11樓:找狂瀾啵奶我啊

你能不能和她和好了。這樣子

讓閨蜜不和我絕交的語句

和女朋友的朋友、閨蜜一起吃飯時說點什麼,有20人,讓她們覺得比較紳士,讓女朋友感到幸福 110

12樓:慚愧沙門願離塵

①大方的,別緊張。 ②能不喝酒,就萬萬別喝酒。 ③話少一些,多些微笑,畢竟是她的朋友,不是去招蜂引蝶。

④炫富炫才的話,從細節入手,別太明顯。 ⑤吃飯期間,骨頭要在盤子裡。不能傻吃,不能不吃。

⑥煙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抽,畢竟大部分人討厭煙味。 去之前噴點淡香水最好不過了,飯後可以主動要求送諸位回家(一般別人不要求送的)。然後說些下次再聚之類的,讓別人不會一棒子打死你。

跟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是閨密就要勇敢的鬧彆扭,這樣才能檢驗閨密的質量 請看金星秀閨蜜那些事 過幾天後主動找她談話,但注意你們鬧彆扭的話題 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5 首先呢 我想說其實和好朋友鬧矛盾誰都會,主要是把心態放好了,既然是好朋友就要相互體諒點,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既然是閨蜜,應該是什麼話都說的朋友,都要理解對方...

我和我的男閨蜜鬧矛盾了,我也承認我做錯了,他也原諒我了,可是見面還是會尷尬,怎麼辦

你就當做沒發生什麼,多找一些你們在一起輕鬆愉快的話題聊聊就好了。說明你還是沒有真正的放開,適當的距離產生更多的美,可以過段時間再見面 一笑泯恩仇,講一些好笑的笑話。或者回憶一下與你們以前快樂的時光。我和我的男閨蜜鬧矛盾了,可明明是我的錯,他還一直跟我道歉,我看著他給我發那麼多條資訊,在心裡早就原 男...

女生跟男生因為另外女生讓她們兩個鬧矛盾了。月沒有見面。在見面時男生就用嫌棄討厭眼神看女生

說明另一個女人在使壞,不然他為什麼會突然改變心意呢?說明她揹著你在跟哪個男生說你的不好,並且她在男生跟前裝好人,不然不會是這樣的 犯錯沒事bai,你可以試著和duta和解,你應 zhi該相信ta的,努力爭取,對dao方生氣證明ta在意版你。千萬 權不要離開,選擇離開其實是內心的偽裝,再者就是真的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