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兩個男朋友都很花心,沒談多久跟我閨蜜搞一起了,那時候蠻單純,就覺得他帥,所以分手也沒多

2021-04-08 12:56:55 字數 3529 閱讀 9451

1樓:虛偽的演繹天枰

以前的經歷讓你不再有安全感,你可以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你的男友,如果你的男友真心愛你,我相信隨著時間的增長,你會變好~變得有安全感……但是前提是你要遇到一個好的並且愛你的男人!

2樓:水閏山石

沒關係姑娘,很多女生都有這麼樣的經歷。但是你不該一直停留在過去,你要學會去像對你第二個男朋友一樣對他,就算你沒有完全改掉,他累了離開你了,至少你曾經努力過,將來不會讓自己後悔。你努力過後,很有可能和他很好的走到最後。

3樓:給自己兩巴掌可好

只能說這些辜負你的人都不懂得珍惜你,你有你的好,也不要因為一些傷害你的人就對未來失去了信心,雖然社會很殘忍但還是有美好存在的,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那些人不值得你這樣傷害自己,你要過得更好才對得起自己,女人,好好愛自己,一個男人對你好不好,相信你能感覺得出來,相愛就相信他。

4樓:眼淚說的悲傷

沒辦法,你選人的時候沒選好,一定不要太隨便就答應他,一定要找個像我這樣帥氣專一善解人意的人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經歷過所以才會這樣的。你應該跟你現在的男朋友說清楚。你說你希望他給你安全感

6樓:小白的師傅大白

因為你根本就不好,所以喜歡的都是人渣

7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不值得,我也自殺過。

女朋友談過2個男朋友,也跟我坦白都發生關係,她很單純善良不是那種愛玩的女人,我認定她很傳統保守嗎?

8樓:

現在的女孩都這樣,不是什麼醜事?如果你喜歡她,她很單純,善良。那麼你就和她在一起?不要和古代的女人比也不要和六七十年代的女人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有什麼好糾結的,你沒談過?她發生關係就是配不上你?還要和你道歉?

那你為什麼不早點出現,成為第一個呢?你沒做到,又有什麼權利要求她為後來的你道歉?如果過不去就別扯犢子耽誤人家女孩子

10樓:努力

誰都會有?就是那些不成熟,誰都會有那些年輕的衝動的時候?你女朋友也是經歷過的,也是一個過來人,相信。

只要你能夠給她溫暖足夠的愛足夠的信任,相信他也會能理解得到與我說等到最後他也還不懂得去珍惜的話,那你再做出決斷也不遲。她們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也是看透了生活對於愛情的這一部分,有了自己的一定的看法的。不求說很美滿嘛,但其實他是經歷過的,他懂得他該怎麼想?

目前你們更加需要做的就是說你無非就是。放不下他的過往,那你就問清楚,你只需要搞明白。他們它之前兩任男友為什麼會分手,又或者是說劍你已經搞明白了,就不需要去問了,夜市糾結的話,你們也可能會因此,走不下去。

11樓:沙漠

經歷風雨的人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但是心裡明白自己需要什麼,知道誰才能真正值得信賴。

一般情侶談戀愛多久後才發生性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前的思想應該是在結婚後才可以發生性關係。但現在的人的思想比較前衛,有些人一認識就發生性關係,我覺得不好的。情侶之間應該要在互相瞭解,互相適合,然後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可以發生性關係的。

13樓:徐高階教師

一般的在一年之後吧,當兩顥相愛的心無可慰藉時,再方生關係。發生性關係,就表明兩顆心永不分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侶開始談戀愛到結婚才可以有這種性關係,如果小姑娘也經歷的給他提起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的愛你有沒有擔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侶談戀愛,在沒有決定要結婚之前,不能有性行為,性行為只能在結婚這一天洞房花燭夜才行,現在年輕人也太隨便了,認識沒幾天就吃禁果,吃虧的是女孩子。所以女孩子要守住最後的防線,不要輕易與男人發生性行為。

16樓:中國近代史作業

因人而異,有人乾柴烈火很快就滾床單,有的人進展緩慢一年也不一定發生關係,看自己就可以

17樓:豐碩果實

這個要看你們的感情發展和個人性格,有的人一週,有的人一個月,有的女孩保守,一定要等到領證,因人而異吧。

18樓:沙漠中的水

這個是看人的,有些人覺得結婚前發不發生無所謂,有些人又認為不可以發生!這些都因人而異了。建議順其自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做法是結婚前。

正確的是結婚後。

小姑娘,如果你讓他輕易就得到你他不會珍惜你的。

沒有那個男人會因為女朋友不和自己**而分手,儘管他們想要,但是不給他們也不會介意,如果不給他而向你提出分手,那麼,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他得到你以後會更快的離開你。

還有,別被他的謊言欺騙,比如說我肯定會娶你等等.......

保護好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用時間來限定,有的幾天就發生關係了,有的一個月,有的一年兩年,什麼情況都有,就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達到什麼程度吧!這個沒法具體說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會是結婚後才發生性關係,如果只是愛她身體就不用多久。主要看這人如何,是不是有責任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社會問題,年紀小瞎鬧就算了,特別是年齡偏大的女生已經想嫁人的那種,就越是要在男朋友面前保守,到了這年齡了我們女人都懂的,你已經不是**了,這麼快就投懷送抱的幾年後你一定死的很悲慘,等他得到你之後,你老公又不傻他會想當年你到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又不是**還不知道以前的你是個什麼貨色呢?聽大姐的話保守一點矜持一點,就算優秀想嫁他也要忍受住,沒有男人會因為沒有在婚前得到你而不要你的,這樣你那位才真正的相信你是保守的型別呢!他才會真正的用心在你身上。

23樓:威威小豬

現在性比以前開放了,尤其國外。開不開心來一發,鬧著玩一樣。不過本人覺得,那玩意,大家你情我願就可以,彆強求

24樓:睿小白說愛你

最好是結婚後發生關係,家庭很更幸福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戀愛五年吧,這樣才有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了?如果你30-40歲之間,那你就馬上被他幹。如果你18-22歲之間,我勸你管好你的褲腰帶。

22-29歲之間,那要看你的生理需要了。女人到了22歲生理的各項功能剛剛發育成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你現在滿腦子只有**!愚蠢的樓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在你想不想,如果是你喜歡他那也無所謂,現在留到洞房花燭夜的沒幾個了

29樓:廣柑超人

順其自然,看個人喜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未有相關檔案,主要還是女生是否答應

31樓:tone_傻酷

看個人愛好 奔放的剛認識就……

我男朋友說要見我父母但是我跟他只談了兩個月怎麼辦

男女之間,僅僅2個月,談不上談婚論嫁。建議男的先冷靜冷靜。以上內容,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見家人又不一定要結婚,想多了 那要看你自己的意思了,他給你的感覺是不是到可以見家長了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看我的時候眼神好像有些流離,不敢看我眼睛。父母的話未必是...

我有兩個男朋友,都很好,不曉得怎麼辦

一個人不可能同時對兩個人有一樣比重的感情,所以在細節上找到對比,儘快選擇出一個,否則都知道侯有可能都離你而去。那就要選擇最適合你的,因為最適合的才能走近婚姻,愛情都是很浪漫的,但婚姻很現實,一定要抓緊選,同時兩個男朋友對他們不公平,容易傷感情,所以慎重考慮,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戀愛 五個指頭伸出來還有...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兩年多,兩年多裡我們經歷了很多,分分合合也很多次,可是這次我們就是真正的分手了,因

我作為男人,從男人的角度看,我認為其實他把話說的很明白了,他不會和你結婚!對你也沒有感情,可以說,他說的非常直白,從他說的話看,也確實是不愛你了。但他之後又和你曖昧 聯絡什麼的說白了有些不尊重你。雖然他表面上是關心你 牽掛你,但他明知自己不愛你還獻殷勤是什麼居心?你是聰明人,相信你也能猜得到。其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