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字母粘住了,怎麼才能分開

2021-04-25 17:48:26 字數 1399 閱讀 4815

1樓:北極雪

用服裝的那種雙面膠,一般的去服裝輔料市場上買就好了,它不是日常用的那種,它本身不粘,用熨斗和噴氣才起效果。

字的表面都放上然後用電熨斗燙 , 最好墊塊布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件吧,買件更漂亮的

衣服上的字母掉了用什麼膠粘?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服裝的那種雙面膠,它是很薄淺白色有點密網狀。

它本身不粘,把它放在衣服與字間,字的表面都放上然後用電熨斗燙(過程得用熨斗的噴氣噴,在燙就好了)。用勁多壓壓,最好墊個東西(普通的布就可以)在熨斗與衣服之間,要不衣服會出現不好的症狀。

注意的是不要把貼的字粘多餘的那雙面膠,要不就弄到衣服上不好處理,弄在熨斗上也不好處理,粘字的過程要注意。

一般的去服裝輔料市場上買就好了,它不是日常用的那種,它本身不粘,用熨斗和噴氣才起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眾所周知服裝在加工生產中一定會出現針眼,當然防水系列也不例外。如何保證這些針眼不漏水,這樣看似簡單的問題也困惑了我們幾千年,因為普通的膠帶遇水則不具有沾力。

而在20世紀世界上只有極少數國家使用,材料非常昂貴,只有在美國、蘇聯等軍工比較發達的國家才有出現,而且其只使用在航天科技上。對其他國家更是技術保密。

而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我國開放的進行,民營研發資本的進入。我國已全面掌握了此項技術。所研發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太空服的製作。

由於市場面廣,同時為將科技產品轉化成為民用。盈通公司科研人員經過多年的努力,使該產品具有防水、防寒效果好,彈力佳。在行業當中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相信隨著研發的推進,將來會有更多的、更好的熱封膠帶為民生服務。

防水膠帶分很多種類,其中包括,pvc膠帶、複合膠帶、純pu膠帶,低溫純pu膠帶、裝飾膜、反光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字母飾品掉了可以用502膠粘。

502膠水具有一定的毒性,只不過是固化以後毒性會降低而已,但是502膠水畢竟是氰基化合物,分解後還有會產生有毒的物質。

遇潮溼水氣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在空氣中微量水催化下發生加聚反應,迅速固化而將被粘物粘牢。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

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儀、醫療、輕工民用等等行業。

相類似的產品還有401、415等,效果與502的相類似,在市場中**相對來說較貴一些;**低的還有青紅膠,也是ab膠的一種,**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502,商店裡有,每小瓶2元。

衣服圖案粘住了怎麼辦

您好!衣服圖案出現黏在一起的情況,若可浸泡,建議重新浸泡清洗,浸泡過程中可輕輕撕開,需避免圖案出現開裂的情況。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印花,衣服上的印花怎麼才能去掉

一般衣服上印的圖案都是丙烯顏料,市面上也有賣的 一般那些手繪衣服的都是用這個,因此 市面上也有賣去除丙烯顏料的製劑叫香蕉水,用這個即可。如果衣服是純棉的話 一,熨燙要去掉的圖案,用電熨斗就行 二,使勁使勁不停不停的揉搓 三,用寬膠帶 粘性好點的 開始粘你要去掉的圖案 用洗甲水吧,反正我用過,是小面積...

白色衣服上佔到油漆怎麼才能洗掉,白衣服上的油漆怎麼洗掉?

用清涼油是最好的方法!能起立杆見影的效果!在衣服上沾油漆的地方塗抹一些清涼油,然後用肥皂和水稍微搓洗便能輕易去除油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白色衣物上的油漆,可先用汽油溼潤,再用10 的氨水洗,然後再用酒精擦除。沾有油漬的衣物,可用橘皮擦抹沾汙之處,再用清水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