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關於系統的小說男主能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穿越,不是天譴修羅

2021-04-25 14:29:32 字數 6156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邪龍逆bai天》,丫的龍都被du弄到現實zhi裡了。始終來

dao回穿,現實可以傳送到末版

世.《末權世超級商人》《網遊之修羅傳說》.《天驕無雙》跳舞大神出品,並且已經穿越到異界的主角還可以回到現實。

屬於超人氣玄幻**《惡魔法則》第二部,可以帶遊戲的東東到現實.《從零開始》。

2樓:翼光展銘

我設計pve打架地圖最好玩了,沒想到你來說了,其實就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混世魔戒。戒子也瘋狂。

4樓:大天子皇帝

《超級bai物品》作

者:劍du刃舞者

簡介:最近幾月,zhi容大dao的bbs論壇出了一件從未有過的版怪事權。

每一個角落,都快被有關一個新生的訊息擠爆了。

出新聞了,有個新生軍訓中暑了...

最新訊息,中暑男居然還敢打籃球...

號外,中暑男參加運動會,破了兩項紀錄...

最新勁爆,有人看見中暑男和系花一起喝稀飯...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天理了?校花也是中暑男的粉絲...

這些離譜的事,我都能接受,最應該質疑的是他的品味,為什麼他每天都揹著一個很醜很非主流的包...

看著密密麻麻的帖子,韓秋撇了撇嘴:噓,別讓人知道,這個包有一個驚天的祕密——能夠將遊戲中的物品帶回現實

求一本網遊**,男主角可以把遊戲裡的東西帶到現實世界中,**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部應該符合您的要求~

《網遊之虛擬同步》

揹包裡出現了隱藏裝置獎勵,附帶幸運值百分百。

神祕龍紋竟然是隱藏裝置,手拉網線就能上網。

在現實也可以喚出裝備,雙腿也因為遊戲增加屬性,變成了健全。

遊戲裡的東西可以直接同步現實**,窮小子大創業。

坐看第三世界殘疾小子,衝出貧民窟,走向光明。

由遊戲揭開身世,等待他的是光明,還是地獄?

《網遊之逆天戒指》

一枚神奇的戒指不僅能讓你在遊戲中馳騁,還能把遊戲內的物品帶到現實!

一個被迫轉職生活職業沒有戰鬥技能的少年,卻擁有了戰鬥玩家都無法比擬的戰鬥力!

「如果低調也無法掩飾我自身的光芒,那就讓我用張揚向世界炫耀我的存在!」蔣飛如是說道!

6樓:我不提愛會挖寶

網遊之邪龍逆天無盡進化 好像斷更了《超級物品》 《封神進化》 《都市之遊戲人間》 《宅男之遊戲人生》 《暗黑破壞神之現實刺客》 《升級星辰變》 《魔獸世界之現實法師》 《超級反恐精英》 《虛擬穿越》 《能源走私商》 《我的職業是劍仙》 《九幽龍戒》

7樓:龍

網遊之逆天戒指

一枚神奇的戒指不僅能讓你在遊戲中馳騁,還能把遊戲內的物品帶到現實! 一個被迫轉職生活職業沒有戰鬥技能的少年,卻擁有了戰鬥玩家都無法比擬的戰鬥力! 裝備碾壓,刷本殺怪奪寶,縱橫遊戲,從此成就高手之路 「如果低調也無法掩飾我自身的光芒,那就讓我用張揚向世界炫耀我的存在!

」蔣飛如是說道!

8樓:哈魯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打怪戒指》,主角是牛碧,遊戲中的物品都可以帶到現實世界(包括裝備等等)

9樓:全境六號

你說的應該是《網遊之逆天戒指》,可以把遊戲裡的物品帶回現實,血瓶,裝備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 還有這麼**的技能 應該是 火星引力 寫的**沒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好像我最近看的一本**叫做

末日崛起

12樓:儒雅的塵夢微涼

網遊之虛擬同步吧,講的是大破滅之後的時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這樣的很多**,你要表述的清楚些

14樓:其他宇宙

無盡進化 好像斷更了

15樓:迷人的老兔子

網遊之邪龍逆天 網遊之逆天戒指

求一本網遊**,主角可以在遊戲和現實中同時修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本好看的網遊**給你,很精彩的,裡面的主角在遊戲裡面的技能跟寵物可以在現實中用。叫《網遊之彪悍人生》,簡介:殺一是為罪,屠萬是為雄。

屠得九百萬,即為雄中雄!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神擋殺神,佛擋弒佛,無人可擋!

美人膝,天下權在彪悍的實力面前,即便是菜鳥也無人可擋!

17樓:紫劍天涯

網遊乾坤無極,望採納

18樓:out了

網遊之修羅傳說,網遊之風 liu 騎士,業公寫的網遊之巔峰,強烈推薦《邪影本紀》

19樓:烈火神獅

斗羅大陸續集之史萊克七怪成神之路

求一本**,男主進入修真遊戲世界,還能回到現實世界,並且能將兩個世界的物品互相帶進帶出

20樓:葡萄和香蕉皮

每一個角落,都快被有關一個新生的訊息擠爆了。

出新聞了,有個新生軍訓中暑了...

最新訊息,中暑男居然還敢打籃球...

號外,中暑男參加運動會,破了兩項紀錄...

最新勁爆,有人看見中暑男和系花一起喝稀飯...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天理了?校花也是中暑男的粉絲...

求一本主角帶著遊戲系統穿越的**

21樓:方教卻翠芙

看你是要女主還是男主的

異界全職業大師

天命法神

重生之我能升級

末世超級物品商店

末世危機之我能升級

末世之血脈三國

末世傭兵系統

22樓:強襲安曉諾

死靈術士闖異界,穿越到魔獸世界,帶著暗黑中的死靈法師技能,**中

神鬼劍士,帶著dnf穿越異界,**中

國王萬歲,帶著暗黑遊戲穿越異界當國王,**中

門派養成日誌,帶著遊戲系統穿越到修真世界當掌門,完本

追女養成系統,都市資料流,主角帶著戀愛養成系統,**中

暗黑之骷髏王,穿越到暗黑世界中,主角只會招骷髏一個技能,**中

最強教皇,主角和遊戲之神契約,可以兌換東西,完本

神牧師,帶著類似魔獸世界牧師的技能穿越到異界,完本

暗黑無敵,帶著英雄無敵的城堡穿越到暗黑世界中,**中

英雄無敵之十二翼天使,重生網遊**,但寫的不錯,完本

琥珀之劍,帶著遊戲系統穿越到異界,**中

穿越暗黑破壞神,帶著魔獸爭霸中的光環和物品穿越到暗黑世界成為死靈法師,完本

暗黑之野蠻神座,帶著大還丹穿越到暗黑中成為野蠻人,完本

蓮花寶鑑,一個可憐的男人帶著一個印記穿越到異界做善事的故事,完本

這些都是我跟著看下來的,感覺還不錯,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虛擬穿越,末世重生帶遊戲系統。

給最佳吧。

還有就是高樓大廈最新的那一步,

好像叫 叱吒風雲 唐僧志 (一個遊戲玩家帶著遊戲角色的功能重生在西遊記的世界)

異世鋒芒(易空來到了一個和遊戲世界極為相似的異界,他有著遊戲人物中的各種技能)

天命法神(普通的都市青年獲得了ufo異寶。他的人生,被同化成了遊戲一般的詳細資料)

蓮花寶鑑(可憐的男人拼命去做善事,行善積德,積攢那麼一點點的仙家願力升級蓮花 )

多塔奇緣(帶著祕法指環重生多塔大陸,努力升級)

異界瞬發法神(穿越男努力解封導致他穿越的罪魁禍首——青銅耳釘 )

重灌之異界重生(偶然的機會,神靈把杜康從《征服》遊戲中帶到異界)

貌似高手在異界(楚南:我是全遊戲第一高手 伺服器:靠!全伺服器就你一個人 )

無敵紅警在異界(一個帶著紅色警戒穿越異界的傢伙的故事)

練級狂人在異界(穿越後,許文發現曾經的遊戲經驗和煉藥知識在這陌生世界居然可以使用)

夢想的輪迴世界(降臨在夢想大陸新手小鎮的帕斯特,將怎樣開始自己的傳奇之旅呢……)

穿越暗黑破壞神(帶著魔獸技能降臨暗黑,強大的光環亡靈法師究竟能夠到達什麼程度)

異界之狂暴進化(一個遊戲測試員穿越了,卻發現自己獲得了遊戲角色技能)

白金農民麻煩哥(一款用星球作為伺服器的真實遊戲,完全真實的世界,要是你,你會怎麼玩?)

傳奇法師異界縱橫(《傳奇》中一npc魔法師由於系統錯誤,穿越到劍與魔法的世界......)

魔獸多塔之異世風雲(這是一部以魔獸爭霸遊戲多塔為背景的異世大陸穿越**)

仙俠世界的真實遊戲(一個遊戲狂人,帶著一枚儲物戒指穿越到了仙俠的世界)

英雄無敵之大航海時代(玩遊戲居然穿越到遊戲世界,那麼好吧,升級吧)

未完:全能奇才(任何技能一學就會,提升熟練度,便能站在最巔峰!)

叱吒風雲(乾勁被天空飛來的一頂帽子給砸暈了……靠!這玩意不就是地球的網路遊戲頭盔!)

超級搜鬼儀(高漸飛獲得了一款可以搜尋現實鬼魂,虛擬鬼魂的軟體,從此之後……)

重生在仙遊世界(田宇重生了,身體廢柴的他重生到了一個仙俠的世界,在這裡他意外的發現,即

是不需要修煉也能修仙(升級),他的長生之路開始了...)

重生之我能升級( 一位青年意外重生,結果卻發現自己居然可以升級!)

重生官場之人品系統(吳天重生後,身攜的人品系統不僅鑑定標準錯漏百出,更是開啟不計其數的

荒誕任務。) 先說這些吧!一時也找不起那麼多!!希望樓主能採納!謝謝!

23樓:七彩123霓虹

我是系統之女帝養成計劃

24樓:米小安專門推書

《我變成了女精靈》

女穿文, 講述森林中的精靈故事。

沒落千年的精靈族因為傳承的缺失處在滅族的邊緣。神力枯萎,聖樹沉睡。

主角米小安穿越至此,給精靈們帶來新的生機,並逐漸找回了精靈們失落的傳承。

她在成年後,將作為千年來第一個走出山林的遊俠,前往人類世界去歷險,主導獸人平原的革命,並以微薄的臂膀,去抗擊那醞釀千年的陰謀。

文章主題以輕鬆快樂為主,解壓神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你登陸起點 進入書庫點遊戲分類 選虛擬網遊 再選異界 那些都是帶遊戲系統穿越的**!

求主角能穿越到不同位面的**,能回到現實並且在現實世界有很多情節的** 越多越好

26樓:遺民小小的我

無限兌換之旅

穿越諸天

無限慾望之門

二次元曼舞曲

無限永生之路

系統帶我穿萬界

穿越諸天當邪神。

時空掠奪者

時空旅行者的探險隊。

《次元面位系統》(好看推薦)凱里酸魚湯

《無限之不死不滅》-stven.

《無盡世界直播》彌煞

《無限收美記》給予諾言

《穿越全能系統》傻事比亞

27樓:天騏太帥

次元位面主系統(個人認為最好)

萬界之無限副本

一切從鬥破開始

位面電梯

28樓:謝

朕四歲步入《修真世界》,五歲修《天劍御道》,六歲練神功《真靈九變》,歷經《九劫》終於在十四歲將此功練至大成,從此《聲名鵲起》,無人不知,十五歲得《神印王座》,十八歲得《帝尊》傳承,從此《獨步天下》,堪稱《一代天驕》,因殺人過多,《血染一生》,被世人稱為《殺神》,然而《神道》漫長。修煉永無止境,朕與《六道仙尊》,《大道主》,《玄帝》,《劍祖》等人乘《靈舟》《武破九霄》至《斗羅大陸》,創立《絕世唐門》。機緣巧合之下,在《神魔練兵場》的一座《血染的圖騰》下面,發現《武墓》,得到《武神》傳承。

得其成名絕技《宇宙本源決》,欲《鬥破蒼穹》,《吞噬星空》,一手《遮天》。後來誤入《長生界》,闖下彌天大禍,被《聖王》知道,帶領《戰尊》,《龍血戰神》,《異世邪君》,《狂神》,又從《龍族》請來數位仙道高手,從《靈域》,而來,與朕在《戰天大陸》《驚世大戰》,《九死一生》,終將爾等斬殺,然《天道無情》,趁朕重傷之下偷襲朕,降下《血天劫》,幸得《善良的死神》相助,朕且苟延殘喘,後於《神墓》中走出,自創兩大神功《星辰變》,《九星天辰訣》,世人皆知,終成《絕世武神》。從此《傲世九重天》,建立《大周皇朝》,得《永生》。

欲開創《莽荒紀》元,統一《完美世界》。朕資質平平,卻《百鍊成仙》,被人稱為《聖皇》。朕之經歷當用五字表達————《凡人修仙傳》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

1.暴君的賤妃 簡介 一朝穿越,情竇初開 被人誣陷,遍體鱗傷 絕情棄愛,逃離王府 誓言報仇,冷情冷性 女主並非能人,經歷情殤後,有弱變強,妖嬈綻放,魅惑天下 2.一等賤妃 簡介 因為她與他心愛之人長得相似,所以他強娶她。可是在這溺寵中,他卻惟獨沒有給她愛情!可是他給她所有的東西中,她想要的只有愛情!...

求一本小說女主是男主的手下男主開始不喜歡她對女主特別不好

好方法勝過好老師 作者 萬小遙 簡介 本書是一本父母如何指導孩子掌握學習方法的家庭教育內圖書。全容書包括 父母如何幫孩子掌握有效的學習方法 父母如何培養孩子的智力品質 父母如何讓孩子養成好的學習態度 父母如何做孩子的助教 在家就是我活得 一定 求本 名,男主和女主一開始不喜歡,男主女主結婚後女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