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樣在銀行自助機辦銀行卡,哪些銀行可以自助辦理銀行卡

2021-04-25 09:14:25 字數 984 閱讀 1797

1樓:紅色的鬥牛士

交通銀行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66,工商銀行、農業銀行等銀行可以辦理。

以廣西南寧為例,銀行卡自助髮卡機除了交通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也在少部分辦卡業務繁忙的營業網點設定了這種機器。這種機器只能辦理磁條卡,也就是一般的儲蓄卡,而功能更多的ic卡還不能辦理。

髮卡機的系統與銀行後臺系統及身份證資訊系統是相連的;其次,機器本身有一隻「天眼」,也就是辨別攝像頭,可以通過現場採集辦卡人影象,並與身份證相片進行對比。

機器還有指紋採集系統,縱然出現有人冒名辦卡,機器也會保留下最重要的證據。若使用別人的身份證開卡,雙胞胎也會在最後一步無功而返。自主髮卡機在全國其他城市已經推出,安全性已經被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opy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都支援自助辦理銀行卡開卡。如果不方便建議您到銀行櫃檯或可視櫃檯vtm開戶。可視櫃檯vtm由於裝置一般在網點大堂,故受網點營業時間的限制。

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在有些24小時智慧銀行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在自助辦卡機辦理,而且不收費用。

辦銀行卡可以不必到銀行櫃檯去排隊了,也不用填寫一大堆材料,只需在一臺機器上就可自助搞定。近日,工商銀行力推自助髮卡機,市民只需花三分鐘左右,就可通過自助機具為自己辦理一張銀行卡,大幅減少了在網點的排隊時間。據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介紹,目前廣州地區(含增城、花都、從化等地)近百間工行網點都已經配備了這類機器。

這臺「自助髮卡機」只需把二代身份證插入機器,按照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只需要大約3分鐘,機器就會「吐」出一張銀行卡。

按下「髮卡業務」按鈕後,自助髮卡機會提醒「請插入您的身份證進行身份驗證」,插入身份證,機器螢幕顯示「正在讀取二代證資訊」。大堂經理介紹,自助髮卡機會自動讀取身份資訊,並在公安機關的系統中進行身份核查。

3樓:重來

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在有些24小時智慧銀行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在自助辦卡機辦理,而且不收費用。

銀行卡在哪個銀行辦,哪些銀行可以自助辦理銀行卡

據自己的風格和喜好,還有考慮一下銀行 卡的銀行的手續費和年費,然後,選擇一家合適的銀行辦理!如果辦理普通卡,只要提供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可透資的信用卡,還要提供穩定收入的證明,或者社保卡提供一些銀行的收費資料供樓主參考,希望能選擇到你滿意的銀行,同時也希望你能滿意採納!建設銀行 優點 1 免首年年費,刷...

沒有銀行卡怎麼開通網銀,在銀行開通銀行卡網銀沒有開通轉賬嗎

不辦銀行卡是不可能有網銀的,兩個是連在一起的。一般國內的國家銀行辦卡都是需要卡費和年費的,有的一年數額存的太少或者用的太少,還要收取小額管理費。其中幾個銀行都比較黑的。像浦東銀行,招商銀行和民生銀行等,貌似是私人銀行,都是沒有辦卡費和年費的。開卡的同時可以直接說明你要開通網銀,業務員會給你介紹填寫的...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