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電子錶(有指標)如何調指標

2021-04-25 09:13:23 字數 3951 閱讀 8472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首先按左復下角的按鈕選擇,制使其顯示「h-s」和當前bai時間,du然後長按左上角的zhi按鈕直到其閃爍,就可以通dao過按動右下角的按鈕調整指標了。

alm:鬧鈴開啟

sig:整點響報

卡西歐電子手錶方法

1、前提須知,按動d按鈕手錶會交替出現下面兩種畫面。

2、在普通狀態下,按住a鍵三秒,城市**開始閃動,此時按b鍵和d建可以調節城市**。各城市**如圖。調整相對應的城市。

3、按動c鍵,手錶會切換設定內容,具體變換內容如下圖。

4、將設定分別調製到秒,時,分,月,日,年,按d鍵(相當於+)和b鍵(相當於-)調節時間即可。

2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正常計時來模式下長按右下,上方液

源晶顯示h-set,下方

液晶閃爍sub,再按一下左下,下方液晶變為0:00,然後按動右下,將指標調至12:00位置,然後按動左上,指標會自動調至與液晶一致。

2、按mode鍵 按幾下根據不同型號有所不同,大約6-7下 到螢幕上顯示h-s 然後按住adjust 到螢幕數字閃動,然後再按light鍵(有的可能+—號)分針就會往前走了,記住不跳要超過了,超過了就要再按一圈 12小時了 你試試看吧 電子時間的話是在使用狀態按住adjust 大約三秒 等待電子秒數閃爍 然後按mode 選擇你要調節的專案 按+-號調整。

3、在計時模式中,按住a鈕約三秒鐘知道城市**開始在上顯示屏中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模式。用d鈕及b鈕選擇所需要的城市**。

在變更任何其他設定前,必須首先選擇本地城市**。有關城市**的險情,請參閱本說明書末尾的「city code table」(城市**表)。

4、按c鈕依照下示順序選換閃動的畫面內容。要變更的計時設定閃動時,用d鈕或b鈕如下所述進行變更。按a鈕退出設定模式。星期會根據日期(年、月及日)自動顯示。

3樓:虛偽的劉小辮

方法如下:

1、按mode鍵 按到h-s選單 然後按住adjust大約一秒

2、等待h-s字元閃爍以後 按set-或者set+ 這種指標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調過一格就要轉12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左下角的按鈕選擇,使其顯示「h-s」和當前時間,然後長按左上角的按鈕直到其閃爍,就可以通過按動右下角的按鈕調整指標了。

5樓:蘇小蘇

卡西歐電子錶是非常好的手錶,所以一直深受大家喜愛。想要調節卡西歐手錶的指標我們只要撥動錶盤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拔出表把就不走了,等走到正確時間再把表把退回去即可

卡西歐g-shock表的指標和電子錶顯示的時間不一致,怎麼調?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進入調錶模式:首先,長按a按鍵約五秒鐘,a按鍵一般主管進入設定的操作。在長按a按鍵約三秒鐘後,右上方顯示器會顯示adj字樣,這只是調整數顯的時間,而非調整指標的時間,需要長按a按鍵直到右上方處理器顯示「h.

set」字樣。

2、調整次序:當然,設定指標也是需要次序的。首先,我們進入h.set介面後,下方顯示器會閃動顯示「00」字樣,這時是調整秒針。按下d按鍵後,會進入到時針和分針的設定介面。

3、設定秒針:現在我們開始設定秒針了。使用b和e鍵,來調整秒針的方向。

e按鍵使指標順時針旋轉,而b按鍵使指標逆時針方向旋轉。當然,不是要將秒針調整到現在的時間,而是將秒針對齊到12點方向。

4、設定分針和時針:當秒針調整完畢後,按下d按鍵,進入到分針和時針的設定介面。當然,還是e按鍵使指標順時針旋轉,而b按鍵使指標逆時針方向旋轉。

也將分幀和秒針都對齊到12點方向。長按e鍵和b鍵指標會持續旋轉,再次按下e鍵和b鍵能解除持續旋轉。

5、調整完畢:調整完畢後,按下a按鍵,退出設定模式。之後,您就會發現手錶的指標開始飛快地旋轉,旋轉到現在的時間。

卡西歐手錶的設計是:只需將指標對齊到12點方向,而之後指標會自動轉到數顯錶盤中顯示的時間上。

8樓:經の過

1、按右下不動,出現5ub鬆開。

2、看小指標指。

3、向是不是指到50,如果沒到的話,持續按右下直到到了為止。

4、按左下,指標轉動。如果不轉就按住右下,轉就鬆開。當時針與分針同時對到12點方向,按右下停。如果過了或者是少了,就按右上或下進行加減。

5當同時轉到12點位置,按左上退出,完成設定。

9樓:威英佴巨集峻

1)在正常時間顯示模式下,長按左上按鈕直到秒數開始閃爍,表示已進入時間調校。

2)每按一次左下按鈕,不同的內容將依次閃爍,表示要調校的內容。按左下按鈕切換的順序如下:秒-->小時-->分鐘-->年-->月-->日-->(回到秒重複迴圈)

3)當你想調校的內容閃爍時:顯示「秒」時,按右下按鈕將秒恢復成00,如果當時秒數在30-59間,則「分」會加1。顯示「時、分、年、月、日」時,按右下按鈕將會增加。

4)調校完後,按左上按鈕,退出設定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 時間介面 就是顯示星期幾的介面 按住 右下角 聽到 滴 一聲後 按 左下角 指標 應該會旋轉 然後 把指標 用 右上角 和右下角 調整到 12:00 整 然後 按 左上角 返回 就可以了 以後 不準也可以用這方法調整

望採納 ps 調整的時候 可按住 這樣 就會自動轉 到你要停的時候 再按 一下 右上角 或者 右下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之後,按左上角返回指標又自動旋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調時間的步驟:

1、操作a健,必須大約有3秒,成為了設定模式。

2、再按a健成為,正常時間模式,也就是出現今天是星期幾的模式,按d健約3秒,檢查速度針到指向9點位置(速度針的刻度指向50),再調整時針分針都到0位(也就是12點的位置)。

3、再按a健確認後。此時時分針指向與液晶顯示的時間一樣。

手錶的保養:

1、錶殼保養

手錶的保養,除了常說的機心洗油保養,還包括錶殼、錶帶這兩部分的外觀保養。

先從錶殼開始說起。錶殼包容並保護手錶的內在部件,同時為腕錶提供時尚而又迷人的外型。而錶殼材質中,常見的有18k金、鍍金、鈦合金、精鋼這四種型別。

而工藝一般是拉絲和拋光,對錶殼外觀的保養基本都是延續其拉絲和拋光工藝來處理。

2、錶帶保養

錶帶材質中,常見的有鋼帶、皮帶、間金鋼帶和k金錶帶。

錶帶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位置,而像鋼帶、間金鋼帶和k金錶帶,還需要警惕被汗液腐蝕而引起**瘙癢。因此日常需要注意清洗,可拿軟毛牙刷沾上些許牙膏或清潔劑輕刷錶帶及接縫處,之後用清水沖洗,以絨布擦拭後可用吹風機將錶帶吹乾。注意避免手錶進水。

也可每隔3個月到廣誠錶行九大維修服務中心進行免費清洗。另外,當錶帶上佈滿了劃痕,也可像錶殼那樣進行拋光或拉絲保養,讓錶帶保持光潔如新。

3、機心保養

總而言之,機心洗油保養的目的是保持機心零件的乾淨和機件的必要潤滑,從而保證手錶零件的精密度,提高手錶的走時精度和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即使多年以後,手錶依然能嘀嗒轉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hs的字。怎麼調時針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手錶,指南針對不好。

15樓:悅尒丶

先不管手錶真假 步驟都按照你的來的 可是一到最後一步退出頁面的時候時針就不聽使喚的亂轉了 轉到最後還是沒同步 假的就調不了嘛?好頭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調好了又是錯誤的

17樓:鄭戶

上面說的是長按!長按!長按!

18樓:了無牽掛

先按右下數秒閃動後,在按左下,反正想辦法把兩個針調到12的位置,長按會走很多,按一下會走一分鐘,都是12點後在按左上,會自動調到和顯示時間一樣。

卡西歐電子錶LW一200怎麼調鬧鈴

先按mode 調到鬧鈴那個時間,正常顯示的是正常時間,按一下就是鬧鈴時間,鬧鈴時間是沒有秒的那個,再按下就是秒錶,它是用來計時用的按st stp啟動和暫停,暫停狀態按reset就復位了 然後再reset 讓時間閃動,當時間閃動的時候st stp來調時間,調整好後按一下mode,這時候時間就不閃動了,...

如何區分手錶型別?機械錶 電子錶 石英錶哪種更好

1全部石英錶 就是一款電子手錶,是依靠電池來進行供電的手錶。優點 電池供電的手錶及時而又精準,並且工藝不復雜使得 相對來說比較實惠,更有小巧的 身軀 非常適合女性同胞們 缺點 任何東西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都會存在一定的瑕疵,石英錶的手錶限制於電池,一般來說,一個電池最多能維持一個手錶正常工作兩三年,...

在數位電子鐘或電子錶上,時間前面的PM和AM是什麼意思

上午am antemeridiem 下午pm post meridiem。電子鐘亦稱數顯鍾 數字顯示鐘 一種用數位電路技術實現時 分 秒計時的裝置,與機械時鐘相比,直觀性為其主要顯著特點,且因非機械驅動,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相較石英鐘的石英機芯驅動,更具準確性。電子鐘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