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朋友去電影院約會注意什麼

2021-04-25 08:24:07 字數 2271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別大聲喧譁。別笑得太不注意形象,要牽著她的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作就好了,隨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拉手,可以抱,但要注意別把她嚇著了

第一次和男友在電影院約會應該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

問了答案絕對是肯定、

既然答案都一樣,不如不問、

愛不愛你,時間長了.從各個細節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去看電影?

本人的想法. 那天去看電影還不如倆人吃頓飯.怎麼吃浪費就要看你們掌握勒..

6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平常點 但不要太邋遢就行了````

要是他喜歡你的話 他遲早會和你說的

你是怎樣看待,第一次約會就去電影院的?

7樓:知61286謔短

在第一次約會期間把某人帶到電影院是不明智的。第一次約會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有些不舒服,並且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你更加關注電影而不是你的約會。並不是說這對她很重要,因為她會做同樣的事情。

啊,誰知道,你們可能在晚上看一整部好電影。

8樓:冀元芹

電影的內容或許會給你帶來麻煩,比如悲情劇會讓女孩感性的心認為是不好的預兆,喜劇則會給你戴上品味不高的帽子,科幻片會讓許多女孩睡著。遊樂園也是初次約會的經典場所,但長時間的等待,再加上人潮湧動,讓兩人之間根本就沒有傳情達意的機會。或許女生也這麼想,但第一次約會看電影實是不妥。

9樓:知86668採忻

第一看電影的過程中沒有多少交流和互動這不利於你升級關係,第二一般看電影我們都是選擇晚上,看完都9、10點後了人家要回家了。其實看電影只是套路的一種,我們還有很多比看電影更好的idea,晚上一起去逛夜景,最好去一些她沒去過的地方這樣。或者去一些休閒餐廳,可以唱歌、聽歌娛樂的那種。

10樓:達

其實很多人都想到:第一次約會,什麼都不瞭解,怕尬聊。所以就選擇去電影院靜靜看電影,可以通過看電影對女生就行一定的瞭解。

但是電影院只能提供一些很少的話題,又不能刺激女生的情緒。這樣話題少了不說,還有可能因為選的電影不是女生喜歡的型別,導致女生對你的好感降低。

11樓:猴33970坪抖

第一次約會不要看電影,最好放到第三次約會以後。第一次約會不超過兩三個小時即可,吃個飯或者下午茶都可以,不需要太多專案,別的專案可以留待以後約會再去做,差不多了找個理由結束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帶ta去電影,ta肯定會對你興趣大減。去電影院沒有新意,你顯然是沒有認真考慮過我們約會去**玩,說明你根本沒有很重視我!第一次約會最重要的應該是互相瞭解,溝通。

看電影時完全沒辦法說話,兩人都會安靜到尷尬,說不定ta看完電影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13樓:以心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拿起門票,購買飲料和零食。然後大廳燈光熄滅,我認為你基本上都是保持頭腦看看螢幕。你當然可以完全不看進行交談,但是你不能忽略那些看電影觀眾,無論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進行體面的談話。

你想認識瞭解她,你講笑話該笑時她是否會矜持不笑?而且不一定她會聽得到。你也不知道她到底笑了沒,因為這裡漆黑一片。

14樓:v5172024閃刻

初次約會,最好找一個半公開、沒有性別差異化的場合,比如有卡座的西餐廳或比較典雅的咖啡館,光線不要太亮或太暗,兩人面對面坐著,既保證有足夠的交流,也保持了一定的距離。首先,看電影時交流必然很少,不利於互相瞭解;其次,黑漆漆的影院會讓女孩心生警惕。

為什麼說女生第一次約會不要去電影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黑啊,容易幹些親密的舉動,而且你答應了,差不多也就預設了一些事,就像你同意和男人去賓館,不會只是單純的找地方睡覺吧,就算你是這麼想,別人也不會這麼認為。

和女孩子約會看電影,在電影院裡有哪些禮儀要注意的,要說些什麼話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活躍氣氛,讓人感到和你在一起感到很放鬆,別說太過火的話,保持自然。

電影院約會的注意什麼

17樓:能吃苦才能開車

好好看電影就好,電影院不適合搞小動作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次去電影院,你要裝作很熟的樣子,裝作經常到電影院。買桶超大件的爆米花,千萬不要買飲料,因為不能隨地大小便的 買到站票一定要帶小板凳哦 在電影開始前10分鐘就到檢票口,衝進去,高喊,我買票了,進去後,拍兩張美美的 看電影的時候,吃爆米花要分點給隔壁的童鞋,不然他搶你的怎麼辦。你又打不過怎麼辦 不要...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具體步驟,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該怎麼買票,一些步驟是什麼?

去電影院看電影,首先你要選擇以什麼方式購票,有兩種常見購票方式,網路1.開啟支付寶找到淘票票,開啟就是圖下這個介面了 2.選擇你要去的影院所在區域,能夠快速縮小範圍,快速找到你想要去的電影院 3.在以上介面找到你想找的電影院後,點開,就會出現以下介面,電影院當天所上映的電影就一目瞭然了,選擇合適的時...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步驟怎樣的

首先去買票,可以 也可以去了再買,買票的時候看你們要看幾點的什麼電影,上面有時間影片表。決定後,開始選座位,選完座位你們就根據時間在影院等著,或者買點吃的。更方便,網上 好了,去那裡換票,換完票選好位置等著開始就好了,希望採納,謝謝。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然後排隊買票,買到票想吃東西去買點可樂爆米花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