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看電影應該怎麼接吻,電影院裡約會如何接吻

2021-06-06 21:36:46 字數 1210 閱讀 8708

1樓:季偉毅閎鋒

算,一定算是背叛。和以前女友看電影與吃吃飯倒沒什麼,但是擁抱接吻就超出了朋友的界限了。他把愛情當什麼了,遊戲嗎?

建議你與你老公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思想,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也像他那樣,他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2樓:希希魔

先從親親開始,然後進入體內,然後是胸部。然後慢慢的滑到大腿。然後到下面的**。然後看情況進入她的身體內部。

親親要看你舌頭功夫好不好,一般本人還沒到下面,她下面就開始水一片了。下面玩久了,她就會要**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去看愛情片,因為這個時候,女的是最陶醉的。現在的女人不再像是以前的那樣,夢想白雪公主的愛情故事,現在的女人都是夢想有韓劇裡面的愛情故事,所以當劇情有一點觸動,有一點浪漫的時候,當你的女友被電影內的情節所吸引的時候,就是你kiss的好時間,注意,千萬別硬來啊,要有情調啊,說不定看完電影,晚上還有以為驚喜啊。

警告,千萬別去看恐怖電影,小心到時候吃不了兜著走,慎重啊。

4樓:企鵝不會飛

很簡單。電影裡面有時會有些浪漫的鏡頭,在這時,兩人不約而同的就注意到了對方,這時就可以麼她了。我有這樣的經驗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愛情片,注意她的行為,她感動的時候看她,她也會看你,注視的時候,kiss 經典教科書

6樓:葉靑靑

要看是什麼電影了,有沒有情節是適合你們的

你女朋友是認真看電影的還是瞎看看

也要看你女友有沒有跟你一樣的想法~彼此有沒有暗示對方過,你有沒有給她點暗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韓國電影,學幾手,選個你自己喜歡的方式來

8樓:揭滌

最好不要去那種地方

不適合談戀愛

去公園了遊樂場了,ktv了

接吻這麼私密的事情還是在私密的空間裡做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都要問人,我暈,拿分走人

電影院裡約會如何接吻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了,很多大家認同過,你看看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eeyykk 是男人都喜歡的,你瞭解的!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看電影,如果你的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去看電影,你會介意嗎?

哎。兄弟。看你最後一句話 她的交友範圍居然女性朋友很少。基本上都是男性。我一想到這內些容我現在就很茫然。我是感觸很深啊 想當年。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我真是頭疼。現在男人有幾個正經的。哪天出事了。自己就頂個 的綠帽。當年給我愁死。現在還能感覺到。我當年也沒啥辦法。住一起。問題也不大。你這兩三天才一起一次...

男女朋友看電影算約會麼,男女單獨約看電影算約會嗎

那就應該算了 男女朋友去飯店有的時候都算約會,只要在一起 就是約會 哈哈 公園啊 電影院啊 飯店啊 壓馬路都算滴,純手打,望採納 謝謝。當然算啊 看電影還是比較浪漫的 這個 倆可能 一 不斷強調可能是心虛 想用苦情戲神馬的 二是說的是實話 他可能是想表達你對他來說的特殊。男女單獨約看電影算約會嗎 兄...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去看電影,你會介意嗎

我覺得吧,這個問題主要是看你女朋友 是什麼性格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內向的性格,那麼和她出去看電影是說明對對方有好感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屬於外向的性格,那麼那個男的在她眼裡只是一個朋友而已,朋友不分男女,性格外向的人不管和同性還是異性都是稱兄道弟的,我的性格吧,屬於中項,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去,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