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欠費的手機還可以上網,打電話,發簡訊我的是電信的

2021-04-25 07:26:11 字數 684 閱讀 544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欠費未被停機的情況下不影響您打**、上網和收發簡訊功能,但若已經停機了就不能再進行上網、打**和收發簡訊,需把費用繳清後方可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由於不copy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手機

bai卡只du要就分預

付費卡和zhi後付費卡兩dao

種。預付費卡一般回都是不用身份證就能辦答理的。不可以透支話費。

後付費的一般都需要你的身份證才能辦理。跟家裡的固定**一樣可以先消費,次月再繳清費後繼續使用。一般有個繳費期限,在繳費期限內你不繳清話費就會停機。

當然你的欠費記錄在三大運營商裡都有記錄的。也就成了所謂的黑名單了。在你繳清話費錢前三家運營商都不會再接受你辦理其他後付費之類的業務。

我有位朋友就有此遭遇。直到他繳清欠費才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預付費的電信手機,定時間會扣你的費。也就是先消費後付費,你可以打10000號人工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繫結座機**的話,費用是算在實名制的座機上的!沒繫結座機的話,估計剛欠費,還未被限制!

6樓:欠妳一個約

先讓你享受,等你交話費然後再慢慢的宰你。

我的電腦明明可以上網為什麼卻顯示網路未連線啊

有可能是存在多種聯結,無線有線,電腦只顯示了其中一種,開啟360,點選一下流量管理就可以啦!重啟就好,嘿嘿。我想問一下電腦明明可以上網但是,上網連線圖示為什麼顯示是錯誤 顯示的問題吧,copy 等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顯示不正常,可以用工作管理員重啟一下windows資源管理器,win10可以直接點重啟,...

為什麼我家的wifi連上了但是不可以上網

你直接把貓連線出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不就好了。幹嘛用兩個呢,無線路由器也有有線插口啊 進入路由器設定。找到手機mac,進行mac克隆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手機明明沒有欠費,電話可以打出去,為什麼簡訊明明顯示發出去了,但是對方全都沒收到

你可以試試給別人在發簡訊試試,如果別人能收到,那是收不到的人的手機問題 如果換幾個人還是收不到,那你可以嘗試給自己發簡訊,如果能收到,說明你的手機沒問題,建議給運營商打 可能是他們出問題。自己也收不到的話,建議先把簡訊備份,然後在管理應用程式裡面把 資訊或者簡訊 這個軟體的資料清除,然後在試試簡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