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POS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說詳細點呀,謝謝

2021-04-25 03:59:57 字數 2378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發展到現在就是臺pc機了。只不過配了專用的外設,如錢箱、掃描槍等。還有就是安裝回了專門用於零答售方面的軟體,方便管理。

所以,用pc機+軟體+專用外設也可以達到pos機的效果。

atm就是我們看到的銀行自助提款機了。

automated teller machine完全是銀行自己的專用資料傳輸線路,裡面還有保險箱等部件。軟體和機器現在很多都用的國外的產品。也可以簡單的看成是臺電腦+專用軟體+專用的外設,目的是方便使用者可以在任何一個atm上連線上銀行伺服器,查詢自己的帳戶或者其他相關操作。

只不過都是專業公司統一安裝和銷售的,屬於特種產品。

pos機跟收銀機的區別?麻煩說詳細一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pos就是最低配置的計算機,收銀還需安裝xp,資料庫和管理管理軟體適合多臺聯網使用

收銀機指二類收款機或者電子收款機,像手機一樣,無需安裝以上東西更適合單店單臺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收銀機系統 的英語縮寫就是p.o.s所以國內很多人叫收銀機叫pos機。還有種銀行刷信用卡的機子也叫pos機。

4樓:love神之

pos機是刷卡的,收銀機是收錢的

5樓:濮夏洋飛鸞

是指令碼配置檔案沒有配置正確,要修改印表機的lpt=lpt1,錢箱的埠也要修改為lpt1才行的

諧振電路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以及應用,麻煩說的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諧振就是電路中既有感性原件又有容性原件,感性原件是通直流阻交流,容性原件是通交流阻直流,物理上用相位來描述,感性原件和容性原件的相位正好相反,而感性原件和容性原件在電路中呈現的阻性在某個頻率下會相等,及大小相等,方向相反,這樣的電路稱為諧振電路,該頻率稱為諧振頻率。

3d印表機的工作原理!請舉例子說明!詳細點,我是小白!

7樓:思無邪mm棒棒

3d 列印是新增劑製造技術的一種形式,在新增劑製造技術中三維物件是通過連續的物理層建立出來的。3d印表機相對於其他的新增劑製造技術而言,具有速度快,**便宜,高易用性等優點。3d印表機就是可以「列印」出真實3d物體的一種裝置,功能上與鐳射成型技術一樣,採用分層加工、迭加成形,即通過逐層增加材料來生成3d實體,與傳統的去除材料加工技術完全不同。

稱之為「印表機」是參照了其技術原理,因為分層加工的過程與噴墨列印十分相似。

最近幾年,3d印表機的**已經能讓中小企業負擔的起,從而使得重工業的原型製造環節進入辦公環境完成,並且可以放入不同型別的原材料進行列印。

因為快速成型技術在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3d印表機在生產應用方面有著巨大的潛力。3d列印技術在珠寶首飾、鞋類、工業設計、建築、汽車、航天、牙科及醫療方面都能得到廣泛的應用。

每一層的列印過程分為兩步,首先在需要成型的區域噴灑一層特殊膠水,膠水液滴本身很小,且不易擴散。然後是噴灑一層均勻的粉末,粉末遇到膠水會迅速固化黏結,而沒有膠水的區域仍保持鬆散狀態。這樣在一層膠水一層粉末的交替下,實體模型將會被「列印」成型,列印完畢後只要掃除鬆散的粉末即可「刨」出模型,而剩餘粉末還可迴圈利用。

列印耗材由傳統的墨水、紙張轉變為膠水、粉末,當然膠水和粉末都是經過處理的特殊材料,不僅對固化反應速度有要求,對於模型強度以及「列印」解析度都有直接影響。目前的3d列印技術能夠實現600dpi解析度,每層厚度只有0.01毫米,即使模型表面有文字或**也能夠清晰列印。

當然受到噴列印原理的限制,列印速度勢必不會很快,目前較先進的產品可以實現每小時25毫米高度的垂直速率,相比早期產品有10倍提升,而且可以利用有色膠水實現彩色列印,色彩深度高達24位。

由於列印精度高,列印出的模型品質自然不錯。除了可以表現出外形曲線上的設計,結構以及運動部件也不在話下。如果用來印表機械裝配圖,齒輪、軸承、拉桿等都可以正常活動,而腔體、溝槽等形態特徵位置準確,甚至可以滿足裝配要求,列印出的實體還可通過打磨、鑽孔、電鍍等方式進一步加工。

同時粉末材料不限於砂型材料,還有彈性伸縮、高效能複合、熔模鑄造等其它材料可供選擇。

不過,雖然3d印表機**在不斷降低,很多廠商、設計院、大學等都開始或準備配備,但產品**依然較高。3d systems推出的**invision ld入門級桌上型產品**為1.59萬美元,而z corporation出品的中端型號z510要價10萬美元。

好在3d印表機的耗材成本並不誇張,例如列印手機模型,大概花費20美元材料費,比起其它成型技術成本要低得多。

8樓:弘瑞3d印表機機

3d印表機的工作原理: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層一層的堆積起來的,這是針對fdm原理3d列印來講的。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特殊蠟材、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列印一層層的粘合材料來製造三維的物體。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漫畫,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

死神,那些女孩都是死神裡的人物 是死神拉,裡面有很多美女的 上面不寫了麼 死神 死神bleach 死神bleach,不過不要希望裡面的人都像那樣,那只是同人圖而已 少年熱血漫畫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出自 百萬亞瑟王 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 此人物為莫德雷德 你的圖前兩個好像是遊戲卡面,...

有誰告訴我囍字的來歷謝謝,有誰告訴我囍字的來歷謝謝

相傳宋朝時,著名政治家 思想家 文學家王安石,年輕時便才華橫溢,才思敏捷。二十三歲那年他赴京趕考,途中遇到一位員外為其愛女選婿招親。這員外姓馬,他的掌上明珠豔蓋群芳,是遠近聞名的才女。馬員外非常愛才,於是便在府門上貼出告示,立高杆,掛紅綢,上書 走馬燈,燈馬走,燈息馬停步 一聯,徵求下聯選婿。拿著下...

有誰可以告訴我工作兩個月了,推廣總結要怎麼寫呀

主要寫一下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總結,就是把一個時間段的情況進行一次全面系統的總檢查 總評價 總分析 總研究,分析成績 不足 經驗等。總結是應用寫作的一種,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總結與計劃是相輔相成的,要以計劃為依據,制定計劃總是在個人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