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現在喜歡的男生知道前男友想找我複合,我想刺激一下他,試試他喜不喜歡我

2021-04-25 02:13:02 字數 4693 閱讀 3644

1樓:

讓你喜歡的男友知道前男友想找你複合刺激他一下試試,他喜不喜歡你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做法,既然喜歡他,你就向他表達那樣的效果會更好。

2樓:八面來風

而讓現在喜歡的男生知道前男友想找我複合,我想試一下她,看她喜不喜歡我,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樣做,真刺激一下,有可能你們倆之間出現裂痕到完蛋了。

3樓:仇瓊詩

所有的人都是不喜歡被別人試探的,我感覺你打消了這個念頭吧,你要是想和現在的男生在一起,就要好好地想和前男友複合,就和現在的男生說明白,不要讓他誤會耽誤了別人,也耽誤了你自己。

4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直接在他的面前讓你前男友來找你呀,這樣的話就可以刺激一下他了,就可以知道他的內心是不是喜歡你了。

5樓:關君豪

你別刺激她,這樣你刺激他的話,他也許會走開的,那麼你只要在你在他面前千萬不要提前男友,千萬不要提

6樓:為你執著

你想刺激一下他的話,你就直接跟他說,你說你前男友想跟你複合,看他是什麼反應和態度

7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如果想要刺激他一下的話,可以採取傳送朋友圈說前男友想找你複合來展現。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可能會適得其反。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待就好了!可以讓你……試試對方是不是真的關心愛你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並不太好,因為前男友跟現男友,這種模式下會造成不必要的一些麻煩,試試是真心與否,有時候弄不好會反效果,人心有時候經不起試探,尤其在愛情裡面。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樣的方式是非常不可取的,可能會讓現在的男生覺得你對他感情非常的不專一,反而會起到反效果,對待感情還是應該要明確一點,而且不應該去利用別人的情感,這是對別人不負責任的行為。

11樓:一念老師

如果是這個情況,你可以找個時間對他說,有個追求我的人請我吃飯,看他怎麼說?

12樓:

那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你的前男友最近發資訊給你,要跟你複合。

13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怎麼讓怎麼讓現在喜歡我的男生知道我前男友想找我複合?我想刺激他一下,試試他,我覺得這個你還是沒必要去做吧,畢竟是他前男友,要不我是別人的話,你現男友能還能理解一下

14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感情的事情不要以試一試的心態去對待。已經分手的情侶也儘量不要選擇複合。畢竟雙方在一起生活,接觸,已經發現相互之間的矛盾和不適合。不如大家都重新開始各自的生活。

15樓:清盈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不要使用這樣的方法,如果使用不當就會影響到現在的感情要兩個人之間出現隔閡戀愛中的兩個人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的,不要去想著用什麼方法刺激對方這樣是不好的。

16樓:丘比團團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說前男友找你了,想和你複合,看他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17樓:弭凝潔

最好是不要有這樣的方法去試探,因為這樣的話對對方也是一個打擊,因此你們可以自己主動的去進行和交往,通過彼此的瞭解進行,但是不能用這樣的方式。

我想和前男友複合,我問他還有可能嗎?他說不可能,因為性格不怎麼合適,我也知道,可是我還是喜歡,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要說出來的分手一般就是真的不喜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對你有感情麼?沒有適不適合,只看兩個人相處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感情深淺!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不要你了,還熱臉貼冷屁股

那麼多男人都死光了嗎

拿得起放不下,別糾結了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別倒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勉強沒幸福的,你這只是留戀你們以前的感情沒真正解脫出來而已,放棄他吧,相信未來會有愛你的物件出現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種狀況,比如說我吧,也是有一段戀情放不下,我的解決辦法就是,慢慢適應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忘記的不徹底,但是不會左右我的生活,不合適,就算複合了,他不喜歡你了,一樣,最後也是分開。

23樓:喜歡你

時間會慢慢地讓你淡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多想了,分了就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以後會找到更好的。祝您好運!

想和前男友複合,但是不確定還喜不喜歡我,不知道怎麼做? 100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首先你們兩個各自都有男女朋友了。就不應該去打攪對方。但這個東西也要靠緣分。

所以得先有一個人主動說。你可以打聽一下他和他的女朋友感情怎麼樣。如果他和他的女朋友感情很好,那你就沒有必要去打攪啦,如果感情不怎麼樣,那你再說再行動 另外你說對方的女朋友沒你長得好看,我想說的是找男女朋友不一定是看顏值,也不是說你的審美就是對方的審美。

還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過去吧!如果他(前男友)真的還在乎你,就不會一直讓你等了哈!珍惜眼前的,才不至於到最後一無所有。加油!抓住自己的幸福!

27樓:殘陽古道枯樹

我覺得吧,你要想想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然後再想想以後有沒有可能會碰到類似的情況,或許我這麼說,你心中也有了答案了吧?

滿意的話就給點分。

28樓:琉璃

看你敘述的你的前男友應該是一個比較專一的人,他現在既然有了女朋友。他就不會再喜歡你

29樓:呦西嚯

居然想複合,那就問清楚,知道他還喜歡自己的話就有能在一起,不會太麻煩

前男友來找我複合,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我很喜歡他,但是他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現在躲著不敢見他

30樓:愛笑的無所畏

哪方面沒有安全感?我覺得這個是人生的大事,你需要慎重的考慮清楚,畢竟你曾經想分手過,要下定決心,不然有可能會耽擱你們美好的青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每個人都有選擇及追求的全利,你為了什麼而分手,原諒分情節,如當初沒把你放在心裡,是否失敗過才找你,補償一下心裡空白,如你願失去自我,犧牲一切,可以考慮:!

想和前男友複合,可是我怕他已經不喜歡我了,我怕他以為我欺騙他感情,可是我後悔當初和他分手怎麼辦?

32樓:凌亂的孩紙

拉下臉。別讓自己後悔,世上沒有真愛。沒有假愛。愛與不愛一念之間

33樓:副號

跟他解釋一下,其實很多時候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情的話,是不會在意你曾經做過什麼錯事的,只要你真誠的道歉就好了。你可以在試著表達一下感情,說你還想複合之類的,看看他的意思,如果不行就算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喜歡一個人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給自己勇氣,或許你前男友也在等你的一個轉身,加油

找前男友複合,問他是不是還喜歡我,他說喜歡,不喜歡幹嘛跟你聊天。

36樓:秦凱香

她在裝酷呢,其實心裡還是喜歡你的,他是想讓你每時每刻都找他,這樣他才有一種屬於男人的尊嚴,相信我,大膽的找他,記住,要體現出女性的溫柔和體貼,做到這兩點,他恐怕只有乖乖投降……還是屬於你的

我特別喜歡我的前男友,分手後我一直找他想複合,可是他不願意。後來呀經過這幾個月,他也經歷過別的感

37樓:ssj雲龍

跟他繼續下去,註定了你卑微的未來,你和很多女人一樣犯有一個嚴重的錯誤,明知對方不具備幸福條件,仍以為自己有可能得到。看看他對你的立場:三個月沒有新女友你才有機會,你就是一個備胎。

現在你還沒進入婚姻生活,在未來的共同生活中一個男人傲慢地對待他的女人時,女人的處境是悽慘的。

醒醒吧,找個愛你的人做他的寵兒,而不是找這個你愛的人做他的僕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一笑而過的,我現在也是,為一個女孩傷心,可以你要相信!有更珍惜你的人存在!真的,現在越來越不崇尚這種卑微的愛了!他反而不懂珍惜啊!

我建議吧,你如果真的想要他會心轉意,你就努力提升自己吧,女人、外貿、形象、氣質!能提高多少多少,對於我們男人來說,新鮮和**時致命的,另外在事業夢想也有自己的追求,能照顧好自己,獨特的個性魅力,都讓人欣賞!男人,**思考的動物嘛!

還有,自愛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別人而活,別人才會覺得你珍貴!這又是心理範疇了!

我心也好累!不想說了!額

39樓:祿會巨集圖

我個人建議還是算了吧,其實他現在對你沒有那麼上心了。妹子,記住哥一句話,「感情是不需要乞討的」

我想和前男友複合,因為我一直喜歡他。我跟他說了,可他說他現在不想

40樓:徐伱伱

得到了就不喜歡 了,你還追他更不稀罕你了

41樓:第三帝國萌大人

只能說明他曾經喜歡過

怎麼讓男生知道你喜歡他,怎麼讓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

經常關心他,問寒問暖,約他吃飯,唱歌。時間長了,男生就知道你喜歡他。約他一次他就會明白,或者經常找他聊天什麼的,他也會明白 找機會與他見面,關心他,對他好。也可以直接表白啊!這個 就是對他獨特的好 對他跟你對待其他人不一樣 平時給買買早餐啊,貼別點就可以了,他會懂的 我是一個女生,怎樣讓一個男生看出...

如果女生喜歡男生,男生知道,女生要是摸男生的臉,男生有什麼感覺呢

要是也喜歡那個女生一般都笑,不喜歡的話應該反感吧 會感覺這個女生太不矜持了,如果喜歡對方的話 我不是男生,但是我覺得吧,如果有一個人摸我的臉,即使我知道他喜歡我,可我還是會覺得很不自在 如果一個男生捏一個女生的臉是不是代表男生對女生有 代表有意思。一個男生捏女生的臉,這種情況也有,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

男生讓女生看好自己的身體。前提男生知道女生天真單純容易被騙知道同事想騙她老是提醒她說明什麼

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孩,但是不好意思說。然後看這個女孩容易被騙。但是還沒有比較光明正大的身份去說。所以只能你同事的時候滴酒。主動 膽大。現實抄的社會角色要 bai求男人在追求異性時要大膽du行動,主動進zhi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dao。顯示自我。提供出自己的有關資料,魅力就在侃侃而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