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倩倩的英文名是什麼,叫倩倩的名字,英文名怎麼起好聽呢?

2021-04-24 23:48:58 字數 1350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字一般

來要考慮兩個方自

面:一是和母語的原名發音bai貼du近,二是寓意好。因為zhi你的中文姓孔dao,這個發音在英文名中類似發音非常有限。

綜合考慮後給你推薦一個:kendra,意思是英明,聰明,有智慧的意思。希望你喜歡。

叫倩倩的名字,英文名怎麼起好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qian,qian個性吧

我叫向曉倩,小名倩倩,英文名應該叫什麼呢??

3樓:windy綠油油

英文名您可以看意願來。不一定非得和中文名扯上什麼關係

幫忙起一個英文名,比如中文叫 倩倩,有沒有合適的英文名?

4樓:浪咯哩咯兒浪

1、abigail

名字拼音:[ˈæbɪˌɡel]

中文音譯:阿比蓋爾

名字寓意:上帝是喜悅,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想象力豐富而且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渴望和別人接觸。

2、alexis

名字拼音:[ə'leksis]

中文音譯:亞歷克西斯

名字寓意:保護者,正直,誠信,不善變,沉靜,保守,嚴謹,敏感,喜歡生活中美好的有深度的東西,喜歡大自然,**,藝術和文學之美。

3、ashley

名字拼音:['æʃli]

中文音譯:艾希禮

名字寓意:沉靜的,藝術氣息濃厚,正直,誠信,不善變,喜歡享受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和大自然,**,藝術和文學。

4、amelia

名字拼音:[ə'mi:ljə]

中文音譯:阿米莉亞

名字寓意: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善於察言觀色,有精神追求。天性敏感,欣賞各種美好的事物。有許多痛苦的經歷,缺乏穩定性。

5、anna

名字拼音:安娜

中文音譯:['ænə]

名字寓意:優雅的,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ann的異體在希臘語和拉丁語舊約中使用的海納的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譯本,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寫而不是安娜。

這個名字短暫地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先知。

5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 夏奈爾

charleen 查琳

cheryl 謝麗爾

cheyenne 詩燕

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

christy 克里斯蒂

cindy 辛迪

cibele 茜貝拉

6樓:匿名使用者

crystle水晶

黃美的英文名該怎麼叫,美的的英文名是什麼

可叫may huang 黃美huang mei h.m 要大寫 美的 的英文名是什麼 美的1.esthetical es etik l adj.美的,富美感的 美術的 2.aesthetical i s etik l adj.審美的 美學的 有審美感的 3.midea n.美的 品牌名 4.beau...

中國的英文名為什麼叫,中國的英文名為什麼叫Chian

中國的英文應是 china 由於在英文中,中國和陶瓷都是同一個詞彙 china 因此,很多人認為西方文字中,中國 這個詞就是 於 陶瓷 這種說法很普遍,幾乎成為不假思索的定論。有人還考證說,當年景德鎮旁邊有個地名就是類似 china 的發音,所以,這個地名成為陶瓷的代名詞,進一步成為中國的代名詞。西...

李勤敏的英文名是什麼,叫啊敏的英文名叫什麼好?

您好,李勤敏 的英文名翻譯與漢語拼音一樣是 li,qinmin 或 li,qin min 英文書寫中,姓氏如內果在前會以容 逗號做區別 一般英文介紹自己是先說名 勤敏 再說姓氏 李 qinmin li 或 qin min li 名字在前則無逗號做區別 目前護照翻譯上多數將兩個字的名字 勤敏 拼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