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為什麼叫inception?

2021-03-03 21:54:23 字數 966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文名為:inception

祝您愉快!

ceta527aoimnexbn1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盜夢空間

外文名: inception

其它譯名: 奠基/開端/全面啟動/心靈犯案/潛**間

3樓:絕情老鼠

盜夢空間: inception

這是個電影的名字 做空間名也很好

望採納最佳答案 謝謝

百科:由蝙蝠俠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和好萊塢大帥哥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聯手打造,華納公司華麗出品的懸疑片《盜夢空間》(inception)即將於2023年7月16日全球上映,絕對值得期待!

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為什麼叫inception?

4樓:靠名真tm難起

英語原來的片名暗合了影片中主角一行人的任務和進一步的劇情:一個想法可以從開始慢慢長大、擴散。

inception就是植入的意思,全片就是圍繞在人的意識裡植入一個概念來說的。裡面有一段很好的解釋:比如你要讓一個人不想大象,你如果對他說你不要想大象,那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象。

所以你必須用曲折的方法去讓他不要想大象。就是後面的那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你得到電影中找答案了…電影主人公有一種特殊技能,就是把夢植入別人的大腦,這個技能就叫inception我猜你看的是中文版,你看了英文版的就知道了。inception本意為開始、開端,之所以把這種技能命名為此,也許是當主人公把一個意念植入別人的大腦,就會使別人的生活開始改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inception 開始,起點中國的文化,電影(作品)的名字通常要求給人印象深刻。這個「起點」比較平淡,所以根據內容取為「到孟空間」的吧。我沒看過,只能推測。

也有不少其他例子的。

盜夢空間各位角色的名字英文讀法,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為什麼叫inception?

cobb k b n.科布 姓氏 酷伯傳奇 電影名 ariadne ri dni n.希臘神話 阿里阿德涅 阿麗雅德妮 女子名 mal m l n.法 病,不適eames 伊姆斯 孫登 伊姆斯 arthur n.亞瑟 男子名 亞瑟王 傳說中六世紀前後英國的國王,圓桌騎士團的首領 saito 齋藤 西...

密室逃脫盜夢空間攻略,真人密室逃脫 盜夢空間怎麼過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8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

有沒有類似盜夢空間,有沒有類似「盜夢空間 time」的音樂?

齊默和諾蘭合作很多。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盜夢 星際穿越 都是齊默做的配樂,風格一致,星際穿越的ost 更接近,可嘗試 星際穿越的配音 mountain 製作人都是同一個,hans zimmer 蝴蝶效應 片尾曲,英文名,不會拼,上網時候搜一下,很不錯的。介紹一些像 盜夢空間 time 之類的循序漸...